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人快語造句

用快人快語造句

  快人快語的意思是指直爽的人說直爽的話。下面就隨小編一起去閱讀用快人快語造句,相信能帶給大家幫助。

  1、她說起話來噼裡啪啦,節奏很快,快人快語快性子。

  2、我們的班長快人快語,跟他相處很愉快。

  3、他快人快語深得人們的喜愛。

  4、他為人十分豪爽,快人快語,替他做事的人,對他都心悅誠服。

  5、他講課做事歷來是快人快語,從不拖泥帶水。

  6、十全十美金秋月,一心一意慶佳節。快人快語送祝福,樂在其中齊歡騰。十一快樂。

  6、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劉大姐是個爽快人,一向快人快語。

  8、她是個很粗獷的年輕女子,快人快語,非常熱情。

  9、八匹馬都拉不住,一撞南牆不回頭,快人快語我把你勸,樂口常開才最可愛!八一到了,快樂起來,要不建軍節的時候我派大部隊去幫你啦!

  10、快人快語的宋五嫂見了太上皇毫不畏懼,對太上皇說:小奴本是東京人氏,是隨著御駕來到這裡的。

  11、關於剛剛死去的競爭對手,一貫快人快語的貝茨先生這樣說道,塞德里克遭到了這樣的不幸,我真的感到非常遺憾。

  12、我這個人快人快語,有不對的地方請您見諒.

  13、他只給載濤叩了個頭,濤七爺一揮手,就快人快語地對管家吩咐道:“別攔著他了,讓孩子奔去吧。

  14、好,鍾兄弟快人快語,嶽某就替劉三應下了,此處不是說話的地方,古坊街,萬祥古玩店,走!

  15、韋公子快人快語,那我就直說了吧。

  16、我知道楊洋是快人快語,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17、武飛雪快人快語,三言兩語就把鳳姐的意思表達了出來。

  18、談及李宇春的裙裝造型,潘美辰快人快語地說“挺不舒服的'”,同時鼓勵李宇春做自己就好。

  19、危老師傅果然快人快語,我嚴某人幾時讓四位英雄吃過虧,黃金,美女,只要開口。

  20、說得好,小兄弟,看你快人快語,老頭子還真是打心裡喜歡,要不咱們一起去吃頓飯,咱爺倆好好聊聊?

  21、說起話來快人快語,從不拐彎抹角。

  22、哈哈哈哈,果然是快人快語,有誠意,那好,陸老闆給我們這個數,我馬上帶弟兄們走人。

  23、呵呵,羅家老祖果然快人快語,那我也就不轉彎磨角了,現在我給你們羅家兩條路,一是向羅散修一樣投靠我,二是滿門被滅。

  24、好,既然兄弟你這麼快人快語,我要是再磨磨唧唧倒顯得有些做作了。

  25、哈哈,我就喜歡你這樣的人,快人快語,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我們兩家不打仗的時候是朋友,打仗的時候是敵人,這種複雜的關係貌似不錯。

  26、一個是“罕言寡語,人謂裝愚”,一個卻是快人快語,火爆熱情。

  27、光明磊落錚錚鐵漢,棍棒之下委曲成才,節儉善良未語先笑,快人快語不懂心機,樂善好施懂得讓梨。脫貧致富無暇泡妞,光明正大多交女友。祝:光棍節快樂脫光!

  28、2008年公司利潤下降,股票表現也不如標普指數,這位快人快語的掌舵人肩負著增強公司實力的重任,自2001年幾乎破產以來,公司仍處在恢復階段。

  29、在與記者聊天的空當,江晶同時處理著很多工作瑣事,她快人快語、邏輯出奇清晰,安排事務忙而不亂。

  30、我與你父親賢德真人也算舊識,早就聽說他的二兒子瀟灑冷酷,快人快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