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白羊座男人更喜歡你

  白羊座男人也有務實和思考縝密的一面,白羊男是事業心強,有夢想的一群人,第一他們需要崇拜需要粉絲,第二他們知道自己需要自己人的幫忙,第三其實白羊男尤其是年齡大點的白羊男還是很懂得感恩的。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讓白羊座男人更喜歡你的方法,歡迎閱讀。

  讓白羊座男人更喜歡你的方法分析

  需要長相與身材俱佳,有個性

  對付白羊座的男人,如果你不是一個身材性感,面容姣好的辣妹,那就難很多!白羊座的男人是典型的雄性生活,對女人的長相和身材的要求都是很高的,不過白羊座的男人也很看中一個女人的性格,首先是有點小脾氣的,不是百依百順的,是最容易讓白羊座的男人動心的,白羊座的人不喜歡太過於天真的女孩子,也不喜歡小女人型別的,表現你自己的狂野,才是讓白羊男喜歡上你的關鍵!他對你的身體依賴,才會進而喜歡上你!

  多多讚美他

  吸引和保護自己的女人,白羊男一直為此鬥爭著,他希望在女人面前是英雄般的存在。那告訴他在你眼中他的形象是這樣的:養家的人,為你解決難題的人,性感的人,還是身著閃亮鎧甲的騎士一樣的人。當他幫你打開了某個罐子,你也要告訴他有這麼一個強壯的人在身邊感覺棒極了!

  展現你的自信大方

  多展現女性自信樂觀的一面。當他恭維你時,你就淡淡地一笑,不置可否。你不用去過問他之前的情史,就算他以前的女友再漂亮又能幹,你也不必因此自卑。

  裝可憐尋求幫忙

  這一招對於喜歡幫助弱者的白羊座十分有效,白羊座一向偏好英雄救美,最後變成捨身相助。所以當你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絕不會袖手旁觀的。

  投其所好,陪他們玩冒險

  禁忌:不可以讓他們猜你的心思

  白羊座男生從來都是一根筋,不懂得女孩子的各種各樣的小心思,也非常討厭花時間去哄女孩。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經常陪著自己玩各種各樣的冒險遊戲,比如說攀巖,不如說極限運動,比如說魔獸等等。

  因此,想要讓白羊座男生對你愛不釋手,不用在外貌上花費太大的功夫,只要好好地改掉自己身上的那些小姐脾氣,充當白羊座男生懂事又聽話的好玩伴就可以了。

  典型的有色無腦男

  關鍵點:白羊男就是典型的有色無腦男生,所以只要約他去海邊玩,穿泳衣在白羊男面前晃來晃去,讓他們來追你就好囉!

  白羊男生是典型的獵人,他們通常都把自己喜歡的物件當成是獵物一樣盯著,然後使出渾身解數去進行追求,在面對女生很積極的行動時,白羊男生會有種獵物送上門不吃白不吃的心態,如果當他沒有別的目標時,很可能會馬上就接受了眼前這個積極的女生。不過一旦有新的獵物出現,白羊男生就會馬上對原本投懷送抱的女生失去興趣,轉頭去追那個他有興趣的新獵物,這個行為是有點令人髮指,請想要勾引白羊男生的女孩還是要多加三思比較好,免得最後會很傷心!

  和他一起玩遊戲

  殺傷力:★★★★

  白羊座男生永遠風風火火,幹勁十足,但是他們既不像獅子座男生那樣風度翩翩,又不像雙子座男生那樣滿腦子浪漫的鬼點子,他們的腦袋從來都是一根筋,對女孩子腦袋裡那些魔道的小想法壓根就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因此,在這個時候,女孩子的柔媚如水的特質在白羊座身上不起作用,如果弄得不好的話,白羊座男生還會覺得你很裝。這個時候,投其所好才是王道,男生們一向喜歡玩遊戲,如果你是個遊戲達人,是非常有可能讓白羊座不知不覺地就想要靠近你。

  開朗獨立

  白羊座男生最不欣賞那些態度曖昧猶豫不決的人。喜歡那種明朗快活充滿精神乾脆爽快,並有自主性的聰明女孩,可不能嬌滴滴的,也不能太有依賴心,所以,掌握好獨立和可愛的適中度,一定會贏得他們的愛。

  展現你母性的一面

  白羊座的男生外表看似強悍,其實內心跟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也會在傷心失意之時流露出與往常不同的一面:脆弱,並且迫切渴望能有個女孩可以讓自己撒嬌、依賴。這時,是贏得白羊男好感的最佳時機,如果你能在他需要的時候默默安慰他支援他鼓勵他,給他母親般的呵護和歸屬感,白羊男會很容易對你敞開心扉的!

  看恐怖電影時,撲到他懷裡

  白羊座對你有興趣會很明顯,除非你的行情太好,他就會顯得有點怯懦。這時你要主動告訴他,他在你心中很重要很特別。然後約他一起看恐怖電影,緊張時抓緊他,或者撲到懷裡,效果更好。

  乾淨利落

  盛傳白羊座的男子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其實並非如此。白羊男只是很沒有耐心,不喜歡等待,追求乾淨利落的表白方式和戀愛關係,如果你想追求他那就要變得幹練一些,因為白羊男不喜歡扭捏的猜來猜去,這樣會令白羊男很反感。不得不說白羊座內心是很童趣的,如果你抓到白羊男的愛好其實基本就贏了一半,成為他的朋友和玩伴是征服白羊男的祕籍。

  抓住白羊座男生心的小技巧

  1.你很溫柔,很細膩,卻被白羊男所吸引?那就讓他對你捉摸不透吧,你越是充滿了挑戰,你就越能吸引他。

  2.白羊開始對你冷漠,也許你應該轉移一下注意力,而不是關注於愛情一件事。這隻能加大你的傷心和寂寞。不過,好的一面是,他們並不會真地離開。

  3.你想要溫柔,體貼,哄你開心,明白你沒說出口的小心思?好吧,這些都不是白羊的專長,不過這些並不是愛情的全部。他們是孩子一般的男人,好好發揮你的母性吧。我相信那樣不僅能夠使你們的愛情長久,也能讓你最大程度上享用去愛一個人的快樂。

  4.獨立,開朗,陽光,迷人卻又充滿吸引力。這就是白羊男人心中的女神。

  面對愛情,沒有的時候我們苦惱,擁有的時候依然苦惱。有沒有嘗試去問問自己到底想要得是什麼?這個世界究竟有沒有能夠滿足你的理想的東西呢?所以,我們很多時候,需要拋棄那些沒完沒了的怨念,真正能夠解決感情問題的不是方法,而是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