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馬和女屬雞相配嗎

  屬馬的男生聰明靈巧、積極衝動、玩心很重,喜歡變幻不定,多彩多姿的生活;而屬雞的女生熱情開朗、好高騖遠、勤勞踏實,喜歡一塵不變的生活,覺得那樣才有安全感!那麼他們究竟配不配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男屬馬和女屬雞在一起是反相刑,刑剋的一對伴侶,子卯相刑,你們是午酉相刑,男屬馬是午,女屬雞是酉,相刑的婚姻肯定不會幸福的,所以說男屬馬和女屬雞最好是不要結婚,做伴侶還要好很多,其實你們在一起不管怎麼協調都是不能坦誠相對的一對,而且你們在一起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一些事情吵架,鬥嘴,如果男屬馬和女屬雞真正踏上了紅地毯,說明你們這段婚姻會給彼此之間帶來更大的利益,要不然你們在婚姻的面前會退縮不前的。

  女屬雞是最先忍受不了男屬馬的,因為男屬馬喜歡自由,什麼事情不給女屬雞商量就去做,做錯了過後如果男屬馬不說,女屬雞還是不知道,女屬雞開始會給男屬馬講大道理,什麼事情夫妻要商量到來,男屬馬嘴上是答應了,但是在做一些事情地時候還是和以前一樣,也許當男屬馬女屬雞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也只是女屬雞對男屬馬失去了信心,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事實罷了。

  屬馬男和屬雞女的性格和感情

  屬馬男人的性格:

  屬馬的男人是杯烈酒,既使有些外表看來溫和淡然,他依是一杯看起來像白開水的高梁酒,在你毫無防備的一飲而盡之後,馬上就醉的分不清方向了。他是無敵鐵金鋼,唯一免於被他打敗的方式,就是永遠不跟他作戰,你有兩種方式,一是無怨無悔的愛他,再不就是把自己練成金鋼不壞之身。

  屬馬人感情運:

  掌管一個人一生的愛情,共有三種神煞。第一種稱為“紅鸞”星,是指正式婚姻;第二種稱為“咸池”,是指性及同居關係;第三種稱為“紅豔”星,是指戀愛關係。故屬馬的人今年受“紅豔”星影響,單身男女易覓得良緣,但雙方感情的發展較緩慢,還只是處於戀愛狀態,不宜太激進,以免嚇跑對方。

  屬雞女人性格:

  誠實多智慧兼伶俐,能與人交際,望得貴人提拔,抱大志多計謀,終遂捷徑光明,且有帶快熱冷的心理,致自抱自棄的缺點,對自己不利的時多與計較,致見少利而生大財之嫌。

  屬雞人感情運:

  屬雞的人在馬年由於獲得姻緣“紅鸞”星帶動,感情運勢較佳。單身男女易遇到心儀的物件,發展新的戀情。對於已相戀多年的情侶,今年是喜結良緣、邁進人生另一階段的理想年份。但是對於已婚人士來說,今年要提防異性的誘惑,以免陷進三角關係的糾纏之中,影響夫妻感情,甚至導致婚姻破裂。

  屬馬男生和屬雞女生配對

        男屬馬和女屬雞

  男屬馬和女屬雞在一起是反相刑,刑剋的一對伴侶,子卯相刑,你們是午酉相刑,男屬馬是午,女屬雞是酉,相刑的婚姻肯定不會幸福的,所以說男屬馬和女屬雞最好是不要結婚,做伴侶還要好很多。

  其實你們在一起不管怎麼協調都是不能坦誠相對的一對,而且你們在一起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一些事情吵架,鬥嘴,如果男屬馬和女屬雞真正踏上了紅地毯,說明你們這段婚姻會給彼此之間帶來更大的利益,要不然你們在婚姻的面前會退縮不前的。

  女屬雞是最先忍受不了男屬馬的,因為男屬馬喜歡自由,什麼事情不給女屬雞商量就去做,做錯了過後如果男屬馬不說,女屬雞還是不知道,女屬雞開始會給男屬馬講大道理,什麼事情夫妻要商量到來,男屬馬嘴上是答應了,但是在做一些事情地時候還是和以前一樣,也許當男屬馬女屬雞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也只是女屬雞對男屬馬失去了信心,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事實罷了。

  男屬雞和女屬馬

  男屬雞和女屬馬在一起生活,其實是很多磕磕碰碰的伴侶,因為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結婚,如果是做朋友還可以,要是以婚姻為前提,那你們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因為男屬雞和女屬馬在一起總會發生針鋒相對的事情來,不得不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男屬雞是非常有事業心的,但是偏向於好高務遠,有些時候男屬雞的想法是不錯,想得多,做得少,把原本計劃很好的,都不能實施起來,而女屬馬看到男屬雞就是一個不切實際的人,而女屬馬可不像男屬雞那麼不切實際,她往往是注重實際的東西,比較喜歡守舊,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而女屬馬就算有什麼理想,也會考慮到現實上來,如果和實際不符合,一切都是空談,而實現不了的目標,所以看到男屬雞那種天馬行空的想法,真是急得跳腳,不過各有各的缺點,女屬馬太喜歡奢華的生活,如果男屬雞能力差的話,很容易沒有安全感。所以男屬雞和女屬馬在一起,情感上會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