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巨蟹座的幸運數字是什麼

  屬豬人今年受到眾多凶星的影響,健康運勢不佳。但是一些屬豬巨蟹座幸運數字可以改善情況哦!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屬豬巨蟹座幸運數字,僅供大家參考!

  屬豬巨蟹座幸運數字

  幸運顏色:灰色、乳白色

  幸運數字:4、8

  屬豬人愛情婚姻運勢

  受到“天哭”的影響,屬豬人今年會陷入感情的被動局面中。有伴侶的屬豬人士感情生活並不樂觀,在“天哭”和“孤辰”的共同作用下,屬豬人對愛情的熱度驟然冷卻,面對伴侶總有逃避的心理,不能敞開心扉與之交談,導致兩人的關係變淡,甚至相互猜疑。

  加上“驛馬”星入宮,兩人常常分隔兩地,感情難以升溫,一直處在原地踏步的境地。單身人士受“驛馬”星影響,會積極主動外出尋找良緣,無奈“孤辰”作祟,又無法與他人有深入的交流,加上個性稍顯自我,難博異性的芳心,最終難覓佳緣。

  屬豬人健康運勢

  屬豬人今年受到眾多凶星的影響,健康運勢不佳。本年“喪門”纏繞,代表屬豬人易受家宅問題干擾,家中老人健康狀況不佳,讓屬豬者時常處在擔憂的狀態中。“豹尾”又帶來許多糾紛,“天哭”又讓人倍感難過,在凶星的重重侵擾下,屬豬人精神上承受的壓力過大,導致身心健康受到傷害。建議屬豬人學會自我解壓,多外出走動,緩解壓力,以免鬱結成疾。

  另外,由於本年“驛馬”入宮,屬豬人外出的次數明顯增多,出門在外宜多加小心,不宜參加一些高危的活動,如笨豬跳、爬山、攀巖、潛水等。

  屬豬巨蟹座的性格特點

  愛情方面

  這種人極端敏感、重傳統而有責任感,並無明顯的原因可以解釋為何他不能有滿意的情感生活,但是巨蟹座屬豬人自我否定的特點使其抗拒歡樂,在情感關係中所要採取的任何行動都會讓他先產生許多疑問,如此一來,一個人很難在感情中有好的進展。

  如果你愛上巨蟹座屬豬人,最好是去引誘他,去追他,引他回報你的愛。餐宴是很好的方式,送花也行,不過也許一籃水果、一隻新生的小貓或者就是一條剛出爐的麵包可能更有效果,他們較易為俗世家庭類的誘惑所吸引。

  適合共處的物件

  你喜歡屬虎的金牛座者,也適合與屬兔、羊的處女座、天蠍座或雙魚座者相配。屬鼠的金牛座者總在盡力使你遠離現實的殘酷。不過,屬猴或蛇的白羊座或天秤座者不適合你,屬蛇或雞的摩羯座者也不合適。

  適合的職業

  只消看一眼就知這個人成就大,但重點是這種人並非追求仰慕和掌聲,而是以一種莊嚴堂皇的態度往前衝,他總是往前邁進,從不回頭。他不知道什麼叫不以他的方式去做,對他來說,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令人惱怒的是他幾乎總是對的。他的優先選擇是統治者,接下是教皇或億萬富翁,但話說回來,他首先需要接受良好的教育,然後讓他在商業或藝術***或二者***自由發展。他絕對是優秀的上司,很難想象他從事較低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