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優美語句摘抄精選

經典優美語句摘抄精選

  1、看著街上的人群,各個都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好似一個個奇怪的布包裹。窗外的天,是灰濛濛的一片,灰色的霾把所有的物體都籠罩了起來。

  2、它來時,真的像《西遊記》裡描寫的魔鬼施魔法,雲鬱郁,霧騰騰,天空像得了抑鬱症,壓抑、憋悶、扭曲。夏天的霧霾,像地溝油一樣粘膩;冬天的霧霾,像盔甲一樣沉重。

  3、我渴望擁有教師那顆綠色的心,浸染著春天的顏色,生機勃勃,希望無限,我盼望擁有教師那顆屬於春天的心,在這顆心中,生長著一棵棵枝繁葉茂,蓬勃向上的大樹;我希望擁有教師那顆再現春天的心,有明媚的陽光,也有飄逸的霧霄,有吐綠的新芽,也有綻放的花蕾,有怡人的和風,也有連綿的細雨。因為這個夢想,我的花季便永遠沉醉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4、白天走在街道上,伸手不見五指,周圍的建築全被霧籠罩了,在家裡透過窗戶往外望去,外面就像仙境一般,霧把所有的東西都淹沒了,能看到的,只有白色的霧。

  5、路上,陽光灑滿車頂,調皮的它,從車窗隨著風,蹦了進來,打在我的臉上,癢癢的。嗅著衣服上散發著陽光的味道,一張張笑臉湧了出來,是那麼調皮,那麼活潑。一抹能和陽光比美的微笑在嘴角綻放,那麼純真,那麼自然。

  6、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7、霧霾,一個可怕的魔鬼!它在空氣中無處不在,它環繞在綠樹叢陰中,籠罩著藍天白雲。霧霾天氣時,我走在大街上,感覺呼吸不順暢。注視一會兒,眼前一片迷茫,看不清楚幾十米以內的建築物。路上的.行人來去匆匆,捂得嚴嚴實實,帽子,口罩,手套是標準配置,身上裹著一層又一層,只露出眼睛,走起路來像一隻只笨拙的狗熊。

  8、春天邁開輕快地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豔,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的熱鬧了!

  9、剛出門,就發現天黃黃的,太不對勁了!媽媽說;“看來要下暴風雨嘍!”走著走著,就感覺胸口很悶,看東西就像飄起來似的,頭暈暈的。天空中飄的不知是泥土還是灰塵,有一絲恐懼。天空灰暗,空氣潮溼,給人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描寫霧霾天氣的語段描寫霧霾天氣的語段。

  10、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