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麗堂皇造句

富麗堂皇造句

富麗堂皇造句1

  1、總的來說,這所房子的外貌是富麗堂皇並且帶浪漫色彩。

  2、我喜歡牡丹,它富麗堂皇,代表高貴。它的顏色各種各樣,有胡紅,玫瑰紅,紫色的……在眾多的牡丹裡我喜歡綠牡丹,它穿著一身綠衣服,花和枝葉融合在一齊,都快分不清,哪是枝哪是葉。

  3、遠看學校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4、她十分高興地接過富麗堂皇的禮物。

  5、這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場面,我們在此看見了群眾浩大的聲勢。

  6、故宮的建設富麗堂皇,十分壯觀。

  7、北京故宮是一個富麗堂皇舉世無雙的大宮殿。

  8、勝利城規模宏大,宮殿壯麗,一派富麗堂皇。

  9、該寺建築,富麗堂皇,尤以經堂明學院行院為甚,雕樑畫棟,飛簷翹角,金碧輝煌。

  10、菊花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沒有水仙潔白高雅;也沒有月季的雍容華貴;更沒有玫瑰的小巧玲瓏。

  11、梅花豔如朝霞,有的粉撲撲的,像兒童的小臉蛋,有的則是紅豔豔的,是顯得如此的高雅而不俗氣。雖不像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但卻不失應有的風度;雖不像玫瑰這樣豔麗妖嬈,蛋撻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12、如果有一隻蝴蝶飛到上頭,就會分不出哪個是花哪個是蝴蝶了!唯美的句子喜歡蝴蝶花。它雖不如富麗堂皇的牡丹,雍容華貴的玫瑰,也不如婀娜多姿的菊花,但它也有自我的獨特魅力。

  13、這幅油畫顯示了皇宮的富麗堂皇。

  14、我國園林從地域上來講,又有各自特點,如以北京為代表的皇家園林和北方園林,相對古典園林來講,高大寬敞,氣勢恢宏,富麗堂皇,典雅端莊,強調的是建築美。

  15、世界上一些知名的大廈由於採用了玻璃幕牆或不鏽鋼幕牆,金光閃爍,富麗堂皇,顯示了建築技術高度發達的時代特徵,也賦予了建築材料以嶄新的含義。

  16、故宮這座古老的紫禁城,更是富麗堂皇,舉世無雙。

  17、人們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喜歡嬌紅似火的杜鵑,但我更喜歡那樸實無華的花中君子蘭花。

  18、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臺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19、真的,鐘聲響了,人們成群結隊走進富麗堂皇的教堂。

  20、她對這旅館和飯廳的富麗堂皇,印象很深。

  21、屋裡並沒有什麼富麗堂皇的氣概,可是處處都顯得風味別具不一樣凡響的風味你能夠說,是種旅行家學者紳士的風味。

  22、酒店設計以金黃色為主色調,瀰漫著濃郁的地中海風情,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裝飾:法國的青銅義大利的音樂噴泉法國的水晶燈國際一流水準的寢室用品加上富麗堂皇的迴廊,金箔的裝飾,由內及外無不彰顯皇室氣派。將您帶回到埃及神秘的貴族奢華尊貴的生活。

  23、這個商店經過裝璜,顯得富麗堂皇。

  24、以往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完美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25、我們不能拿一所學校富麗堂皇美輪美奐的建築來衡量這所學校是否優質,也不能拿一所學校每年能考取多少重點學校的學生數來衡量它是否優質,相反我們要看學校師生的生活質量,學校所培養出來的人才規格。

  26、中國古代宮殿建築,無不富麗堂皇,氣勢磅礴。

  27、哎呀,這座宮殿看起來可真富麗堂皇呀!

  28、那裡地勢開闊,幢幢大樓拔地而起,建築群比比皆是。人民禮堂描龍畫鳳,富麗堂皇;百貨大樓線條明快,樸實大方;市體育館金碧輝煌,莊嚴典雅;校場口布置精巧,別有情趣。

  29、我喜歡牡丹的富麗堂皇,我喜歡水仙的潔白高雅,我喜歡月季的雍容華貴,但我更喜歡菊花的堅貞不屈傲霜鬥雪!

