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因為真正擁有才幸福的祝福語

愛情因為真正擁有才幸福的祝福語

  1、能不能“做事”,能不能“成人”,那是人家的事,以下半身去猜測一份愛情的純度和高度,不管從哪個角度講,都是一種褻瀆,也是一種很無聊的事。

  2、在物質社會,沒有誰把愛情看得比他生命更重要,很多時候,在愛情中,往往都是把自己看得太重。

  3、愛情不是因為得到而幸福,而是真正擁有才幸福。歲月可以老去,而真正的愛情卻可以恆久。

  4、在現實生活中,破鏡重圓重修舊好卻是一個不切實際的期許。再美的鏡子,一旦破裂,即便是修復,也難以彌合那道裂痕。

  5、愛情是需要停靠的,再純美的愛情,也經不起多少歲月的顛沛流離,愛情會帶來幸福,有時也會帶來毀滅。

  6、結婚的人,不要輕言離婚,而一旦離婚,就別期望回頭。愛情或婚姻,當你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而當真正失去的時候,也要學會及時地放手。 離婚後復婚是人生中最不可原諒的愚蠢錯誤。

  7、死了都要愛是騙人的,寧願好好活著,天天做ai,也堅決不玩殉情那點看起來很高尚的事,不給死者添亂,不給活人找茬,你就是這個偉大時代的良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