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玉食造句

錦衣玉食造句

  1.況錦衣玉食者未必能安於荊釵布裙也,與其後悔,莫若無成。

  2.越是錦衣玉食寵出來的人,越容易比其他人多一份囂張的正義感,而這份正義感是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金陵雪

  3.無論是錦衣玉食的王子,還是衣不遮體的流浪兒,只要願意,就能為自己的人生確定一個目標。

  4.不管風餐露宿還是錦衣玉食,你的父母一直陪在你身邊。我的生活裡有人走進,然後離開,朋友也是這樣,但是爸爸卻一直伴我左右。

  5.夫妻之間不求錦衣玉食的生活,只求相互攙扶的相濡以沫。

  6.賈寶玉從小生活在女人堆裡,錦衣玉食,嬌生慣養。

  7.無論是錦衣玉食的王子,還是衣不遮體的.流浪兒,只要願意,就能為自己的人生確定一個目標。

  8.他在錦衣肉食中長大,經歷過聲色犬馬的生涯。

  9.大家活得平平順順,錦衣玉食時說快樂,不是真樂,能苦中作樂,才算是得到了快樂的真諦。在喧囂中保持安靜,在坎坷困頓中不失大度,此時此刻,胸襟才算開闊,閒情逸致也就養成了

  10.趙明做什麼事都錦衣玉食,一點魄力都沒有。

  11.他從小就嬌生慣養,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

  12.有些姑娘性格的賈寶玉,從小在金銀飾品錦衣玉食里長大。

  13.我們的生活雖然並非錦衣玉食,也算是衣食無憂。

  14.沒有化妝,沒有美瞳,沒有錦衣玉食,沒有虛情假意,在太倉的一個小農村,只有發自內心,樸實的一句話“餓不餓,我下方給你吃”我需要這樣的生活。

  15.不管風餐露宿還是錦衣玉食,你的父母一向陪在你身邊。

  16.但黛玉在賈府並沒有把一貫的愁眉舒展開來,在這錦衣玉食的生活中,她為何還如此悲愴

  17.我不喜歡花天酒地醉金迷,不喜歡錦衣玉食臺舞榭。

  18.四再美的愛情,都敵不過飛黃騰達,錦衣玉食的誘惑。

  19.沒有化妝,沒有美瞳,沒有錦衣玉食,沒有虛情假意,在太倉的一個小農村,只有發自內心,樸實的一句話“餓不餓,我下方給你吃”我需要這樣的生活。

  20.從茹毛飲血到錦衣玉食,從昂貴龐大的竹簡到精美價廉的薄紙,難道不是中國的進步嗎

  21.七我的沒有錦衣玉食的生活裡,然後朋友的離開,兄弟姐妹也是這樣,但是父親卻一向伴我左右。

  22.不管我們是粗茶淡飯還是錦衣玉食,我們都必須有一顆平凡的心。

  23.不管風餐露宿還是錦衣玉食,你的父母一向陪在你身邊。我的生活裡有人走進,然後離開,兄弟姐妹也是這樣,但是父親卻一向伴我左右。

  24.我知道,擁有了帝王的寶座,也就擁有了金縷玉帛,也就擁有了錦衣玉食,也就擁有了後宮的千佳麗,也就擁有了至高無上的權利

  25.想想如今的我們,錦衣玉食,還嫌不滿足,還找各種抱怨的藉口,小小的挫折困難,就停步不前,相形之下,我們真是無地自容

  26.一況錦衣玉食者未必能安於荊釵布裙也,與其後悔,莫若無成。

  27.她開始想念大山深處,想念那棵老柳樹,想念與她在一起的小夥伴,想念那時的生活那時候雖然沒有錦衣玉食,但她是多麼快活

  28.現在的孩子都和皇帝一樣,一家人疼著愛著,錦衣玉食的吃著穿著,生怕磕著碰著。

  29.為了讓寶玉早啟慧根,懂得世無常歡,花無常豔,黛玉不惜以淚洗面,讓寶玉在錦衣玉食中,看到悲苦無常

  30.的確,錦衣玉食的人,誰知道耕織的辛苦?

  31.大家都想過著有錢人錦衣玉食的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