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是什麼時候去世的

  1956年,張國榮出生於香港,家裡兄弟姐妹共有十人,張國榮是最小的一個。張國榮的父親是香港洋服店的裁縫兼老闆張活海,馬龍·白蘭度、希區柯克、加里·格蘭特等好萊塢明星都是這家裁縫店的顧客。接下來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歡迎大家閱讀。

  張國榮什麼時候去世的

  張國榮死亡時間是2003年4月1日晚上18點41分。香港知名的藝人張國榮因為病情的失控從香港東方文化酒店的24層樓墜落,後來在瑪麗醫院經過醫生的確認搶救無效宣告他的去世,終年46歲。張國榮去世的訊息一經傳出,整個華人社會都十分震撼。

  在張國榮那個的遺書上寫著這樣一句話:“我一生沒做過壞事,為什麼會是這樣?”這句話說明了他對病情的無奈和對現世的不捨。跟他關係最要好的大姐張綠萍在採訪的時候表示張國榮的抑鬱症是因為腦部的化學物質不平衡而造成的,是生理上的反應,不能受人的控制。張國榮曾經對她說過:“我現在有錢,又有這麼多人喜歡,還有自己喜歡的工作,為什麼會得這樣的病?”張國榮也一直不相信自己得了抑鬱症,有時醫生開的藥他都不吃。他常常會打電話向大姐訴苦:“大姐我現在不好,你過來陪我。”

  張國榮的經紀人陳淑芬與哥哥相識時間很長,目擊他墜樓的過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非常痛心,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事情發生的時間應該是晚上的18點43分,她說:“我那個時候很著急,一直看時間疑惑他為什麼還沒有到,等到我看完手錶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所以我的印象非常深,時間也很清楚。”而哥哥的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她而不是他的摯愛唐先生,可能擔心唐先生受不了,陳淑芬說:“他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非常好,他一直擔心如果自己有事,唐唐該怎麼辦。”

  張國榮梅豔芳

  如果將張國榮比喻成流水,那梅豔芳就是落花。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應該就是寫他們了吧。梅豔芳曾說:“如果我四十歲沒嫁出去,那你就娶我嗎?”梅豔芳為了張國榮等到了四十歲,但是那時的他卻像一隻倦鳥,隨風飄落。

  在香港的藝人中,最讓人心疼的就是張國榮和梅豔芳了。這兩個讓人如此心疼的一對“佳人”,但卻沒有心疼在一起。他們在現實中不是一對戀愛,更多的是情同兄妹的好朋友,張國榮欣賞梅豔芳對朋友重感情,梅豔梅喜歡張國榮的體貼和照顧。

  張國榮和梅豔芳一同拍攝的電影《胭脂扣》是一個經典,在戲一對生死離別的戀人表現得如此悽美和生疼。在拍電影《胭脂扣》的時候會有很多的親密橋段,梅豔芳曾經透露說:“如果那人不是張國榮,就不會讓別人這樣親密地抱著自己。”電影中的張國榮和梅豔芳親密無間,特別自然,他們在戲中一同暖,一同疼,很多觀眾恨不得讓他們倆就像電影那樣永遠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離。

  張國榮的演唱會梅豔芳會去捧場,而在梅豔芳的演唱會上最賣力捧場,同樣是張國榮。在銀幕上能看到他們默契的對唱和舞蹈,竟然是他們的隨即表演。彼此之間的一個眼神對方都能夠心領神會,這樣的合拍和賞心悅目,讓很多觀眾都連聲叫好,掌聲和歡呼聲不斷。他們應該很慶幸在那個時間遇到了彼此,同時又非常痛心,因為最終還是沒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