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雞人的合作緣分

  生肖相生的關係,其實還是五行相生的原則。屬溼土的辰龍,生屬金的酉雞;助屬水的亥豬、子鼠;屬燥土的戌狗、未羊,脆屬金的申猴、酉雞;助屬火的巳蛇、午馬。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屬雞人和屬鼠人——合作十分冒險,他們不懂得如何應付商戰。

  屬雞人和屬牛人——合作沒有多大的實際意義,經常是工作頗重,利益甚微,而牛又不能欣賞雞的優點,只會覺得雞太懶惰。

  屬雞人和屬虎人--絕對不能合作,因屬雞人各方面都不如屬虎人,合作只會令屬虎人疲於奔命。

  屬雞人和屬兔人——合作是可行的,不過雞得多長個心眼,因為兔要和他合作是另有目的的。

  屬雞人和屬龍人——合作可能成功,但得由龍控制,事實上,雞可以在外面作一些出色的表演。

  屬雞人和屬蛇人——不太合適。他們只會說話,所有事業都在說話聲中煙消雲散,當然他們若能注重行動,效果要好些。

  屬雞人和屬馬人——可以合用,但雞必須提當起自己應盡的職責,因為馬不會容忍雞過分閒散。

  屬雞人和屬羊人——無法合作,雞根本無法瞭解羊,發現不了羊的優點,只會覺得羊太低能太煩悶。

  屬雞人和屬猴人——最好不要合作,因為雞隻是猴的踏腳石。

  屬雞人和屬雞人——絕對不能合作,他們的合作只會導致破產。

  屬雞人和屬狗人——相處不很愉快,即使兩人合作,但也相互存有戒心。

  屬雞人和屬豬人——合作是可行的,但沒多大特色,利益也未必可觀。

  屬雞的人不適合與哪些生肖合作

  1、與生肖雞合作犯六沖的生肖——兔

  屬雞人與肖兔者搭檔,會因雙方性格脾氣與價值觀念都基本相反的原因,導致氣場相沖,極容易因衝而散。一起合作會有很多困難,影響財運的增進,所以應儘量避免與肖兔者合資創業。

  2、與生肖雞合作犯六害的生肖——狗

  屬雞人與肖狗者搭檔,因為氣場相害,思維方式與處事觀念存在著很大的差異,容易相互傷害,合作起來比較困難,應儘量避免。

  3、與生肖雞合作犯三刑的生肖——雞

  屬雞人屬於同屬相的自相刑剋,因為相同屬相的氣場極其相近,相互瞭解對方的心思,所以在業務上會事事防備對方,互不信任,而且缺乏創新意識,不能互補,最終結局也不樂觀。

  對於屬雞的人來說,在選擇合作伙伴的時候,犯六沖的生肖是最嚴重的,犯六害的次之,再者就是犯三刑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犯三刑有時候不僅會造成錢財上的損失,還有可能會造成人身傷害,所以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屬雞最不和的屬相

  1、兔相沖

  事業合作緣分:合作是可行的,不過雞得多長個心眼,因為兔要和他合作是另有目的的。屬雞的人性子太急,與兔子有條不紊,一絲不苟的作風很不和諧。

  戀愛婚配緣分:搭配錯誤,婚姻短暫。

  2、雞自刑

  事業合作緣分:絕對不能合作,他們的合作只會導致破產。

  戀愛婚配緣分:都很固執急躁,也很有責任心,少不了爭吵。

  3、鼠相破

  事業合作緣份:只能算作是普通朋友,彼此之間都比較警惕,合作起來不是很融洽。

  戀愛婚配緣份:生活不是很協調,兩人在一起會時常爭吵,家庭難有寧日,甚至於同床異夢。

  4、虎相剋

  事業合作緣分:絕對不能合作,因屬雞人各方面都不如屬虎人,合作只會令屬虎人疲於奔命。

  戀愛婚配緣分:兩人經常發生衝突。

  5、馬相剋

  事業合作緣分:馬五行屬火,雞屬金,火克金,兩者相剋為相剋關係。彼此坦誠,但是一般應酬的朋友,沒有真正的友誼,也就很難談到合作。

  戀愛婚配緣分:無法共同生活,無法理解對方的行為。

  屬雞遇屬兔:關係不和諧,觀點不一致,相互不理解,無共同點。

  屬雞遇屬雞:思想觀念發生衝突,而且沒有協調的餘地。

  屬雞遇屬狗:關係冷漠,交往有障礙,但能相互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