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的名言警句

關於母親的名言警句

  1、天下沒有比母愛更珍貴的東西。

  2、甜不過蜜蜂,親不過母親。

  3、偉大的女性看似平凡,卻把整個世界裝點更加美麗。

  4、我們的涓涓細流永遠都報不完母親那波瀾大海般的愛。

  5、有了母愛的天空,就有絢麗的彩虹。

  6、有一種愛如水一般清澈,如燈光一般溫暖,那就是母愛。

  7、只有正確認識自己,才能真正把握自己的人生。

  6、感恩之心,既能幸福他人,也能快樂自己。

  7、感恩之心時常有,父母恩情難忘懷。

  8、過分封閉自我或膨脹自我的人,都將喪失自我成長的機會,陷入危險之境而不自知。

  9、過去我們享受在母親愛的溫暖中,現在應該讓母親享受到我們孝心的溫暖。

  10、花朵離不開綠葉,魚兒離不開水源,我們離不開父母的愛。

  11、會保護自己,才算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12、火是熾熱的,但卻比不上母親給我們的愛的溫暖;海綿是柔軟的,但卻比不上母親對我們言語的柔和。母親啊,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愛啊,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13、即使全世界都背棄你,但是你還沒有處於絕境,因為還有母親仍然會對你充滿信心,仍然會陪伴你,仍然會一如既往地愛上你。

  14、沒有不同意的爭論,沒有批評的自由,任何科學都不可能取得進步。

  15、迷茫的黑夜中,身旁緊緊拉著我的手是母親的手,它比任何光都能照亮我前行的方向。

  16、母愛的關懷是最偉大的,沒有母愛的溫暖就失去一切的生命和力量。

  17、母愛好似一團烈火,融化孩子與大人之間哈能的堅冰;母愛好似一縷陽光,驅散孩子頭上陰沉的烏雲;母愛好似一場春雨,澆灌孩子的那顆乾涸的心靈。

  18、母愛如一汪清泉,難道我們連一滴水也不報答她嗎?

  19、母愛是大海中的小船,載著我到達理想的彼岸;母愛是沙漠中的泉水,給我勇往直前的力量;母愛是人世間最無私、最真摯的愛。

  20、母愛是廣闊的天空,它能包容一切;母愛是溫暖的陽光,它能融化一切;母愛是人世間最無私、最偉大的情感。

  21、母愛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

  22、母愛是藍天,廣袤無;母愛是大海,深無比。

  23、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24、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廣播、最無私的愛,無論你是成功或是失敗,無論你是高貴或是平庸,無論你曾經犯過多大的錯誤,你依舊擁有那份真摯的母愛。

  25、母愛是溫暖的,她能融化寒冷的冰塊;母愛是甜蜜的,她能至於我們內心的傷口;母愛是不變的,她將一直貯存在我們心中。

  26、母愛是細心的叮嚀,母愛是溫暖的懷抱,母愛是無邊的海洋,母愛是無的藍天;母愛是世界上最美的親情、最無私的奉獻、最真誠的付出。友情、愛情、手足情都比不上的一種情,母親的關愛是任何金銀財寶都無法相媲美、相比較的。

  27、母愛是一道永不消逝的光芒,永遠圍繞著我,永遠,永遠……

  28、母愛是一泓清泉,細膩而又純潔;母愛是一座高山,偉大而又崇高。

  29、母愛是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母愛是一陣陣溫暖的清風,母親對我的愛至始至終都永恆不變,儘管母親的頭髮漸漸變白,但是我愛著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母親。

  30、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31、母愛是迎面的春風,是我失意時為之振奮的精神食糧;母愛是一頂打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是一種思念,是回憶時一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都會破滅,而母愛卻從未離開過你,只是你並沒有發現而已,它會在不經意間流露……

  32、母愛是用愛來回報的。

  33、母愛像溫柔的水,育著我們這朵嬌嫩的花。

  34、母親的愛,失落雨的傘,傘中有我淋不溼的小臉。

  35、母親對我們的愛,猶如長江和黃河源遠流長。

  36、母親是黃河,我們就是小溪全部會如黃河。

  37、母親是人類的源泉。

  38、母親是一本平實的書,無需傾注任何感情的詮釋就能讀懂她。

  39、暖暖的母愛,輕輕的母愛,悄悄的母愛;它不需誇張,不需修飾,不需讚美;它如空氣,無色無味,卻充滿著你的生活。

  40、人生在世,可跪唯有五——天、地、父、母、師。

  41、如果某天你將能忘記一切事時,你唯一不能忘的就是母愛,因為它是世界上最無私偉大的愛,它伴隨著我們的成長,與我們不可分割。

  42、山固然高,也不如母親高;還固然深,也不如母親情深。

  43、失去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有香有色,卻失去了根。

  44、時間就是財富,時間就是知識。

  45、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46、世界上最美的時刻,就是母親聽見自己的兒女稚嫩的聲音大聲呼喊出這個偉大的稱呼“媽媽”。

  47、世界上最綺麗的花也會凋零,最蔥鬱的樹葉會落葉,唯有母愛,即使青絲銀髮,歷經滄桑,依然是最完美的,最永恆的。天高海闊,地久天長,你——親愛的媽媽,留在我心中。

  48、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就是母愛,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和母親在一起,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就是母親。

  49、樹高千尺也忘不了根,母親的恩情似海深。

  50、天空免不了黯淡,心靈不免有所悲傷,但母親,是我們遮攔天空下的隱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