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飾怎麼造句

掩飾怎麼造句

  1.在她一生中,她常常靠擺出泰然自若的樣子, 來掩飾內心的猶豫不定。

  2.你做頭髮來掩飾頭皮上的三個6 嗎 ?

  3.這件事一開始,他本應該說出真相,但是他選擇了說謊掩飾,終於作繭自縛。

  4.手機輕輕在歡跳,你的問候已收到;掩飾不住的微笑,內心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能收到你的簡訊真好,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妙!

  5.她晚年不停地參加各種聚會,其實是在竭力掩飾心中的悲痛。

  6.她無法掩飾自己失望的情緒。

  7.精英統治絲毫不加掩飾。

  8.另一個先前的惡霸說,他完全知道自己使同學的生活變得多麼悲慘,但如今,他回顧起這些作威作福的日子時,依然掩飾不住自得。

  9.秋天到了,果園裡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對映下閃著金燦燦的光。果農們樂得合不攏嘴,憨憨的笑容裡是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10.阿瑟認為這僅僅是一種掩飾。

  11.沒有哪一種胭脂能塗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12.咳嗽肯定是掩飾同性戀(這一說法 )

  13.看到昆特在那兒,個個都掩飾不住驚訝的神情,特別是貝爾。

  14.公共關係部掩飾了該商行的嚴重虧損。

  15.秋天,白日裡你掩飾自己的傷感,痛苦,讓我們享受你的美,讓我們感到幸福,而夜裡,你釋放出你真正的情感,偷偷哭泣,悽風苦雨還在無情地折磨你,拍打你。人們卻不理會。

  16.他企圖用疊床架屋的方法,來掩飾自己立論空洞的毛病。

  17.節假日也對消費者騙售,很快,這種感覺肯定會掩飾更深切的焦慮。

  18.她喜悅的微笑僅僅是為了掩飾她的憂傷。

  19.如果犯了過錯,能夠改過,就跟沒有犯過錯誤一樣。如果犯了錯誤而掩飾之,那就罪加一等了。

  20.最叫他覺得奇怪的是那種怨恨,蠻橫殘忍的,毫不掩飾的,置之死地而後快的怨恨。

  21.當你偶爾學著在凌晨兩三點吸菸,你會發現夜晚是如此的美妙而多情,它毫無遮掩的替你掩飾你內心的脆弱,讓你的枕巾能溼得擰出許多許多的淚水。

  22.想要掩飾部長婚外情的喧囂叫嚷之聲讓人倍感虛偽。

  23.“你到哪裡去,孩子?”他問,要想掩飾他的恐懼、憂慮和鬱積的怒氣,但是掩飾不了。

  24.她終於抬起頭來, 雖然眼裡仍然飽噙著淚水, 卻不能再掩飾了。

  25.一個女孩子若是對一個男孩子有了感情,就算全世界的霧也掩飾不住。

  26.他臉上露出掩飾不住的驚訝的表情。

  27.在島上住了四年,你已經失去掩飾思想感情的本領。

  28.湯姆幾乎話都說不清了, 他難以掩飾自己的驚訝,竭力裝得滿不在乎。

  29.含有咖*因的專業緊膚霜會緊緻和平滑肌膚,而一般的潤膚霜也會令皮膚吸入水分而豐盈,讓脂肪團看起來稍微以曬黑霜來幫助掩飾。

  30.她的微笑掩飾了她的真實感情。

  31.為了掩飾他情不自禁的溫柔,他又抱怨起來。

  32.當某些警官拒絕掩飾時,警方騙人的謊言便不攻自破了。

  33.在她一生中,她常常靠擺出泰然自若的樣子,來掩飾內心的猶豫不定。

  34.她的歡欣因為是完全不加掩飾的,所以格外不惹人反感。

  35.在睡夢裡, 她與他談話;甚至白天,她有時也無法掩飾自己的感情。

  36.一個懷有機心、不擇手段,想要坐上國家大位的人,不論他掩飾得多麼好,只要他一坐上了那個位子,他的.廬山真面目難免就會暴露無遺。

  37.嬤嬤掩飾著得意之情, 立刻放下盤子。

  38.在真正的問題難以解決而感到沮喪的時候,可能會用其他情感來掩飾。

  39.為了掩飾她那顆惆悵鬱悶的心,她在神態間故意裝作十分輕鬆活潑。

  40.但他也毫不掩飾對成為公眾人物的興趣。

  41.石鋒只是隨便哈喇了幾句,沒有過於解析,因為解析也之掩飾,一句話:“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42.為了表演這樣的技藝,腹語表演者一度留著長鬍子來掩飾嘴唇的動作。

  43.真誠是一種心靈的開放。我們很少發現十分真誠的人,而通常我們所見的所謂真誠,不過是一種想贏得別人信任的巧妙掩飾。

  44.欺詐必須偽裝, 真理不須掩飾。

  45.她很喜歡你, 而且也不掩飾她的感情。

  46.嫉妒的心理在勃納-沃克勳爵的個性中如果不是根本不存在,就是給掩飾得絲毫也看不出來。

  47.他以沉默而掩飾憤怒。

  48.他低下頭以掩飾他的仰慕之情。

  49.他們毫不掩飾他們是怎樣離開的。

  50.他毫不掩飾自己的焦慮不安。

  51.潛行者專注於使用間諜, 掩飾,和詭計去摧毀敵人。

  5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輕易:被習慣所掩飾,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3.她沒有掩飾自己對將要發生的事很不高興。

  54.我繼續前進, 慶幸這條街道的喧鬧掩飾了我一時的 心不在焉。

  55.這是個自由競爭的社會,只有不斷進步才能出頭,不能藉口生不逢辰,來掩飾自己的懈怠。

  56.天下最悲哀的人莫過於,本身沒有足以炫耀的優點,卻又將其可憐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厭的自大、自誇來掩飾。

  57.最叫他覺得奇怪的是那種怨恨, 蠻橫殘忍的,毫不掩飾的, 置之死地而後快的怨恨。

  58.稅收制度被設計出來是專門用來掩飾你所能放棄的到底有多少的,因為一部分稅收是由僱主負擔的,另一部分直接從你工資里扣除。

  59.他無法掩飾因未被邀請而生的氣惱。

  60.若貝爾以玩世不恭的態度掩飾感情奔放的天性,這使局面越發僵化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