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蜃樓造句

海市蜃樓造句

  1、海市蜃樓是世界上的一大奇觀。

  2、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3、如果不是在海市蜃樓中求勝,那就必須腳踏實地去跋涉。

  4、我不願耽溺於海市蜃樓般的榮華富貴中,那是虛幻不足恃的!

  5、唉!此刻方知我的夢想原來都只是海市蜃樓而已,真叫人洩氣。

  6、這是一部普通的兩傻滑稽片,只有其中兩傻產生海市蜃樓式幻想的一段較具有可看性。

  7、春是神秘的,走出家門漫步在田野上,放眼看去,綠濛濛的,感覺極其柔嫩。想上去摸一摸,走進卻看不出嫩草。再抬頭卻仍見一片綠色,我想撫摸這片綠卻始終摸不到,這片綠猶如海市蜃樓一般可望而不可即。

  8、滿是巨大的海市蜃樓般大廈的腐朽城市,投下睏乏黯淡、令人厭惡的陰影。

  9、當乾渴的人沒有希望找到水的.時候,它是很容易受海市蜃樓的欺騙,而徒然在一片又一片的沙漠中去探尋。

  10、夢想不是空想,不是海市蜃樓,實現夢想需要實實在在的行動。

  11、今夜且讓我們來築夢,縱是海市蜃樓也無妨。

  12、連海市蜃樓都不足為奇,那什麼才算是天下奇觀呢?

  13、遠處一座座房子迷迷濛濛、煙霧瀰漫,宛如海市蜃樓一般。一座座山巒連綿起伏,隱隱約約、煙霧繚繞,如同人間仙境。一片片綠色深淺不一,像一片片綠意蒙朧的海洋!

  14、雨水打在窗戶上,發出“嘀嗒,嘀嗒”的聲響。這天空好似一個大篩子,正永不疲倦地把銀幣似的雨點灑向大地。遠處,被籠罩在雨山之中的大樓,如海市蜃樓般忽隱忽現,讓人捉摸不透,還不時亮起一絲紅燈,給人片絲暖意。

  15、富貴利祿對他而言,有如海市蜃樓,轉眼成空。

  16、網路是什麼?就像沙漠裡的海市蜃樓能看不能觸控。雖然有著愛情相伴可是還是少了那種轟轟烈烈。

  17、迷濛的大海上頓時出現了一座海市蜃樓。

  18、蓬萊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城市,這裡因經常出現海市蜃樓奇觀而被譽為“人間仙境”。

  19、在玉皇頂上空,我看見一片瀑布,飛流直下,像一條條銀色的巨龍。可是一會兒就不見了。爸爸告訴我說:“那是海市蜃樓。你看,那雲海,白茫茫一片,再配上一半黃昏,顯得更加壯觀,更加美麗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