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富麗堂皇造句

用富麗堂皇造句

  富麗堂皇造句:

  1、大廳裝飾得富麗堂皇。

  2、這座富麗堂皇的宮殿使他眼花繚亂。

  3、簡·奧斯汀記錄了英國在前工業時代最後的富麗堂皇,自己也因此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工業。

  4、夢想自己有一天能穿上美麗的水晶鞋,坐上南瓜車,來到富麗堂皇的宮殿等待王子的邀請,這的確是令人嚮往的童話。

  5、他很賣力地敘述瞭如何得到伯爵那次幾乎象變魔術似的款待,如何在那《一千零一夜》的巖洞裡受到他富麗堂皇的房宅裡的招待。

  6、在這兒容許我說一下,房間的裝潢絕不富麗堂皇。

  7、穿過富麗堂皇的大堂,我們進入了二號包間。

  8、經過六年的巨資重建,莫斯科大彼得羅夫大劇院恢復沙俄時代的富麗堂皇,重新開張。

  9、之前我處在一個我能見到你的富麗堂皇和你的宏偉的位置。

  10、第二天,我去了這個地區,發現這是達吉斯坦更繁榮的一個地區,街道兩旁是富麗堂皇的黃磚修砌的`房子。

  11、我猜想只有達官貴人才會住在這樣富麗堂皇的樓裡。

  12、孩子們都非常喜歡她,但是當他們談起漂亮的衣服、富麗堂皇的房屋時她總是搖搖頭。

  13、湖的景色透露著寧靜安詳,周圍是富麗堂皇的別墅,綠樹覆蓋的山脈和古雅的村莊。

  14、花園裡花朵大大的、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看上去美極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能在戶外佈景看到它們。

  15、低低的天花板把人們的注意力引向室外;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大廳,但是林地鮮亮的質感韻律般烘托出房子的貴族氣息。

  16、喧囂漸止,司儀神父目視著皇子在先祖肉身的陪同下進入廣場,這些肉身都被裝扮的富麗堂皇,端坐在豪華的擔架上。

  17、這幢建築除了富麗堂皇以外,還有如鬼域,黑暗陳腐的居室,嘎吱作響的房門,薄紗窗簾漫無方向地飄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