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什麼時候去世的

  張國榮是中國流行文化的指標人物之一***美國《新聞週刊》評價***;影視歌全能亞洲巨星 ;華人演藝圈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接下來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歡迎大家閱讀。

  

  ?在2003年4月1日的晚上18點41分,香港著名歌手及演員張國榮由於病情的失控從香港東方文化酒店的24樓墜落,19點06分的時候在瑪麗醫院經過醫生的確認證實張國榮已身亡,終年為46歲。

  在張國榮墜樓前,他在酒店中曾經寫下了一張紙條,紙條中大致主要講他感謝自己的親朋好友,他在這一年中非常辛苦,他不願再忍受了。最後說自己沒有做過什麼壞事情,為什麼會是這樣。他在遺書中感謝了很多朋友,但是由於自己的病情他選擇了結束這樣的痛苦。

  張國榮的經紀人在後來證實了他患上了抑鬱症,努力想要醫好自己的病,但是仍然因為病情的失控而選擇了自殺。醫學教授林文傑也做出了相關的解釋:“我深信張國榮的行為並非出自他自願或者所能控制的。首先,就是他得知自己的病情而且積極求醫,而且在遺書的最後他說‘一生沒做過壞事為何會這樣?’更是表達了他的無奈以及想要留在此生的願望。”

  張國榮在他患病的一年多的時間中,他一邊繼續創作寫歌曲錄唱片,出席各種活動,另一邊還要忍受別人所不知的痛苦,想法設法尋醫治療,他能試的都試過了,但是最終還是因為病情的失控自殺而死。之後的他,好像早已欲知黑暗的降臨,於是立好了遺囑,捐了慈善,安頓好了自己的身邊人。

  在張國榮走的那一晚,無數人共同緬懷他以及跟他一起走過哦的歲月年華。

  張國榮復活

  在對郭敬明微博爆料的時事件的眾多八卦中,就屬“張國榮復活”的事件被傳得最逼真,有網友稱張國榮沒有去世只是隱身了,甚至還有人說他已經離世了七年,還有網路傳出他復活的謠言,引起了很大關注。香港人士稱要在香港證明一個人死亡,需要有法律的依據和程式,並同時怒斥那些謠言。

  這件事情發生起因是由於香港一個某豪門的公子。張國榮和兩個女星都是他的情人,後來因為張國榮逐漸得寵,兩個女星因此產生了妒忌的心理,於是覺得合謀將他殺害,並進行分屍和毀容,然後在第二天釋出關於他自殺的訊息,這樣就能讓自己安寧。然而結果就是張國榮僥倖逃脫,而且當時所殺害的人並不是張國榮本來,自此以後由於種種原因都沒有出現,直到最近才放出了相關的視訊和圖片。

  這個訊息還沒有傳開的時候,曾經就有網友預言說香港最近有大事件發生,另一個網友就在下面留言說:“除非是張國榮復活,不然香港不可能有大事發生。”由於這個留言,所以就展開了一系列的猜想。如此荒誕的內容,但是傳播的速度卻非常之快,如同一陣颶風,在各大網站論壇上留下了一些內容。

  這個訊息的最大的負面影響的人應該是郭敬明。因為這件事情,他的微博留言真是慘不忍睹,成千上萬的人去他的微博留言,斥責他參與炒作,就連他的粉絲都不買賬,基本上都沒有人去維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