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寶典:有關維護的造句彙總

詞語寶典:有關維護的造句彙總

  1. 要建立這樣的一種社交關係,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所以絕不能臨時抱佛腳。一種成熟而穩定的關係是需要不斷維護的,想要得到別人的信任和幫助,需要自己一點一點去鋪墊。

  2. 問奶奶,是什麼讓他們維護一份感情長達60年,奶奶說那個年代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要修,現在什麼壞了都想著換。

  3. 她真的不是個聰明的人,她所有的小聰明都用來維護可憐的自尊心了。

  4. 曹雪芹寫作時為了維護生活真實,他寧願犧牲藝術虛構的一定合理性。

  5. 男子為了各自家庭而承擔的工作,是努力支撐、發展和維護他們的家;至於女子呢?則是努力維護家庭的秩序,家庭的安適和家庭的可愛。

  6. 在中國提升世界地位和美國為維護全球霸權的競爭中,不是比誰更能砸錢,而是要看誰有更強的政治領導力。

  7. 感覺上,用若無其事的樣子安然活下去,就等於是維護了自己的自尊。

  8. 缺乏包容,缺乏堅強,註定命運的悲慘。客觀地面對生活,保持一種平和,去迎接生活的所有模稜兩可,維護好內心的風平浪靜,時刻預防悲觀帶來的負能量。

  9. 我們要維護一條道德的底線,那條底線,是對生命的尊重,一個社會是有規則的,不是隨性而為,不是暴力、濫交、背叛、屠戮!

  10. 我小心翼翼維護的朋友、翻過來咬我一口。呵、心寒。

  11. 每個少年的第一個夢想都該是成為掃蕩邪惡維護正義的王子,而不是狂魔。

  12.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但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會像煙花般絢麗,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維護。

  13. 信仰得太偏執,就是愚妄。甚至會產生狂熱,極端,甚至不惜殺戮來維護所謂宗教的偉大和尊貴,神秘和超能。

  14.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堅持間隔,才幹維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15. 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對待婚姻家庭和夫妻感情,也得有科學的認識態度和維護手段,我認為咱們家現在實行的"契約式管理"就是保衛婚姻的"科學發展觀"。

  16.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17. 我們總是小心翼翼保護著身邊最親愛的人,卻在無意之中無心之下,傷害了別人最親愛的人;我們可以為了維護自己最親愛的人義無反顧,那麼,當別人要維護自己被我們傷害過的最親愛的人呢,會不會將我們推向萬劫不復?

  18. 偉大的團結凝聚偉大的力量,偉大的力量成就偉大的事業。任何人的事業成就不是單體,而是建立在整體和維護之中。

  19. 為了維護攝影隊的名譽,在這次的外景地胖得圓鼓鼓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但是全體人員的食量比起在日本也好像變大了。

  20. 國家的首要職責,不是發展經濟,不是強大軍事,而是維護社會的公平和正義,保障社會弱勢群體不被淘汰!此為國之根本!

  21. 維護一種顏色,不需要以弄髒另一種顏色為代價。

  22. 真正的朋友之間不是嘗聯絡也沒有關係,隔上兩三年,電話那頭的人好像從來沒有離開過。需要經常聯絡才能維護的所謂"友情"是不牢靠的,因為一旦不聯絡,他們會斷。

  23. 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有時我也會因為寂寞而難以忍受空虛的折磨,但我寧願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自尊,也不願以恥辱為代價去換取那種表面的朋友。

  24. 為了生存,我要維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不但對自己有利,也讓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親的行為。

  25. 給別人自由和維護自己的自由,兩者同樣是崇高的事業。

  26. 細節打敗愛情。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陽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27. 用贏得的權力的品質來維護權力,就很容易獲得成功。

  28. 外企HR制度中的越級申訴制度,拉拉總以為更多的是起到預防告誡的作用,讓那些做頭的人,做到慎獨。一旦有人當真踏上那條申訴通道,只是用自己的前途來維護了企業文化的開明形象。

  29. 為了自己的身家名譽,而去拼命的人,算不得大勇,不顧自己的身家名譽,而去維護真理的人,才是真正的勇者!

  30. 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譭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31. 一個國家如果不能勇於不惜一切地去維護自己的尊嚴,那麼,這個國家就一錢不值。

  32. 世界上有個人那麼在意她的感覺和想法,哪怕不理解也要盡力維護,這是多大的勇氣。

  33. 統一的標準,結束司法混亂,維護法律的公正與尊嚴。

  34. 就拿薛蟠來說,他為維護自己的尊嚴曾經懲罰過他,可事過以後,當薛蟠被人算計處於危險境地時,他還能不念舊惡,以直報怨。

  35. 藏富於民的大原則下,力求在削減財赤與維護民生之間取訪平衡,讓社會可以養精蓄銳。

  36. 威爾遜稱霸崢嶸歲月,但他的倔強卻難以維護和平果實。

  37. 對於那些明知故犯,以身試法的執法人員,應該從重量刑,以維護法律尊嚴。

  38. 四年來,南方各州負隅頑抗,苦苦掙扎,以維護李所代表的理想。

  39. 這兩天,我家電腦總是無緣無故的斷線,我估計可能是使用者太多,線路太忙了。於是我打電話諮詢維護站,維護站的叔叔證實了我的推測。

  40. 即便無所不能的"人肉搜尋"有時候會有越俎代庖之嫌,在現實中,真正的社會秩序和公平還是需要透過正常的法律手段來維護。

  41. 這一原諒使得福特所有的努力黯然失色,身為美國總統的他,有著振興美國經濟,重整國家軍隊,保持中東和平和維護美國世界領導地位等諸多雄心。

  42. 但是他依然口口聲聲的迴護維護這個擠佔傳統和傳統價值的行業。

  43. 我們對嚴重科研不端行為不能再諱疾忌醫,而應站在維護國家科技力量可持續發展的高度以刑事規範做出回應。

  44. 他利用音樂移風易俗的社會作用,維護隋朝的政治統治。

  45. 由於這種先天性制約,史書上的俠稱得上高尚的寥寥無幾,多數是一邊仗義疏財,幫助別人,維護著社會的公平與正義,一邊又攻剽劫掠,危害著他們維護的俠義原則。

  46. 要維護社會公平正當競爭,形成良好的優勝劣汰機制,該破產的要破產,不破不立,每天都有新的公司註冊成立,也應該有虧損企業倒閉破產。

  47. 最值得注意的是,士大夫透過宗族建設來移風易俗,維護社會秩序,造成宗族鄉約化,進而組織化。

  48. 公民只有自覺履行依法服兵役的義務,維護了祖國的安全,才能使人們安居樂業,才能保障各項公民權利的實現。

  49. 人多好辦事,能夠主動積極參與環境維護工作的志工,當然是多多益善。

  50. 而塑膠柵欄"一旦使用,一勞永逸",再也不為維護而煩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