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起之秀的成語經典造句

後起之秀的成語經典造句

  1.這個人是足球圈的後起之秀,英國的職業球隊決定聘他為該隊成員。

  2.我國體育事業高速發展,湧現出大量的後起之秀。

  3.近幾年桌球界的這些後起之秀總是可以不斷締造佳績,令人感到欣慰。

  4.想不到這次由新加入的後起之秀擔任投手,竟成功地制伏對方的打擊火力,讓我隊贏得勝利。

  5.及浪遊南北,與鄉里闊疏,後起之秀,不乏其人。

  6.然而,作為福利國家的後起之秀,亞洲國家也有種自己的優勢。

  7.他們同時還要面對來自本土後起之秀的競爭壓力,而這些競爭壓力是過去市場上所不存在的。

  8.但約翰迪爾也憂心忡忡,試圖向這個後起之秀學習:20xx年,約翰迪爾在印度推出了一款低價拖拉機。

  9.雖然晚了一些,但是也算是後起之秀。

  10.但是同樣重要的是,目前似乎還沒有任何後起之秀擁有戰勝騰訊的實力。

  11.作為後起之秀的'韓國也許有理由節省一些,可瑞士的小氣就有些令人吃驚了。

  12.作為後起之秀的韓國表現的吝嗇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瑞士的小氣卻讓人出乎意料。

  13.今年進公司的新人都是後起之秀,未來的發展一定不可限量。

  14.舊勢力不會輕易放棄特權,而後起之秀則不會靈活運用影響力。

  15.但是,除在網際網路行業和電腦遊戲行業,韓國鮮有後起之秀或者技術領先型的企業。

  16.看到林老師柔美的身段表現,一點都不輸給後起之秀,充分顯現了寶刀未老的實力。

  17.若facebook過於保守,它就要冒被快速成長的後起之秀取而代之的風險。

  18.紐約,作為後起之秀,想要趕超倫敦的金融中心地位。

  19.電視在報紙,雜誌,廣播四大媒介中屬於後起之秀,作為廣告媒介,卻快速超越其它三個躍居第一。

  20.那個年輕人是曲壇的後起之秀.

  21.成為中國東部沿海經濟開發區中獨具魅力的後起之秀。

  22.孫傳芳作為北洋軍閥的後起之秀,以其機警狡詐,合縱聯橫,終於成為稱霸東南五省的新直系首領。

  23.年輕一輩中傑出的後起之秀,傳聞手中一柄長劍已經得了吳天鶴五分的真傳。

  24.他聽說過這個人的名字,樓滿風是十年來江南後起之秀中最為出類拔萃者之一,他是武當派弟子,身兼武當、峨嵋、樓家等各派之長,從他的身手看來果然是名下無虛。

  25.大秦為後起之秀,兵鋒銳利,勢不可擋,建國初年與諸國交戰屢戰屢勝,六國生畏,無不避其鋒芒,多年以來雖行合縱之事,卻始終敗多而勝少。

  26.當自己好不容易抹平創傷,把愛的目光投向江湖後起之秀龔玉倩時,不想,一年後,年輕的刑部卻拋棄了方紅袖和自己尚未出世的孩子,橫刀奪愛,娶了龔玉倩為妻。

  27.惟獨自印製過《夜晏圖》區域性的後起之秀王玉良未晉六旬,仍從事著印製《虢國夫人遊春圖》的工作。

  28.由於該校國際法律系注重對中青年教師培養和使用,使一批"國際法"研究的後起之秀出現在該系,成為教學和研究的中堅力量。

  29.如果蘋果公司在與htc的訴訟中勝出,對於手機公司的後起之秀們將是一個噩耗。

  30.今天的演出可說是集合了國內精英,既有戲齡二十年的硬底子演員,又有近來頗被看好的後起之秀,優異的表演讓觀眾覺得值回票價。

  31.李娜接下來要面對的,要麼是頭號種子阿卡倫扎,要麼是19歲後起之秀斯蒂芬斯。

  32.她近年頻頻在網路上發表文章,都深獲好評,算得上是國內創作人中的後起之秀。

  33.近幾年來,我國積極參與國際上的各項比賽,在不同的領域都培植了不少後起之秀。

  34.夏老師除了不斷從事戲曲表演活動外,還在教育事業上投注心力,培養啟發了不少後起之秀。

  35.或許是出於衝動,或許是因為這是一個隨性的時代,這些後起之秀明白,傳統的因循守舊將不再行得通。

  36.不過,你會驚訝的發現諸如推特和linkedin這樣的後起之秀是如何在世界範圍內逐步追趕上來的。

  37.他年未三十,畫風卻已深受國內外名家的讚賞,可說是近年來畫壇的後起之秀。

  38.除了一些老牌精英大學之外,英國高教界還有一批實力強勁的後起之秀。

  39.可謂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在方向前想來,眼前這麼多的省內各大廳局機關的後起之秀,從長遠說,不都正是自己未來潛在的“客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