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龍人的流年運程

  太歲相合之年,肖龍人事業上有升遷的可能,從而帶動收入的提升,不過今年獲取錢財的方式不能單單停留在正財方面,偏財方面也有上佳的表現,合理的投資能取得可觀的收益,但最好投資自己熟悉的領域。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鼠年時:其年財利正旺,歲初即逢喜,歲末有餘糧;廣通財源,經營順利;一處之中,終有破財失利一中事;留意立夏前後,當年7月份以後應多加註意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無事應多進佛門求化佛保佑,切忌賭博。

  牛年時:其年天福星高懸,諸事皆吉;福德之神臨命,雖有陰人小口舌,過時即安,何須自嘆有紛爭。歲末多向西北求福,可以來年守安寧,適時可投資大生意,但應多瞭解資訊,穩重辦事。

  虎年時:其年多有波瀾起伏,經營籌謀、遠走他鄉,勞苦奔波,雖有旺盛財祿卻辛苦。宜以靜制動、以逸待勞;可投資生意,多方發展。

  兔年時:小病常有,浮沉不定。其年多變,流離顛沛,精神你爽;歲末事喜有小財,不枉一年辛苦,雖有不利,也算平安。其年示財不利,應安份守已為好,切忌賭博。

  龍年時:本命相搏,起伏參差,其年深造有機,學藝聰敏,事半功倍。歲中有礙,多加小心;本命相沖、忿氣傷神,最宜注意。多見事喜慶可與之相沖。

  蛇年時:太陽星高照,凡事任君行。但時有晦氣透出,男有血光之災或意外傷亡幫,宜多人同路,要多加小心。注意滋補身體,增強體質,多進佛門拜菩薩保佑。

  馬年時:諸事多不順,多有小挫折,災禍重起。歲末稍緩,但不可大意。月初拜觀音、祈福免災,方可全年平安。時有倒黴的時候,今年切忌眼紅別人發財,應沉住氣,待時機好轉再集中精力大幹一番事業。

  羊年時:其年有喜有憂,喜本年有外財,優傷身退財,小心四鄰親朋中有小人挑撥離間致使你不分青紅皁白,魯莽行事。今年你必須冷靜處理問題,是非分明才可保平安,求財應格外小心。

  猴年時:其年大孝發動,然有天星在側,苦樂參半。歲初宜早定全年大事,歲中宜靜守,歲末穩中求財,可有意外財喜,忌貪婪,勿躁進。平時多結交貴人,見機行事,定保平安。

  雞年時:其年諸事順利,滿門吉慶,同德照臨;但時有微病、破小財;如心平氣和,當萬事昌順。慶抓住難得的機會大幹一番,事業可向外發展,平時多行善積德,定可平安發財。

  狗年時:其年口舌是非難免,凡謀欠利。勿要強取豪奪,定可太太平平度光陰。爭取財源廣進,但忌歪門邪道,或不擇手段。

  豬年時:其年紫徽星同掛,諸事順利,萬事如意。歲初有天狼窺視,小心在意。

  屬龍人2017年四大運勢

  屬龍人2017年財運精準預測

  屬龍人2017年財運不錯,在“龍德”和“紫微”兩大吉星的照耀下,財運穩步上揚。在職場上奮鬥的人士有升職加薪的希望,但難見偏財,不宜進行高風險的投機活動。經商者財運較去年旺盛,生意上的機會亦比去年增加,有不少盈利機會,在進行規模擴大時要量力而行,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發展;身為老闆或者管理階層的屬龍人,要提防下屬出賣公司利益,導致公司錢財損失,重要的事情要親力親為。同時今年要小心“暴敗”凶星的干擾導致財運動盪,今年不適宜進行高風險的投資,以免錢財打水漂。屬龍人如要提升雞年的財運和事業運勢,建議在客廳正東方或者床頭櫃、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一個【淘運閣金祿得寶】擺件來催旺流年財位風水,使得今年財氣流通順暢,扭轉頹勢、平步青雲,為今年財運事業的提供源源不斷的助力。

