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蛇的幸運數字是什麼

  屬蛇人在雞年工作壓力相當沉重,偏頭痛或因失眠導致的情緒問題應運而生,他們的幸運數字有哪些呢?小編精心收集了生肖蛇的幸運數字的資料,供大家欣賞學習!

  生肖蛇的幸運數字

  1、屬蛇的幸運顏色:紅色、紫色、青色、綠色、白色、杏色均可用。

  2、屬蛇的幸運數字及居住的樓群層數:1、2、3、4、7、8、9、21、13、17、17、18、19、22、23、24、27、28、29……

  3、屬蛇的財位和吉祥物:

  西方、南方、東方、西北、西南、東北、北方

  擺物:正財位、小暗財位擺核心大擺件吉祥物納財;偏財位、大暗財位擺生肖擺件吉祥物納財。

  屬蛇2017年總體運程

  屬蛇的人2017年運程表現平平,沒有太大突出的地方,也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從表面上看,2017丁酉雞年,所謂巳蛇與酉雞相合,是合太歲之象,預示著生肖蛇的人2017年運程會有一個好的表現,易得到貴人扶持,做事順利,但是生肖蛇的人2017年是沒有吉星照顧的,所以要小心凶星帶來的影響。而生肖蛇的人,2017年主要受到“黃幡”、“白虎”、“飛廉”還有“大煞”的影響,而他們都會對生肖蛇的人帶來一系列的危害,例如受傷、破財、流血、挑戰等等,這些都是生肖蛇的人2017年必須面對的問題,所以在今年,生肖蛇的人要謹慎行動,對人友善,千萬不能與人發生任何的衝突,有問題最好儘快解決,不要拖拖拉拉,以免問題升級,同時因為缺乏吉星照耀,單靠合太歲的能力很難真正為你化解危機,所以生肖蛇的人要做好本分,堅持下去。

  屬蛇2017年運程詳解

  感情婚姻運勢

  不論男女,屬蛇人在雞年都缺乏暢旺的桃花運,姻緣只屬一般。但屬蛇人出生的女性,在雞年比較容易遇上閤眼緣的物件,對方可能比自己年輕一點或比自己年長很多,即是所謂的不正常姻緣,其實也不妨把握機會嘗試發展。始終2017雞年不算是大桃花年,即使有一些短暫感情關係出現,只是相處之後感覺卻不太穩定或是感到後悔,千萬不宜過早投放太多感情,否則易放難收,最終自找煩惱。已婚的屬蛇人今年為三合之年,代表異性緣頗佳,與異性相處時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免一時的衝動而陷入感情漩渦中無法自拔,最終會付出慘痛的代價。有物件的屬蛇人也可以使得夫妻情侶之間感情升溫和諧,防止外部因素對感情的干擾。

  財運運勢

  對營商者而言,雞年非行大財運之年,加上有暗地破財之象,凡與錢銀有關的事都必須謹慎處理為上,不要輕易進行一些新的合作,即使要合作也要明確雙方的權責,以法律文書的形式確定下來。

  雞年亦容易被官非訴訟纏身,更可能因此招致金錢損失,必須加以提防,簽署檔案合約前宜請教專業人士;幸好,雞年個人不論是策劃或分析能力均甚為暢旺,營商者的生意眼光亦十分精準。至於投機炒賣方面,事前必須經過自己的分析和擬定完善計劃後方可決定;絕對不能道聽途說,以免受錯誤訊息拖累破財,甚至虧損收場。

  事業運勢

  打工一族在雞年有地位提升之象,尤其對於從事紀律部隊,如消防、警察、海關或保安工作的朋友,這一類的工種在雞年均有不錯的發揮機會。至於從事行政工作的打工一族,同樣有機會發揮個人的領導能力。

  雞年是適合往外走動的年份,不妨主動爭取出差機會,提升個人的事業運。雞年可能要負責一些從未接觸過的工作範疇,由於雞年有不俗的升遷運,留守在原有工作崗位也不乏發揮的機會,但要留意,雖然上司對自己扶持有加,可是下屬可能對自己有較多意見和微言,只要加強溝通,便有助帶動整個工作氛圍。

  健康運勢

  屬蛇人在雞年工作壓力相當沉重,偏頭痛或因失眠導致的情緒問題應運而生,必須分配好作息時間,並多做一些減壓的運動。另外,屬蛇人在雞年的腸胃比較容易出現毛病,飲食必須要有節制,避免加重腸胃的負荷,出差的屬蛇人在異地時要避免水土不服的情況出現,奇特的食物少吃為宜。除此之外,雞年整體健康運可算是穩步上揚,安心過渡。開車的屬蛇人在交通上要注意安全,金火相剋的流年容易引發意外傷害及筋骨受傷流血,駕車出行時要集中精神,循規蹈矩,切忌酒駕或者闖紅燈,以免禍己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