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狗女屬鼠的婚姻

  屬鼠人能夠克服重重的困難,並能臨危不懼,直到最終達到目的。由於屬鼠人的冷靜和機警,你具有敏銳的直覺、遠見和做生意的敏感。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女屬鼠的最佳月份婚配

  一月生的人,熱情肯幹,女性宜配牛年男性,男性宜配牛年女性。

  二月生的人,直覺敏銳,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龍年男性。

  三月生的人,性格複雜,女性宜配蛇年男性,男性宜配馬年女性。

  四月生的人,老成持重,女性宜配狗年男性,男性宜配兔年女性。

  五月生的人,抱負極大,女性宜配龍年男性,男性宜配牛年女性。

  六月生的人,領袖慾強,男性宜配猴年女性,女性宜配虎年男性。

  七月生的人,外柔內剛,男性宜配猴年女性,女性宜配龍年男性。

  八月生的人,反應靈敏,女性宜配雞年男性,男性宜配狗年女性。

  九月生的人,嚴於律已,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虎年男性。

  十月生的人,行動大膽,女性宜配雞年男性,男性宜配猴年女性。

  十一月生的人,意志堅強,女性宜配龍年男性,男性宜配兔年女性。

  十二月生的人,坦誠寬容,女性宜配牛年男性,男性宜配猴年女性。

  屬鼠女人與不同屬相結合的婚姻狀況

  *與鼠男士結合---兩人在一起一定令旁人羨慕不已。

  *與牛男士結合---婚姻愛情都不會有太大的波折,會有平靜和諧的婚姻生活。

  *與虎男士結合---只要鼠能容納虎的冒險行為,兩人便不會為愛情而苦惱,相信有白頭偕老的一天。

  *與兔男士結合---鼠的地位不太穩定,因為兔喜歡交際應酬,常常和朋友在一起,往往會忽略了妻子。

  *與龍男士結合---婚姻非常幸福,鼠為了協助發展好的龍的事業,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

  *與蛇男士結合---這或許是選擇的失誤,鼠在戀愛中常常為了感情衝昏了頭腦,而輕信了蛇。其結局一般不好,當然蛇也缺乏理性思考。

  *與馬男士結合---婚姻不太美滿,雙方很容易鬧情緒,鬧意見,始終有隔閡。

  *與羊男士結合---這不是理想的婚姻,結果大多是不歡而散。

  *與猴男士結合---這可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將永遠伴隨著他們。

  *與雞男士結合---生活不協調,終日吵吵鬧鬧,家庭永無寧日,甚至同床異夢。

  *與狗男士結合---理想的配偶,鼠會對狗很溫柔,能使狗的理想世界更加接近現實。

  *與豬男士結合---美滿的婚姻,但鼠不能太放肆,因為對豬用這種態度本身就是錯誤的。

  男屬狗的最佳月份婚配

  一月生男:最宜娶龍年四月或雞年十月生的女性。

  二月生男:最宜娶馬年二月或羊年十二月生的女性。

  三月生男:最宜娶兔年十月或豬年一月生的女性。

  四月生男:最宜娶牛年十月或龍年一月生的女性。

  五月生男:最宜娶馬年四月或狗年六月生的女性。

  六月生男:最宜娶虎年七月或龍年一月生的女性。

  七月生男:最宜娶龍年三月生的女性。

  八月生男:最宜娶鼠年三月或馬年十二月生的女性。

  九月生男:最宜娶虎年十月或蛇年七月生的女性。

  十月生男:最宜娶蛇年七月或雞年十月生的女性。

  十一月生男:最宜娶馬年八月或豬年三月或鼠年十二月生的女性。

  十二月生男:最宜娶馬年八月生的女性。

  屬狗男士與不同屬相結合的婚姻狀況

  * 與屬鼠女士結合 --- 比較理想,鼠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會使狗覺得愛情和婚姻充滿溫情。

  * 與屬牛女士結合 --- 相處不太幸福,這要求妻子能安分守己,多多擔當家務瑣事。

  * 與屬虎女士結合 --- 生活在一起是可以的,偶爾有困惑,生活也比較平淡,缺乏浪漫色彩。

  * 與屬兔女士結合 --- 生活是和睦的,相敬如賓,能共同創造一個舒適溫馨的家。

  * 與屬龍女士結合 --- 相處有阻礙,婚姻有情感危機,現實是狗不會去盲目崇拜別人,並且時常覺得自己還有許多重要事情得做。

  * 與屬蛇女士結合 --- 難找的佳偶,但蛇不能說太多的話。

  * 與屬馬女士結合 --- 婚姻比較美滿,狗和馬都樂於奉獻,結成的家庭始終是溫馨和睦的。

  * 與屬羊女士結合 --- 很難有幸福的結局,雙方不斷地給對方造成心理壓力和障礙,感情將走向破裂。

  * 與屬猴女士結合 --- 生活比較協調,雙方都比較現實,且憤世嫉俗,因而雙方有認同感。

  * 與屬雞女士結合 --- 一般而言,還是早早分手的好,因為性格差異了些,當然如果是一位寬容大度的丈夫,那情形不會一樣。

  * 與屬狗女士結合 --- 相處是比較默契的,但有種缺乏激情的感覺。也許日子太寬裕。

  * 與屬豬女士結合 --- 關係融洽,日子顯得寬鬆自在,因為豬的財運不錯,並且慷慨的性格是雙方的共有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