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活造句

用快活造句

  1、心中鬱悶,很不快活。

  2、人一生中不應該追求快活,而是要追求快樂。

  3、人尋求著開心快樂。我也在學著讓自己開心快活。

  4、她少時學業精進,而又能歌善舞,能詩會畫,她把這快活天使的秉性一直延續到兩鬢染霜。

  5、小紅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多像一隻快活的小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多美啊!

  6、望著天上的明月,躺在小庭院裡,聽著地上的蛙鳴曲,甚是快活。

  7、人生在世都希望過得快活。很多人總以為要有高樓的大廈、轎車美人,才算快活,因此違法犯紀,使得原本快活的生活,變得不快活。即使沒有做出違法的事,但是心中的妄求無數,也把原本可以快活的心境弄得疲憊不堪。如果能安守自己的本分,一步一步提升生活的品質和生命的境界,那才是既穩妥又快活的。

  8、一切由心生,平靜的心態,使自已過得快活。

  9、有一天,男孩又來到樹下。樹說:“來呀,孩子,爬到我的樹幹上來,在樹枝上盪鞦韆,來吃果子,到我的'樹蔭下來玩,來快活快活。”

  10、一個人去生活,一個人也可以快活。

  11、小溪唱著歌快活的走著!雲朵對我露出笑容太陽從山後躍出來!

  12、很懷念小學生活,天天背個書包,和我姐一起屁顛屁顛的上學、放學、玩,無憂無慮的,多快活。

  13、家鄉里的老人家,總是對年輕人說:整天玩玩鬧鬧,真是快活不知時日過。

  14、回憶過去,平平淡淡地度過,人也覺得輕鬆快活,甚至到年末了,還沒有覺著。

  15、別看他家庭貧困,可他過得挺快活的。

  16、以不如心中常存那一點快活,如此身為凡人才能過得適意從容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