  屬龍人2017年事業運勢如何

  2017年對於屬龍人來說,是利名利官的年份,身為管理階層的人士,將迎來一個大展巨集圖的好年份,打工者今年亦有機會升職加薪,但工作任務也會加重。若有更好的發展機會,不妨勇於嘗試,付諸行動。今年有“龍德”及“紫微”入主,才思湧動,創意和靈感源源不斷,對於自身才華的顯現非常有利,也會因此而得到上司的賞識,增加升遷的機會。必須提醒屬龍人,雖然今年事業運勢暢旺,但不可為了自身利益將他人作為自己向上攀爬的墊腳石,因為此舉會給自己的職場發展埋下隱患。

  屬龍人2017年愛情婚姻運勢

  肖龍人2017年感情運勢順暢,得益於太歲相合,合代表和諧、和睦,故不論男女,今年均有不錯的感情運。特別是龍年出生的已婚女性,今年頗有旺夫運,不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皆能給丈夫增添助力;而單身的屬龍女性女也容易覓得如意郎君,感情溫馨甜蜜。“龍德”及“紫微”吉星給屬龍人帶來桃花運,已婚男士應注意把握分寸,與異性之間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免影響家庭生活。未婚男士異性緣佳,但要表現積極主動一些,雖說男追女隔座山,但想要獲得佳人芳心,仍需不懈的努力加一些小心思。

  屬龍人今年如要加強和鞏固感情方面的運勢,可隨身佩帶或者在枕頭底下放一個【淘運閣龍鳳鴛鴦姻緣扣】黑曜石吊墜來增旺情緣,單身的男女可在姻緣扣的催動下增強正桃花,增加遇到金玉良緣的機會;戀愛或者已婚的屬龍人則可在姻緣扣的帶動下使得感情婚姻和諧順遂,化解感情上的負面能量和外界的干擾,破解爛桃花。

  屬龍人2017年健康運勢完整版

  屬龍人的精力一向旺盛,但忙碌的工作難免會感到勞累,應爭取休息時間,對於一些應酬和聚會,能推則推。若無法拒絕這些邀約,在飯桌上應適當控制飲食,切勿貪戀酒杯及美食,否則會埋下健康隱患,今年要嚴守體重防線,因為這一年體重特別容易爆升。還要小心“破碎”、“天厄”及“暴敗”帶來的意外傷害,家居生活及外出安全都應格外注意。開車的屬龍人要時刻謹記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出現醉駕、超速、闖紅燈等行為,以免禍己及人,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淘運閣酉辰唐傑太歲將軍車掛】以化解交通上的負面能量,祛除災厄,為全年的行車安全保駕護航。

  不同龍年出生的屬龍2017年運勢及運程詳解

  2000年屬龍的人2017年運程

  2000年出生的屬龍青年朋友,2017年應避免過度活躍。好動的你根本無法忍受清閒時刻,忙東忙西,卻不知道該忙什麼。要分清主次,不能不務正業消磨時間。“暴敗”的影響,內心會特別躁動,導致學習效率下降,甚至無心向學,應學會自我調節。“天厄”恐會帶來受傷流血的危險,因此好動屬龍人在外活動要分外小心,進行激烈運動前要做好安全保護措施。2000年出生的屬龍人今年隨身佩戴一個【淘運閣龜鼠獻寶】黑曜石吊墜以庇佑安康順遂,加強全年運勢,增添祥瑞之氣,屬龍學生今年可佩戴或者在書包裡放一個【淘運閣瑞竹蟬鳴】黑曜石吊墜以生助文昌運,使得今年學業考試皆高升順暢,激發才智,一鳴驚人。

