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搖皇后中孟扶搖身世是什麼

  《扶搖皇后》主要講述了女主穿越到五洲大陸,成為在底層掙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搖,最後扶搖直上的故事。在電視劇中,女主角孟扶搖的身世撲所迷離,很多人都很好奇孟扶搖身世有什麼祕密。下面Sara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孟扶搖身世的相關內容,歡迎閱讀!

  _孟扶搖身世揭祕_孟扶搖身世有什麼祕密

  作為整部劇的女主,孟扶搖幾乎是劇中所有男士傾慕的物件。她身世悲慘卻獨立堅強愛憎分明,有著多重身份:

  比如21世紀考古專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後任無極將軍,大瀚孟王、軒轅皇后偽 、軒轅國師掛名、十強者九霄、璇璣綠林道總瓢把子、璇璣皇族、大宛女帝、維京海盜首領、長青神殿創教祖師用精血養成的蓮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關於孟扶搖的出生是這樣描述的:扶搖含蓮而生,是璇璣最小的公主。

  新後善妒不許後宮其他妃子生育,所以五歲之前許婉把她鎖在櫃子裡養著,名曰鳳無名。那個叫做老路的死太監從孟扶搖出生的時候就知道,所以許婉不在的時候會拜託老路看著孟扶搖,變態的死太監就把手伸進櫃子裡猥瑣我們強大的女主。無極太子來璇璣做客,發現孟扶搖,以璇璣圖相聘,可惜後來被鳳淨梵搶走了,冒名頂替自己才是含蓮而生的公主,事實上風淨梵比孟扶搖早出生一天。風淨梵告訴了璇璣皇后孟扶搖的事情,許婉因此受到“梳洗之刑”死去,執刑的人是宗越。他可憐孟扶搖,因此帶走她並封閉了她五歲之前的記憶。

  《扶搖皇后》講的是什麼故事?

  扶搖皇后故事劇情:五洲大陸以無極皇城統領太淵,天煞,璇璣,與宗學聖地穹蒼隔扶風海相望。上古穹蒼曾孕育神蓮一朵於孟扶搖之身。扶搖幼時投太淵玄元劍派門下,因資質愚鈍飽受師門鄙棄。於十六歲上得“破九霄”神功,從此武功精進。為收集五洲密令,靜候扶風海破海之日前往穹蒼,扶搖踏上了五洲歷險之路,與無極皇城太子長孫無極相識相愛,二人合力平息太淵攝政王篡政,無極國南戎犯境,德王宮變,與天煞烈王戰北野聯手奪回王權,揭示扶搖璇璣王女身世。眾人陪伴扶搖前往穹蒼,以血肉之軀抗衡上古邪物帝非天,歷經艱險考驗,終破穹蒼陰謀,斬殺各路邪毒,守護五洲安泰。扶搖與無極的愛情也終成善果。

  網曝楊冪出演《扶搖皇后》

  日前,有博主爆料稱古裝劇《扶搖皇后》女主角孟扶搖將由楊冪飾演,該劇講述本是上古穹蒼曾孕育神蓮一朵於身的孟扶搖,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蒼穹,踏上了五洲歷險之路,並與無極皇城太子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該爆料稱楊冪拍攝完《談判官》將會拍攝這部劇,預計明年3、4月份開機。

  孟扶搖

  21世紀考古專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後任無極將軍,大瀚孟王、軒轅皇后偽 、軒轅國師掛名、十強者九霄、璇璣綠林道總瓢把子、璇璣皇族、大宛女帝、維京海盜首領、長青神殿創教祖師用精血養成的蓮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穿越後的母親是璇璣皇宮的宮女許宛。出生時含蓮而生,因為要躲避皇后的盤查,五歲前一直被母親鎖在櫃子裡。親眼目睹了母親受梳洗之刑而死的全部過程。五歲後成為十強者第二"聖靈"的徒弟,破九霄的繼承者。

  長孫無極

  無極國太子,化名元昭詡,謊稱太子幕僚。實為無極德王與元皇后私通之子,穹蒼長青神殿聖主,長青殿主之徒,長青神殿創教祖師轉世,後為長青殿主。天生掌心帶蓮花狀印記。五洲大陸第一狐狸。元寶大人的主人。

  幼時與孟扶搖在璇璣皇宮相遇,孟扶搖稱自己是璇璣國最尊貴的公主,後來師父喚他離開時,他留下了璇璣圖作為兩人的信物。數年後與孟扶搖在玄元山上相遇。

  "和你在一起,需要下地獄麼? 那麼,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