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向男生表白詞

女生向男生表白詞

  1.不是因為孤單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單。不是因為帥氣才追你,而是因為追你變得更帥氣。不是因為惦記才聯絡,而是因為我的心中寫滿了惦記!

  2.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環遊在山水間,只有你,只因你,世界多美好啊

  3.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4.的句子總會有開心的感覺從心底蔓延。每天的功課,都是想你、想你、想你。我幻想過我們在一起是怎樣的。你會寵著我,愛著我,在乎我。我也會順著你,體貼你,關心你。

  5.忽然想不管不顧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要擁有你,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6.我會愛你直到永遠,不要擔心會失去我。

  7.你如果真的愛我,請儘快撥通我的電話,好讓一個深深愛你的人少受一些煎熬。我愛你,身不由己。

  8.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

  9.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償到了芬香,上癮了,我要續杯,續上一輩子。

  10.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11.夜深了,我還不想睡,我惟一能做的事,就是想你,不知遠方的你何時能做我的新娘!

  12.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3.我可以清楚的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這些聲音、這些影像,都已經寫進我的生命中。

  14.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15.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16.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17.表白

  18.請你不要給我回憶,回憶總意味著失去,我不想失去你。很多時候我只想沉醉於你的熱吻中。

  19.愛你沒有理由,愛你毫無保留。愛你天長地久,愛你別無所求。

  20.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21.在每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沒有你在的晚上,想你之外就是想你,夢裡都是你。

  22.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23.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24.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25.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26.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27.佛說五百年回眸,成就一次的擦肩,也許你是我扭酸了頭不小心撞上的,願意聊的時候就給我發信息吧!

  28.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9.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

  30.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更珍惜……5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31.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32.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純真的,啥做證,大海唄!!!

  33.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在認識你之後,7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34.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晚安!

  35.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36.女孩要遠行,男孩勿哭泣。等到春意盎然時,便是女孩回家時。男孩要保重,女孩會思念。

  37.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我情願錯一這一生。

  38.有你,我才更快樂,一起散步去

  39.因為開始決定要讓你一輩子快樂的那一天,我就決定有天我會向你求婚。

  40.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41.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42.日日夜夜思念,思念從不厭倦。只為見你一面,此生不再留戀。

  43.你答應給我一個春天,不要留給我漫長而寒冷的冬季好嗎?

  44.每天,都是思念你度過。想到你,

  45.每次感到失意時。你的鼓勵使我堅強

  46.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良辰美景,佳期如夢,願朝朝暮暮心相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