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灰心的名言警句

關於不灰心的名言警句

  不要灰心,不要絕望,對一切都要樂觀需要有決心,小編收集了不灰心的警句,歡迎閱讀。

  1、 牽牛花是個很不起眼的花,一般的時候,人們很少注意它,因為它不像茉莉花那麼芬芳,也不像杜鵑花那麼美麗。可在我認為它是最美的花,因為它的內心是美麗的是純潔的。不像有些花,華而不實的。牽牛花那種執著的精神很令人佩服,儘管人們瞧不起它,它還是每一年都爬的很高很高。即使有人阻止它攀爬,它依舊沒灰心喪氣,向最高點進發。

  2、 情況永久不會完美無缺,灰心的人受情況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情況。

  3、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愛迪生

  4、 好心有時不會有好結果,但不能因此而灰心。

  5、 輪到我們組和第一組拔了,我是第三組的。我拿起麻繩,心想:我們一定要贏!一聲哨響,我拼命地拉了起來,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但紅領巾就像跟我們作對一樣,不管怎麼樣,紅領巾就是紋絲不動。手好痛呀!我一鬆手,紅領巾朝他們那去了一些,我立刻又握緊麻繩,終於累得筋疲力盡。可哨聲響了,紅領巾卻跑向第一組那邊,不過,我們沒灰心,下次再一比高低吧!這時,討厭的下課鈴響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拔河比賽讓我們更團結,我喜歡拔河比賽!

  6、 如果你自信是一把寶刀,即使生鏽了,那也不用灰心!完全不必自暴自棄。只要磨礪,依舊可以鋥光閃亮!怕就怕鬥志完全喪失,信心消耗殆盡,那樣的刀,才真是一堆廢銅爛鐵。

  7、 不要灰心,不要絕望,對一切都要樂觀,需要有決心 這是最要緊的,有了決心一切困難的事都會變得容易。

  8、 好心不一定會換來感恩,但千萬不要因此而灰心 。

  9、 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 毛姆——關於不灰心的名言

  10、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狀況,我絕不允許自我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愛迪生

  11、 灰心灰氣象個海,掉下去就浮不起來。 哈薩克

  12、 目標既定,在學習和實踐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曲折都不灰心喪氣,不輕易改變自己決定的目標,而努力不懈地去學習和奮鬥,如此才會有所成就,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吳玉章

  13、 人生中遭遇的各種各樣的事,無論幸運也好災難也好,都看作上蒼對我們的`考驗。當考題是幸運時,我們要說一聲謝謝,由衷感激,不得意忘形,不失謙虛之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當考題是災難時,不悲嘆,不怨恨,不消沉,不灰心,不牢騷滿腹,開朗達觀,一味努力向前,做好該做的事。 稻盛和夫

  14、 灰:灰濛濛 灰心喪氣 灰不溜丟 灰飛煙滅 灰頭土臉 心灰意冷 槁木死灰 萬念俱灰 心如死灰

  15、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決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

  16、 目標既定,在學習和實踐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曲折都不灰心喪氣,不輕易改變自己決定的目標,而努力不懈地去學習和奮鬥,如此才會有所成就,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吳玉章

  17、 沮喪:灰心失望;傷心失意。

  18、 人在高潮時,千萬不可得意忘形,否則驕兵必敗;人處低潮時,千萬不可灰心喪志,否則鬱卒自滅。

  19、 生在世,絕不能事事如願。反正,遇見了什麼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喪氣。你應當下個決心,想法子爭回這口氣才對。 馬克吐溫

  20、 只要不氣餒,不灰心,不放棄,自己相信自己,自己尊重自己,就會感受自尊的快樂。

  21、 不怕百戰失利,就怕灰心喪氣。 佚名

  22、 不要灰心,不要絕望,對一切都要樂觀,需要有決心 這是最要緊的,有了決心一切困難的事都會變得容易。

  23、 目標既定,在學習和實踐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曲折都不灰心喪氣,不輕易改變自己決定的目標,而努力不懈地去學習和奮鬥,如此才會有所成就,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吳玉章

  24、 我從來不曾有過自我懷疑。我從來不曾灰心過。

  25、 不要拿自己和別人相比。總有人比自己做的好,儘管如此也不應讓自己洩氣灰心。盡力去做,這就足夠了!

  26、 失意不喪志,得意不忘形;挫折不氣餒,失敗不灰心;勇敢不魯莽,自強不自欺;批評不中傷,讚美不奉承;自信不驕傲,矯枉不過正!

  27、 每個人曾經都是勝利者。遇到挫折,不要灰心氣餒。得到成功,不要驕傲自大。人生總是要經歷一些成功和失敗,不要忘記了每個人曾在那一天都打敗了幾億個競爭者!

