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鼠和女屬雞相配嗎

  男屬鼠和女屬雞結婚的話,一定要多加考慮,因為男屬鼠和女屬雞在一起是很難懂得對方的心思。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男屬鼠和女屬雞相配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其實從性格上來說男屬鼠和女屬雞結婚的話,是非常勉強的,而且是不配的,因為男屬鼠和女屬雞在一起是很難懂得對方的心思。

  從生活上來說,假如男屬鼠和女屬雞走在了一起,女雞會非常擔憂男鼠,當然也是出自好意,不免會把男鼠的缺點與不足之處掛在嘴邊緊到說,有時候女雞非常過份,把男鼠說得一無是處的樣子,可是女雞是為了男鼠好,但是男鼠是永遠接受不了的,因為在男鼠的內心裡,只想找一個疼愛自己的老婆,而且不是像女雞這樣整天批評自己,讓我一個大男人怎麼活啊,男鼠是非常厭惡這樣的生活。

  然而女雞知道了男鼠這樣的想法,女雞肯定會很傷心和委屈,心理想,我說在多,還不是為了你好,你盡然可以這樣對我,所以男鼠女雞在一起,都會覺得對方傷害了自己,不願意在和對方走下去,直到分手,所以男鼠女雞結雞的話,一定要多加考慮,相愛容易,相處難啊,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生肖鼠男人的特點

  觸怒型別老公

  要是評一個最易怒的老公獎屬鼠的男人會毫無疑問的雀屏中選,因為生活中的大多數時候,屬鼠的男人都在和自己的家人慪氣,有時候甚至還會對自己的家人感到厭惡和厭煩。

  所以觸怒屬鼠的老公是每個屬鼠的人的妻子都有的經歷,有時候妻子還沒有反應過來自己的行為是不是真的有欠妥當,屬鼠的老公就已經開始生氣的不像話了,讓人心有慼慼焉啊。

  不過每個人生氣的方式都不一樣,屬鼠的人也是,有的屬鼠的人生氣就是砸東西,或者是大喊大叫,但是有的屬鼠的人卻是生悶氣,不聲不響的把自己和別人隔絕開來,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已經生氣了。

  疼老婆排行:第三名

  屬鼠的男人在大多數人眼裡不是一個大方的男人,但也只有他們的老婆才能看見,屬鼠的老公其實大方又貼心,對外斂財,對內慷慨,從外面賺到的錢,絕對不會虧了自己的老婆,並會將她視為自己的掌上明珠,用再多錢寵愛也在所不惜。因為屬鼠的男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會把事業心轉移到家庭上來,賺錢固然重要,但重感情的他們也不會讓自己的“糟糠妻”趕到孤獨,所以越老屬鼠的男人就越顧家,富貴來時,更疼老婆。

  戀愛前後對比:愛屋及烏

  本著“愛屋及烏”,本著“我要愛你的優點也要愛你的缺點”這些原則,12生肖裡面的這個生肖往往會選擇這一型別的方式,為了符合愛人的意志,遷就愛情裡兩個人在思想上和行動上的共性,而去隨意的改變自己的個性。為對方改變沒有什麼,這世間的任何一場感情都是需要兩個人不斷地去磨合的。可是一味的改變,只有你自己這邊在妥協,你自己很快就會難以負荷的。

  讓屬鼠男生死心塌地的寶典

  有內涵、能力強

  想誘惑屬鼠男,首先你的言語要夠有內涵,話題以最新知識為佳,像新電影、排行榜新書、新的服裝訊息等;或者對一件事情提出你新的看法,獨到的見解,屬鼠男將對你產生莫大興趣。等屬鼠男對你產生好奇心後,對他的態度更要以退為進,若即若離,展現出你獨立自主、不在乎和灑脫的一面。

  屬鼠男其實不太在乎什麼外形、身家、別人的評價什麼的,但是這不代表什麼樣的女人都可以在屬鼠男身邊長期呆下去。屬鼠男是生活上的白痴,所以屬鼠男欣賞的是能幹的女人,只有讓他依賴的女人才能讓屬鼠男有不想捨棄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