絲絲入扣的造句

絲絲入扣的造句

  (12年)絲婚絲絲入扣互施愛念念不忘相愛情

  “以人為本執政為民”如果不與日常生活細節絲絲入扣,就會流於浮表,難以玉成其事。

  不過作者最後以悲觀苦情的筆觸結束了這場校園紛爭,故事情節絲絲入扣哀感頑豔。

  不熟悉生活,不掌握材料,就不能寫出內容豐滿,有條有理,絲絲入扣的文章來。

  此外,新粒子的性質並不是隨意規定的,它們的定義受嚴格的限制,因為新粒子必須與物理學既有的架構絲絲入扣。

  但是好小說需要絲絲入扣的邏輯毫髮畢顯的記憶和自殘自虐的變態兇狠,需要內在的憤怒表達的激情和找抽的渴望。我們的文人怕疼。馮唐

  對於這樣一個宛如傳遞著天地自然生息的神秘使者,一個美麗動人的`輕盈身影流洩出絲絲入扣的生命律動,感覺頗為驚人。

  方臘胸部內吸之勢,和他這當胸一擊配合得若合符節,絲絲入扣,快慢尺寸,實無釐毫之差。

  好的文學家要有下筆千言,一揮而就,語氣輕重,絲絲入扣的本事。

  很快,漂亮的拖鞋穿在了腳上,胭紅的玫瑰別上了衣襟,精美的手套跟她的雙手已經絲絲入扣,而一條全新的手帕則氤氳著安米的香水塞進了她的口袋。

  繆佳欣具備深厚的攝影的技術功底,雖是夜間攝影作品而細部仍絲絲入扣,藝術家對光線,暗部細節,照片顆粒等的處理細緻入微。

  母愛如水,似水溫柔;父愛若山,如山巍峨。母愛似風,細語呵護;父愛象海,寬廣雋永。母愛細緻,絲絲入扣;父愛博大,深沉堅定。祝福愛我至深的雙親!感恩節快樂!

  牛莉、丁海峰從年輕相識到相戀,到相濡以沫,絲絲入扣,構成了一幅人生悲歡離合的畫卷。

  騙蔣幹,打黃蓋,是周瑜最出色的表演,絲絲入扣,不溫不火,一招一式,匠心獨運。

  憑藉聲情並茂絲絲入扣的演說,劉玉翠一舉博得眾位導師的認可,但她卻毫無懸念地選擇加入張衛健的隊伍當中。

  秦海璐絲絲入扣地詮釋出一個女人的複雜的心理軌跡,表演紮實不留痕跡。

  說話的人不愧是一位領導,振振有詞,說話說得滴水不漏,入情入理,絲絲入扣啊,讓人都找不出半點理由來,也好似一場熱情洋溢的演講。

  絲絲入扣層層揭謎,水底纏繞的長髮鏡子前被剝去麵皮的少女兇厲詭。

  絲絲入扣層層揭謎,水底纏繞的長髮鏡子前被剝去麵皮的少女兇厲詭異的“海豹人”。

  他打呼嚕的技術堪比野豬,那聲音絲絲入扣,步步驚心!

  我們是相互交錯的經緯,被歲月織成錦緞,與虛無的結局絲絲入扣。

  雄渾沉鬱,絲絲入扣,銅琶鐵板,蕩氣迴腸。

  與對手王檄在整盤棋的數次戰鬥中均絲絲入扣,無論王檄怎麼挑弄是非,謝爾豪全部應對精準,最後王檄只得中盤認輸。

  在這部戲裡面,她充分表現出了一個被老公拋棄的妻子的唏噓跟坎坷,不論是在眼神,表情以至動作行為方面,她都能演的是絲絲入扣,入木三分,尤其最後摔掉那隻馬的動作,更加能夠表現出後現代主義跟對這個社會的強烈控訴。

  張頁川在舞臺上將一代偉人舉手投足間的神情氣勢演繹得絲絲入扣,生動形象。

  這番話,無疑是極大地保全了林飛的面子,而且說的入情入理,絲絲入扣。

  這個小品的情節安排得絲絲入扣,收到了較好的藝術效果。

  這情節絲絲入扣的,看起來賊帶勁兒。

  真可謂老謀深算,絲絲入扣,點水不漏。

  只見她雙手各持一劍,左手右手劍法各不相同,卻又配合的絲絲入扣,精妙絕倫。

  至於穩定狀態的楷書,在一批大家如虞世南褚遂良歐陽詢顏真卿柳公權筆下,更是點劃絲絲入扣,纖毫不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