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做新疆特色好乾部的承諾書

爭做新疆特色好乾部的承諾書

  1、政治強。堅定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基本要求不動搖,對黨忠誠、立場堅定、政治敏銳、守紀律講規矩,自覺同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州黨委、縣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對分裂、維護社會穩定等重大問題上嚴守黨的政治紀律,認識不含糊、態度不曖昧、行動不動搖。

  2、能力強。有較強的學習理解政策的能力、駕馭複雜局面的能力、做群眾工作的能力、促進各族幹部交往交流交融的能力,敢作善成,能幹事、能幹成事。面對“三期疊加”和經濟下行壓力,善於研究和解決問題,敢擔當、有思路、有舉措。

  3、作風強。自覺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嚴格規範自己的.行為,弘揚焦裕祿精神,勤勉敬業、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精益求精,自覺抵制形式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

  4、心力強。學習上高標準、職務上不攀比、生活上嚴要求,特別是面對複雜形勢、繁重工作、各種非議,處之泰然、成熟淡定,不畏懼、不氣餒,抗折騰、抗打擊,思想上不懈怠、心理上有定力,清正廉潔。

  5、當好民族團結的模範。認真學習,深入理解,堅決貫徹執行黨的民族宗教政策,堅決維護法律尊嚴、維護人民利益、維護民族團結,帶頭與其他民族幹部群眾交朋友、結對子,走動互動、融洽感情。尊重各民族風俗習慣,同兄弟民族團結友愛、坦誠相處、互相幫助,營造各民族群眾交往交流交融的良好氛圍。

  6、發揮好維護社會穩定的帶頭作用。堅持“一反兩講”,用好“五把鑰匙”,敢於同暴力恐怖犯罪作堅決鬥爭,主動用言行影響家人、親屬、朋友。同時,形成強大社會正能量。

  本人簽字: 承諾日期: 年 月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