  1988年屬龍的人2017年運程

  1988年出生的屬龍人,今年會在人際關係方面遭遇挫折,生活上會遇到較多困難,但很難得到他人的幫助,大部分時間都是孤軍奮戰,為工作和生活疲於奔命;今年家宅運疲弱,與男性長輩特別容易發生矛盾及爭吵,務必處理好與男性長輩之間的關係。屬龍女士除了要處理好與父親之間的關係之外,亦要與丈夫保持和諧的夫妻關係,否則“破碎”星將有機可乘,從中破壞婚姻,甚至造成感情破裂。今年要格外留心老人家的身體狀況,可購置一些柔和的健身器材供老人健身。由於本年受凶星纏繞,不宜探病問喪,以免受到負能量的影響而降低全年運勢。88年出生的屬龍人2017年可佩戴和擺放【淘運閣龜鼠獻寶】吉祥物以保個人平安祥瑞,促使各方面運勢步步高昇,為今年的全年的發展和進步保駕護航;隨身帶一串【淘運閣瑞象文昌陣手鍊】旺運護身的效果更明顯。

  1976年屬龍的人2017年運程

  1976年出生的屬龍朋友,今年將是考驗朋友關係的年份,在交友方面要格外小心,對於損友則要敬而遠之,以免日後受到連累。錢財方面,本年特別容易因財失義,因此當與朋友牽扯到金錢關係時,務必簽訂必要的合約或者借據,並且要明確自己的態度,不要僅憑口頭協議。身為國家機關人員的屬龍人不可貪圖一時的小利而受賄,否則“破碎”星會導致事情敗露,屆時便追悔莫及。職場上亦需提防小人,以免陷落金錢的騙局。健康上要留意筋骨方面的損傷,勿進行高危的戶外運動,以免有受傷流血之虞。76年出生的屬龍人2017年可佩戴和擺放【淘運閣龜鼠獻寶】吉祥物以保個人平安祥瑞,促使各方面運勢步步高昇,為今年的全年的發展和進步保駕護航;隨身帶一串【淘運閣瑞象文昌陣手鍊】旺運護身的效果更明顯;如要進一步提升雞年的財運和事業運勢,可在床頭櫃或者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一個【淘運閣金祿得寶】擺件以催旺個人流年財位風水,鞏固財庫,使得財運事業皆亨通順遂,平步青雲,化解意外破財之厄。

  1964年屬龍的人2017年運程

  1964年出生的屬龍朋友,受到“暴敗”凶星的影響較大故今年屬破財之年。錢財難見明顯進賬,各方面的開支卻比平日多,投資方面也難有回報,故要培養理性消費的良好習慣,以免發生財政赤字;工作上要留意下屬在背後搞小動作,涉及到公司機密或者重大利益的事情要親力親為,不可過於依賴他人。健康方面尤其要注意飲食衛生,保護好腸胃健康,否則容易誘發相關疾病。喜歡喝酒的人士今年容易因攝入過量的酒精而引發肝膽方面的疾病,要適可而止。64年出生的屬龍人2017年可佩戴和擺放【淘運閣龜鼠獻寶】吉祥物以保個人平安祥瑞,促使各方面運勢步步高昇,為今年的全年的發展和進步保駕護航;隨身帶一串【淘運閣瑞象文昌陣手鍊】旺運護身的效果更明顯;如要進一步提升雞年的財運和事業運勢,可在床頭櫃或者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一個【淘運閣金祿得寶】擺件以催旺個人流年財位風水,鞏固財庫,使得財運事業皆亨通順遂,平步青雲,化解意外破財之厄。

  1952年屬龍的人2017年運程

  1952年出生的屬龍人,今年人緣頗好,人際關係甚佳,屬於較受歡迎的年份。但是要注意節制,不可過分耗費精力在社交應酬上,否則會導致身體過度勞累。健康上容易受到傷風感冒的影響,肝臟、腎臟功能易受損,不宜太過操勞。52年屬龍人今年可佩戴一個【淘運閣龜鼠獻寶】黑曜石吊墜來提升整年運勢,使得今年吉瑞臨門,如要進一步提升健康方面的運勢,可在床頭櫃或者臥室的西北方二黑病符方掛一串【淘運閣明咒黑曜六帝古錢】以化解濁氣晦氣,保身體安康祥瑞,遠離病痛災厄的侵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