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的人生格言警句

致富的人生格言警句

  貧窮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貧窮的思想,以及認為自己命中註定貧窮。一旦有了貧窮的思想,就會丟失進取心,也就永遠走不出失敗的陰影。

  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髮展到最高點,總是儘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依然在人生的大門口徘徊逡巡、躊躇著不知該走哪條路的人們,記住吧,等到歲月流逝,你們在『詰納鉸飛喜鉸孽怎氖保再來痛苦地叫喊,“青春啊,回來!還我韶華”,那隻能是徒勞的了。時間的價值就像金錢的價值一樣:完全體現在如何使用上。只肯花一點點錢以維持生命的守財奴其實等於是個窮光蛋,他的萬貫家財也就形同烏有。同樣,捨不得花費時間去獲取更多的幸福、去使更多的人幸福的人,也是虛度年華。

  在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美好的東西,也許時間就是我們擁有的唯一美好的東西;讓我們別荒廢它吧!誰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時間就是永恆,人們荒廢時間就是荒廢永恆。

  每個人都必須找到生活的意義。他需要做一項工作,來促使自己真正找到時間的感覺。一個人所擁有的空閒時間越少,那麼他就會更加理解時間的價值,也就能夠更充分地利用時間。

  在命運的門前,不妨多拿出一點耐心,哪怕多等一天、多等一個小時、多等一分鐘,結果可能就會截然不同。所謂失敗,其實就是自己的一種感覺,是在通往目標的過程中,由於自己的行動多次受阻而產生的絕望感,是自己在自己心中滋養起來的障礙。如果我們在挫折之後對自己的能力或“命運”發生了懷疑,產生了失敗情緒,想放棄努力,那麼我們就已經失敗了。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一切成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機會需要把握,也需要創造。

  在採取行動之前,保持謹慎態度是必要的;因謹小慎微而不思進取以致喪失發展或取勝的機會就得不償失了。

  認準自己的特長,充分發揮出自己的能力,就能夠獲得成功的機會。機會不會自動地找到你,你必須不斷而又醒目地亮出你自己吸引別人的關注才有可能尋找到機會。但是第一步必須讓人發現你,進而賞識和信仰你。因此,你必須勇於嘗試,一次次地去叩響機會的`大門,總有一扇會為你開啟的。

  一定要充分利用生活中的閒暇時光,不要讓任何一個發展自我的機會溜走。

  面對困難,許多人望而卻步;而成功的人士往往非常清楚,只要敢於和困難拼搏一番,就會發現,困難不過如此!

  生活中難免要遇到各種各樣的溝溝坎坎。每次面臨進退的選擇,當你感到有恐懼和疑慮時,就如同面臨一條攔路的小河溝,其實你抬腿就可以跳過去,就那麼簡單。在許多困難面前,人需要的,只是那一抬腿的勇氣。

  在競爭中,幽默達觀的心態,遠比名次和獎品更為珍貴。贏得起,也輸得起的人,才能夠取得大的成就。成功的人不是從未曾被擊倒過的人,而是在被擊倒後、還能夠積極地往成功之路不斷邁進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