  28、 不要灰心,不要絕望,對一切都要樂觀需要有決心,這是最要緊的,有了決心一切困難的事都會變得容易。 果戈理

  29、 我們只以堅持不斷的努力,才能夠抗拒這不可戰勝的灰心失望。 莫泊桑

  30、 心態決定心情,好心態帶來好心情,壞心態帶來壞心情。一個成熟的人應該理智面對外在環境的變化,不管外部環境如何,都要保持自己情緒的平和愉快。就像向日葵花一樣,永遠面向陽光綻放燦爛的笑容。即使陰天下雨也不氣惱抱怨,更不灰心氣餒,總是對未來報有堅定的信念,相信總有雨過天晴、陽光普照、明媚燦爛的時候。

  31、 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決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 魯迅

  32、 一個人把他整個的一生都押在女人的愛那一張牌上頭賭博,那張牌輸了,他就那樣地灰心喪氣,弄得自己什麼事都不能做,這種人不算是一個男人,不過是一個雄性生物。 《父與子》

  33、 山,他不用華麗的言語,只用連綿不絕的奇峰峻嶺,生動地教育我們要做一個深沉的人,遇到困難要勇於面對,遇到了挫折就爬起來繼續前進,在慌亂的時候,沉著地面對。他那高高低低、或平坦或陡峭的山峰也向我們傾訴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在高潮時不能驕傲,因為它總會過去,在低谷時候不要灰心,因為它也總會過去。

  34、 他,原來想成為一名運動員,可是,他的腿似乎和他過意不去,讓他只能在床上躺著,這樣,他十分沮喪,有些灰心喪意了,但是,在他極度沉浸在陰影中時,他的心靈猶如紙,折成了一隻船,將他擺渡了出去,由此,他變成了著名的作家。

  35、 我們只以堅持不斷的努力,才能夠抗拒這不可戰勝的灰心失望。 莫泊桑

  36、 堅強要從少年開始。即使困難重重,也絕不灰心喪氣、一蹶不振。 佚名

  37、 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38、 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

  39、 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40、 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失敗者。

  41、 要想讓這個世界更快樂,其實輕而易舉。為什麼?只要對寂寞灰心者說幾句真誠的讚賞的話就可以了。雖然你可能明天就忘記了今天說的話,但接受者可能珍視一生。

  42、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愛 迪 生

  43、 信心是又弱又細的線,很容易拉斷;但在灰心的時候,它也能將你拋向空高,使你重獲生機。

  44、 我能給你的,只有一杯咖啡的溫暖,在心裡祝福你,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忍住眼淚抬起頭,微笑著踏在真實的土地上前進。

  45、 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46、 老唐牛肉麵,你就彆氣餒了嘛,我們這個霹靂烽火狼隊的球員,都不是正常的籃球員。尤其是我,你就不要太灰心了。因為你會覺得

  47、 求人不如求己;貧窮志不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失意不灰心;得意莫忘形。 李嘉城

  48、 假如經常能有些少許進步,就不要灰心,不管進步得多麼少。

  49、 學習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灰心喪氣。只要你是一個有心人,去努力,那麼,你就會克服一件件難事。

  50、 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 毛姆

  51、 悲觀者說,希望是地平線,就算看得見,也永遠走不到;樂觀者說,希望是啟明星,即使摘不到,也能告訴人們曙光就在前頭。樂觀者說,風是帆的夥伴,能把你送到勝利的彼岸;悲觀者說,風是海的幫兇,能把你埋在大海深處。在漆黑的夜晚,你要想到旭日東昇的美好;在寒冷的冬季,你要想到千里冰封的壯麗;在洶湧的海邊,你要想到乘風破浪的豪邁。人,決不能灰心於困難。

  52、 世上最叫人不堪忍受的東西便是等待--等待叫人不思茶飯,望眼欲穿,等待叫人灰心喪氣,心神不寧。

  53、 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54、 鋼是在烈火裡燃燒、高度冷卻中煉成的,因此它很堅固。我們這一代人也是在鬥爭中和艱苦考驗中鍛煉出來的,並且學會了在生活中從不灰心喪氣。

  55、 悲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緣;灰心者在機緣中看到災禍。

  56、 不怕百事不利,就怕灰心喪氣。

  57、 再來段顛倒歌黃昏後做早操,看見老鼠抓個貓,狗吃草,馬長角,嚇的板凳滿街跑,吃牛奶,喝麵包,揹著汽車上書包,你說顛倒不顛倒。這還不過癮吧,再說段新鮮的,叫做開字幾,就是把我學的生字連起來背誦,開始開數一三五七九,二四六八十拍手,首先貓找小白兔,哥倆嘩啦澆樹木,目光低看彎著腰,吃草為了長肥膘,標明方向奔前途,驅蹄遠征墾荒蕪,無腿蝌蚪蛙泳練,蛤蟆伸舌竄條線,限制調皮不消停,總想蹦跳沒正形,行為機警勿笑笨,課餘勞動巧用勁,盡到職責愛服務,各行工作都接觸,處置問題別灰心,懶惰多疑積後悔,揮迎錦秀萬年長,黃燦玉米排金垛,秋收割稻鐮閃爍,碩士揮毫雁翎抹,篇章墨跡畫卷裹,果汁乏味淺杯盛,暢遊智海喜洋盈!

  58、 親愛的朋友,如果發生了一件讓你沮喪、難過、心情糟透了的事情,千萬別灰心,你要學會等。你一定要等下去 總會有那樣一個人,比你更沮喪更難過心情更糟他們是你苦悶生活裡滿懷信心堅持向上的動力所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