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淡淡憂傷的句子_傷感心情語錄

  矜持的心就像開在寒冬的臘梅,一不留神便又和憂傷撞了個滿懷。小編整理了一些有關淡淡憂傷的句子,有興趣的親可以來閱讀一下!

  有關淡淡憂傷的句子摘抄

  1.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2. 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3.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4.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5.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 等待、是人世間最卑微的名詞。

  7. 風際紙鳶那解久,閒聽天籟靜看雲。

  8.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9.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10. 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美好的延續。

  11. 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地獄。

  12. 愛情是場夢,可有些人卻總睡過了頭~

  13. 把我們的故事刻在被風化的山牆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14.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5. 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16. 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17. 蹲下來撫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18. 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19. 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20.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22.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3. 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24. 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25. 擦身而過,其實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有關淡淡憂傷的句子欣賞

  1.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 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4. 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5. 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6.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 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8.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9.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0. 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

  11.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12.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3. 可以用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14. 顧盼一神眸,彈指一瞬間,只為曾經那一個承諾,埋葬了誓言的蒼白和等待的翠綠。紅塵往事,呢喃起漣漪無數;明月黃昏,遍遍不再少年路。

  15. 愛就是賦予某人摧毀你的力量,卻堅信他/她不會傷害你。

  有關淡淡憂傷的句子精選

  1. 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可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

  2.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 其實我是相信誓言的真實的,只是這份真實熬不過時間。當誓言漸漸蒼白褪色,便成了你心頭的枷鎖,我傷口上的一把鹽。

  4.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5. 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6.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7.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8. 逝去的那些美好彷彿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9. 誰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10. 所有的歌聲都在一瞬間重新唱了起來,所有的事情都在一剎那重新想了起來,那些曾經愛過我們的人,其實都不曾離開。是誰開始重新地回憶,是誰開始重新地歌唱,那些曾經感動過我們的事,在某一個瞬間又會重來。

有關淡淡憂傷的句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