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至理名言警句

關於愛情至理名言警句

  婚姻是不可捉摸在於:一個樂觀的男人加上一個樂觀的女人,有時等於兩個悲觀主義者。以下內容是小編為您精心整理的關於愛情至理警句,歡迎參考!

  關於愛情至理名言警句一

  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狠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3.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一個!

  4.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5.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6.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7.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8.她沒有拒絕你,但也沒有對你心動,說明她現在很寂寞,需要男人,需要愛,但是你還有很多缺點,並不能一下子令她十分接受與滿意。

  9.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10.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11.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12.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13.有了自己的房子,未婚女子就像是憑空小了幾歲,又有耐心慢慢地挑選愛人了。一男向一女徵詢意見:我們先租房子住,結了婚攢了錢再買房子吧?女答:那我還不如先租丈夫呢。

  14.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15.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16.愛情就像咖啡,苦澀而又香醇;愛情就像鳴曲,曲折而又動人;愛情就像酸梅,青色而又甘甜。

  17.喜歡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

  18.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19.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20.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一種精神戀愛,你離開的時候可能還不會這麼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體也糾纏進去,那麼你離開的時候,會是身心疲憊。

  21.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2.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23.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4.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當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的好女人。

  2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6.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27.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28.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29.如果你贊同以上說法,就請留言。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道理。如果你還要補充,更有留言,可以讓人知道更多的道理。如果你不贊同的話,同樣要留言,因為你更有道理。與其說你愛一個人,不如說愛其中的痛苦。

  30.婚姻是不可捉摸在於:一個樂觀的男人加上一個樂觀的女人,有時等於兩個悲觀主義者。

  31.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關於愛情至理名言警句二

  1、愛情中的甜漿可以抵消大量的苦液,這就是對愛情的總的褒譽。

  2、愛情是不講法律的。

  3、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

  4、愛情對於男人不過是身外之物,對於女人卻是整個生命。

  5、愛情使是非概念混淆不清;強烈的愛情和驕傲的野心都是沒有疆界的。

  6、一見鍾情是唯一真誠的愛情;稍有猶豫便就不然了。

  7、愛情沒有規則,也不應該有條件。

  8、當愛情輕敲肩膀時,連平日對詩情畫意都不屑一顧的男人,都會變成詩人。

  9、拌著眼淚的愛情是最動人的。

  10、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11、愛情使人心的憧憬昇華到至善之境。

  12、愛情只能用愛情來償還。

  13、關於愛情,人們有許多定義:愛情是生活中的和太陽。

  14、愛情埋在心靈深處,並不是住在雙唇之間。

  15、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16、愛一個人就是指幫助他回到自己,使他更是他自己。

  17、愛情中的苦與樂始終都在相互爭鬥。

  18、愛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觀世界中才能產生,才能存在。生兒育女不是愛情本身的事。愛情中的歡樂和痛苦是交替出現的。

  19、愛情確實有一種高尚的品質,因為它不只停留在性慾上,而且顯出一種本身豐富的高尚優秀的心靈,要求以生動活潑,勇敢和犧牲的精神和另一個人達到統一。

  20、愛情和謀殺一樣,總是要暴露的。

  21、愛情是不按邏輯發展的,所以必須時時注意它的變化。愛情更不是永恆的,所以必須不斷地追求。

  22、閒人把愛情當作正事,忙人把愛情當成消遣。

  23、發號施令愛情中是行不通的。

  24、愛情和戰爭都是不擇手段的。

  25、所有的愛都可被忠貞不渝的愛情征服。

  26、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27、一切真正的愛情的基礎都是互敬。

  28、愛情使所有的人變成雄辯家這話說得絕對正確。

  29、當你真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會忘記自己的苦樂得失,而只是關心對方的苦樂得失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