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迫在眉睫的造句

成語迫在眉睫的造句

  1) 被洪水困在屋頂上的村民,危險已迫在眉睫,如不能及時把他們救出險境,他們會遭滅頂之災。

  2) 他正想辦法解決這迫在眉睫的取暖問題。

  3) 若是死亡迫在眉睫,那我至少要說我已享受過人生的樂趣。

  4) 都市固體廢物亦是迫在眉睫的嚴峻問題。

  5) 她迅速的舉動表明,他跟阿切爾夫人一樣覺得這事迫在眉睫。

  6) 現在的嚴峻形勢已經迫在眉睫了。

  7) 甘肅陽曲最近幾日又將出現強降雨天氣,搶災救災工作迫在眉睫。

  8) 實現這兩個目標越來越迫在眉睫。

  9) 現在失去她的可能已迫在眉睫。

  10) 條約早該付之一炬那樣歐盟就能專心於一些迫在眉睫的問題,比如能源,氣候變化,移民,和俄羅斯的`關係以及歐盟自身的擴張問題。

  11) 當打擊迫在眉睫時,我一下子就跳到了一邊。

  12) 大火就要蔓延到那片紅松林了;就在這迫在眉睫之時;消防隊員趕來了。

  13) 這條軍規規定,面臨真正的,迫在眉睫的危險時,對自身安全表示關注,乃是頭腦理性活動的結果。

  14) 裁減工人迫在眉睫,恐怖氣氛籠罩整幢樓房。

  15) 因而,當前地方zf管理體制的改革、創新已是迫在眉睫。

  16) 那是一個暫時匱乏和災難迫在眉睫的淒涼時代。

  17) 中專英語分層次教學迫在眉睫。

  18) 可能他們自身就是這些迫在眉睫災難的肇因,我對此不會有一丁點詫異,因此不能把他們譽之為英雄。

  19) 亨利相信大衰退迫在眉睫,下令從今後產品計劃中削減二十億美元。

  20) 他不相信戰爭已迫在眉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