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的人生格言警句

一句話的人生格言警句

  1、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2、一個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殘酷漫長的現實。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我在奮鬥在堅持在拼搏在努力你要等。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3、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但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4、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5、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氣。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6、人生的.感言,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7、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8、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9、訓練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稗子享受著禾苗一樣的待遇,結出的卻不是穀穗。

  10、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髮掘前更有價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