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導航選購竅門

  汽車導航儀應運而生,他的出現大大的改善的了開車認路難的情況。汽車導航儀,顧名思義,即為行車定位和領路的。其功能就是將我們行車的出發地和目的地之間規劃一條科學合理的路線,並根據路線實時做出提醒。來跟小編一起學習吧!

  一:

  訊號接收能力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車載GPS大多數都會採用SiRF Star III第三代晶片,這類晶片的優勢是在有遮擋和天氣情況惡劣的情況下可以捕捉和跟蹤訊號、減輕高樓林立帶來的的訊號干擾。此外,晶片的好壞還直接關係到計算路徑時快捷準確的好壞。去同一個目的地,晶片的不同可能會出現不同的路線,而我們需要的是最佳路線。

  良好的超長續航能力

  儘管GPS產品基本上都會隨機提供車載電源,如若這樣的話到是不必擔心中途“停電”。但是如果你的點菸器接口出了問題,又或者需要再接上其它產品的話,內建的鋰電就派上用場了。電池擁有多長的續航能力,即導航儀在斷開充電器後能夠繼續使用多長時間,也是評定導航儀好與否一個標準。續航時間體現了機器的能耗效率,也體現了機器的綜合性能。消費者在選購GPS時最好選擇內建鋰電池容量在1000 mAh以上導航儀,通常能夠提供7~8小時的待機時間

  觸控式螢幕的大小和靈敏

  觸控式螢幕的大小和靈敏也是很關鍵的,螢幕太小讓駕駛者不能集中注意力;不靈敏會讓人覺得耽誤時機,影響駕駛心情。車載GPS是用來聽的導航儀,相對來說聲音可能比螢幕還要重要一些。音量要儘可能大,清晰,不能有破音。否則如果開窗使用的話,你可能什麼都聽不清楚。

  地圖的選擇

  導航的搜星速度快可以初步表明導航儀的硬體配置還可以,但是這是一個方面,另一個方面是你的導航儀軟體還必須優秀。軟體的關鍵是gps導航儀必須要有一個好的地圖

  售後服務怎麼樣

  售後服務是非常重要,可以這麼說,一個沒有售後服務的產品,消費者根本就不會買。

  注意事項

  選購時,需要明確汽車導航儀的品牌分類。多留個心總是好的。諮詢明確導航儀的合格證書、三包情況、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