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白羊座的幸運數字是什麼

  屬馬白羊座充滿了正義感,總是生機勃勃。一些幸運數字可以讓他們更幸運哦!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馬白羊座幸運數字,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馬白羊座幸運數字

  6和7

  幸運日期:星期二

  幸運寶石:紫水晶和鑽石

  幸運地點:大都市

  幸運顏色:鮮紅色

  白羊座的幸運色

  白羊座:藍色

  白羊座在2017年在事業運上的勢頭很不錯,有著較大幅度的上升空間,雖然白羊座在這年的財運上沒有過多餘財,但是能得到貴人的幫助和提拔,還會在財運上慷慨解囊,對白羊們的事業有非常大的幫助,但是在感情上,動盪性比較大,不要把過多的投入壓在感情中,否則受傷的只有自己。越是在這種動盪的時期,白羊座越要做到冷靜,藍色能夠幫助白羊座鎮定情緒,讓自己的情緒在激動時能夠平復下來,這種顏色也能增強自信心、減輕壓力和使人感到愉快。

  白羊座幸運水晶

  紅髮晶:除了紅色是羊兒的幸運色外,紅髮晶還能改善內臟方面的疾病。

  黃水晶:對於個性橫衝直撞,脾氣急燥、易怒的白羊來說,以黃水晶來平緩情緒正是不可缺少的。

  紫黃晶:象徵著智慧與財富,換句話說就是具備紫水晶及黃水晶的雙重功效;更可加強第六感。有化解小人的作用。具有調合兩種極端能量的功能,最適合合夥事業、長官部屬、情侶、夫妻間的溝通寶石。

  茶水晶:白羊座每天都風風火火,感想敢做,既抓住了一切可以抓住的機會,也因為太過沖動而犯了許多細節上的錯誤,並遭遇到各種烏龍事件。而茶水晶共有茶、墨、煙,三種顏色,都非常清澈透明。冷色調的茶色光線柔和,看起來舒心悅目,能夠平穩日常生活中焦躁不安的情緒,非常適合經常躁動不安的白羊座。同時,茶水晶能量隱重,長期佩戴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心肺功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在夏天佩戴還具有防暑的功能,這無疑能夠很好地解決白羊座肝火旺盛的老毛病。

  屬馬白羊座的致命弱點

  自我中心太強, 急躁缺乏耐性, 粗心大意, 有一點“臭屁”, 說話欠考慮, 做事瞻前不顧後, 只有三分鐘熱度, 容易惱羞成怒, 缺乏時間觀念, 不懂得照顧身體.

  白羊座屬馬人是自我意志強烈,具主動性又能催促他人的人。他們的正面特質是其無盡的熱心,某種迷人的天真與純粹的精力。這種人有著明顯的勇猛精神,給人一種有力量的印象。白羊座屬馬人相信別人,他們關切、仁慈,並且真正的下定決心往其崇高的目標奮力以進。

  他們也是相當注重實用的人,幾乎能以雙手修理任何東西,無論是建築房子整修房間或是重新安排傢俱,他都能做得比人好。

  若是有現成的結論在旁,你可確信白羊座屬馬人會立即斷下。他們常將精力置於思考過程之前,通常由於他們過速而行,總顯得缺乏自己的意念。

  白羊座屬馬人也是常感傷心的失敗者,如果他們在生活中未獲得自己所希望的掌聲或讚賞,他們會大發脾氣。對他們而言,失敗是項個人的侮辱,他不會輕易平息怒氣。

  他們有如生活中的戰士,對巨大的挑戰樂此不疲,然而私底下,他只是位“好好先生”,寧可平靜安和的度日。

  不要與白羊座屬馬人理論,那只是浪費你寶貴的時間。白羊座屬馬人深知如何運用權力、力量以及很不幸地暴力,他們對自己的要求並不會出以委婉細緻的態度,所以與其交往溝通不必聲東擊西,他們無法領會你的暗示。如果你想要說服白羊座屬馬人,你必須以相當淺顯的行為來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