  30、正殿後殿均不很高,但出簷較深,古樸渾厚,雕樑畫棟,丹壁彩繪,富麗堂皇。

  31、這是一幅威尼斯的風景畫,畫著一座富麗堂皇的大理石宮殿。

  32、這樣就使許多大商店顯得富麗堂皇。

  33、我感覺人生真的很矛盾,我畏懼那種富麗堂皇的奢侈的生活,但同時我和認識平民生活的艱辛;我很想在需要的時候得到良師的指點,但我又相信人生絕非平步青雲;我很想到高等學府去求學更多的知識,可是我又想去闖蕩一片屬於自我的天地。

  34、那是間富麗堂皇的大屋子,有紫色的椅子和帷幔,一條土耳其地毯。

  35、顧盛命人頤指氣使地要葡萄牙人把借給他的澳門總督府佈置得富麗堂皇,異常命令他的隨從人員打扮得十分闊綽,有意吸引外國人士的注意力,給中國官員施加精神壓力。

  36、故宮的建築富麗堂皇,氣魄雄偉。佈局嚴整,到達我國建築史上的藝術高峰。

  37、環繞圓形欄杆的車道象座富麗堂皇的競技場。

  38、走進了這個餐廳,就彷彿進入了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39、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可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我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40、每當在萬物復甦的季節,仙人掌就開出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朵,它雖然沒有紫羅蘭的芳香,也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可是一朵朵小花卻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十分淡雅。

富麗堂皇造句2

  1、這座富麗堂皇的宮殿使他眼花繚亂。

  2、我猜想僅有達官貴人才會住在這樣富麗堂皇的樓裡。

  3、夢想自我有一天能穿上美麗的水晶鞋,坐上南瓜車,來到富麗堂皇的宮殿等待王子的邀請,這的確是令人嚮往的童話。

  4、湖的景色透露著寧靜安詳,周圍是富麗堂皇的別墅,綠樹覆蓋的山脈和古雅的村莊。

  5、花園裡花朵大大的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看上去美極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能在戶外佈景看到它們。

  6、經過六年的巨資重建,莫斯科大彼得羅夫大劇院恢復沙俄時代的富麗堂皇,重新開張。

  7、第二天,我去了這個地區,發現這是達吉斯坦更繁榮的一個地區,街道兩旁是富麗堂皇的黃磚修砌的房子。

  8、喧囂漸止,司儀神父目視著皇子在先祖肉身的陪同下進入廣場,這些肉身都被裝扮的富麗堂皇,端坐在豪華的擔架上。

  9、簡·奧斯汀記錄了英國在前工業時代最終的富麗堂皇,自我也所以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工業。

  10、孩子們都十分喜歡她,可是當他們談起漂亮的衣服富麗堂皇的房屋時她總是搖搖頭。

  11、低低的天花板把人們的注意力引向室外;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大廳,可是林地鮮亮的質感韻律般烘托出房子的貴族氣息。

  12、之前我處在一個我能見到你的富麗堂皇和你的宏偉的位置。

  13、大廳裝飾得富麗堂皇。

  14、這幢建築除了富麗堂皇以外,還有如鬼域,黑暗陳腐的居室,嘎吱作響的房門,薄紗窗簾漫無方向地飄動。

  15、在這兒容許我說一下,房間的裝潢絕不富麗堂皇。

  16、穿過富麗堂皇的大堂,我們進入了二號包間。

  17、他很賣力地敘述瞭如何得到伯爵那次幾乎象變魔術似的款待,如何在那《一千零一夜》的巖洞裡受到他富麗堂皇的房宅裡的招待。

富麗堂皇造句3

  1、故宮的建築富麗堂皇,氣魄雄偉佈局嚴整,到達我國建築史上的藝術高峰

  2、勝利城規模宏大,宮殿壯麗,一派富麗堂皇

  3、人們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喜歡嬌紅似火的杜鵑,但我更喜歡那樸實無華的花中君子蘭花

  4、走進了這個餐廳,就彷彿進入了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5、華廈再富麗堂皇,也只是墳上樓閣莎士比亞

