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犬不寧造句模板

雞犬不寧造句模板

  雞犬不寧造句

  1、這群飆車族經常在夜裡飆車,搞得附近住家雞犬不寧。

  2、她在家裡整天吵得雞犬不寧,我頭都痛了。

  3、那年頭地面不安靖,土匪不時前來,鬧得村裡經場鼎犬不寧。

  4、這些攤販日夜播音,真是弄得大家雞犬不寧。

  5、你如果把他帶回家,我保證不須多久的時間,府上就會雞犬不寧了。

  6、你弟兄窩藏強盜,鬧了兩座軍州,自去落草。官府著落地方搜緝,攪得雞犬不寧!

  7、如果我沒弄錯的話,那麼希拉里昨晚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

  8、週二,更廣泛的金融市場被這個最新訊息攪得雞犬不寧,但義大利和西班牙債券的拋售暫時停止。

  9、新來的牧師是馬克思主義者--這下子可要雞犬不寧了。

  10、不知她安的`是什麼居心,非得把整個家鬧得雞犬不寧不可?

  11、寄託著經濟復甦全數希望的出口需求卻幾乎停滯無增:美國,英國最大的單國出口市場,經濟前景不甚明朗;承載著英國半數出口的歐元區內卻雞犬不寧,極有可能分崩離析。

  12、二來二次裝修的雜亂喧鬧又攪得全家雞犬不寧。

  13、有哪個婆婆放著太平日子不過,非得天天找事兒吵架,跟媳婦斗的雞犬不寧?

  14、由於她根本沒有讀過那本書,也沒法討論書的具體內容,於是她即興發揮,把節目現場整的雞犬不寧,tess在學校老師辦公室裡的電視上看到後非常生氣。

  15、我的隔壁總是半夜三更搞樂器,()吵得附近是雞犬不寧。

  16、要是事情不合她意,她就會讓整個家雞犬不寧。

  17、剎那間,似乎作為亞洲政治上最保守國家之一的馬來西亞正被變革鬧得雞犬不寧。

  18、敵軍鬧的全村雞犬不寧。

  19、科學思想是不斷變化的,因為他們發現自己對世界空洞、你會在下方踉蹌雞犬不寧。

  20、伊拉克國內再次被最近一次的暴力事件弄得雞犬不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