富麗堂皇造句4

  1、人們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喜歡嬌紅似火的杜鵑,但我更喜歡那樸實無華的花中君子蘭花。

  2、杏花,你沒有牡丹那樣的富麗堂皇,你沒有玫瑰那樣高貴典雅,你沒有桂花那樣香氣迷人,可我總是如痴如醉地愛你,愛你的平淡,愛你的純潔,愛你的清幽……

  3、勝利城規模宏大,宮殿壯麗,一派富麗堂皇。

  4、故宮的建築富麗堂皇,氣魄雄偉。佈局嚴整,達到我國建築史上的藝術高峰。

  5、我喜歡牡丹的富麗堂皇,我喜歡水仙的潔白高雅,我喜歡月季的雍容華貴,但我更喜歡菊花的堅貞不屈、傲霜鬥雪!

  6、我喜歡牡丹,它富麗堂皇,代表高貴。它的顏色各種各樣,有胡紅,玫瑰紅,紫色的.……在眾多的牡丹裡我喜歡綠牡丹,它穿著一身綠衣服,花和枝葉融合在一起,都快分不清,哪是枝哪是葉。

  7、走進了這個餐廳,就彷彿進入了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8、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臺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9、菊花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沒有水仙潔白高雅;也沒有月季的雍容華貴;更沒有玫瑰的小巧玲瓏。

  10、這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場面,我們在此看見了群眾浩大的聲勢。

  11、我國園林從地域上來講,又有各自特點,如以北京為代表的皇家園林和北方園林,相對古典園林來講,高大寬敞,氣勢恢宏,富麗堂皇,典雅端莊,強調的是建築美。

  12、屋裡並沒有什麼富麗堂皇的氣概,但是處處都顯得風味別具不同凡響的風味你可以說,是種旅行家、學者、紳士的風味。

  13、哎呀,這座宮殿看起來可真富麗堂皇呀!

  14、我們不能拿一所學校富麗堂皇美輪美奐的建築來衡量這所學校是否優質,也不能拿一所學校每年能考取多少重點學校的學生數來衡量它是否優質,相反我們要看學校師生的生活質量,學校所培養出來的人才規格。

  15、直到最後,“晚期帝國風格”就其富麗堂皇而論已成為難以超越的了。

  16、環繞圓形欄杆的車道象座富麗堂皇的競技場。

  17、她非常高興地接過富麗堂皇的禮物。

  18、大片土地被佔,農民擁有的土地不夠養活自己,大批青壯年從流入城市,鄉村荒蕪,土地租金減少,價格下降,影響土地所有者的收入,社會財富日益集中在少數人手中,皇宮富麗堂皇,沉重的賦稅落到農民頭上,農民收入下降。

  19、在大學語文教學中,教師如同學生步入文學宮殿的引路人,其任務是開啟文學宮殿的大門,而宮殿裡面的富麗堂皇和琳琅滿目則要學生自己去探索發現。

  20、這是一幅威尼斯的風景畫,畫著一座富麗堂皇的大理石宮殿。

  21、他們聯合宗族勢力在許多城市建立富麗堂皇的會館,就是的見證,可以說,這種以家族宗族鄉族為基礎的制度文化對徽商繁榮發展的巨大作用,是中國的其他商幫難以相比的。

  22、在飯店服務中員工既要考慮客人的需求更要顧及飯店的利益,既要做得富麗堂皇又要控制成本,既要尊重客人也要維護自己的尊嚴,很多飯店員工經常面臨這樣的兩難選擇。

  23、那是間富麗堂皇的大屋子,有紫色的椅子和帷幔,一條土耳其地毯。

  24、我們說,立足於當代中國文化的整體,可以將這些差異巨大的各派觀點整合在一起,形成一個既有一定邏輯貫通性又允許一定邏輯斷裂存在的巨型文化系統,塑造成一個富麗堂皇又堂奧深幽的中國文化大思路。

  25、世界上一些知名的大廈由於採用了玻璃幕牆或不鏽鋼幕牆,金光閃爍,富麗堂皇,顯示了建築技術高度發達的時代特徵,也賦予了建築材料以嶄新的含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