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屬鼠財運情況分析

  屬鼠的人在2017年,財運其實表現不俗,但因為財星是“太陰”的緣故,所以你們的財運多是以鞏固為主,缺乏橫財運,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鼠人的財運狀況!

  屬鼠人的財運狀況

  屬鼠的人求知慾強、獨立、博愛友善、忠實可靠,有創意、有遠見、有智慧、思想敏、善於觀察、富有改革精神。隨機應變的特性讓屬鼠人能臨危不懼,加上有敏銳的直覺和做生意的敏感,適合開創自己的事業。職場上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這山高看那山高,建議應在基礎部門腳踏實地累積工作經驗。

  包括催官運、是否有晉升的機會、如何才能被提拔、升職加薪的契機、是否有小人作祟等。現在祿不僅與做官之人相關,普通的文職人員、公務人員、企事業職員、務工人士也和祿字息息相關。祿字運不暢通也會影響財運,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通過工作事業來獲得薪酬和收入,所以,要先把事業工作旺起來。

  屬鼠人的命運中一旦設定了賺錢的金額目標後,就拼命去做,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屬鼠人非常勤勞,能夠謹慎處理金錢,財運也好,一生中很少會遇到金錢上的困擾。但因為心地太軟,容易為人所騙,管錢能力也較低,沒有經濟觀念,年輕時易浪費,結婚後會好轉。

  能掙到錢是旺財,能少花錢少破財也屬於旺財,很多人財運旺結果沒掙到錢,只是少損失了一些錢,也是變相的掙錢了。很多財運旺存錢少,是因為命中財不厚,流年財不厚,財不厚掙到的錢如流水而過,沒存下來,財旺有庫才好,沒有庫存不下錢的,所以每年旺財的流年吉祥物非常的重要,無論財旺與否先擺放流年風水擺件旺起來財庫,少破財再說。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鼠男女2017年財運資料分析

  1936年屬鼠的人2017年財運資料分析

  36年丙子年出生的長者雞年會因為個人偏執而與家人產生磨擦,建議放低己見,多加溝通諒解,不必為後輩的瑣事而過分操心,互相尊重、和諧相處關係將會更佳。健康方面,要留意膀胱、腎臟及泌尿系統較弱,不妨定期作身體檢查以保平安。

  1948年屬鼠的人2017年財運資料分析

  48年戊子年出生的人雞年財運較弱,容易有破財機會,故應選擇穩健的中長線投資,投機賭博等活動亦要適可宜止,只能小睹怡情,不宜進行大額投機,否則容易惹來金錢損失。雞年亦要謹記不作借貸但保,否則會有一去無回頭的情況出現。健康方面要留意關節容易受傷,需慎防浴室、上落樓梯等家居陷阱。

  1960年屬鼠的人2017年財運資料分析

  60年庚子年出生屬鼠人受個人負面情緒影響,雞年會有焦慮、胡思亂想的情況,甚至影響睡眠質素,建議如非必要不要探病問喪,並多出席喜慶場合沾染歡樂氣氛,以免負面情緒蔓延。閒時亦可多接觸大自然,放鬆身心。所幸的是雞年的財運不俗,加上有貴人扶持,只要不太貪心,投資上將有收益

  1972年屬鼠的人2017年財運資料分析

  72年壬子年出生人由於天干壬水與年幹丁火相合,壬子年出生者雞年的家宅運容易出現變化,需特別留意家中長輩健康,亦可多作捐贈善舉,既可助人又可化解較動盪的家宅運。雞年亦要注意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較弱,本身有鼻敏感或氣管敏感問題者需注意空氣質量,否則容易出現久咳不痊情況。所幸是雞年事業運不俗,亦可有新合作機會出現,不過亦有吉中藏凶之象,故凡事需有兩手準備,穩健行事不過分冒進即可。

  1984年屬鼠的人2017年財運資料分析

  84年甲子年出生者雞年的事業及財運不俗,惟需注意人際關係,尤其同事之間的明爭暗鬥較多,如果能處理得宜,加上把握貴人的助力,將會有突破性發展。健康方面有較多小問題出現,又或因為工作壓力而引發毛病,應多留意作息時間。與伴侶之間較多小誤會,建議坦誠相向,溝通諒解即可平安過渡。

  1996年屬鼠的人2017年財運資料分析

  96年丙子年運勢有所提升的年份,無論財運、事業運抑或讀書運均較去年有進步,個人的目標及方向清晰;惟感情運不穩定,容易出現短暫桃花,建議遇上閤眼緣的物件亦不要過分急進,以較長時間觀察瞭解才全情投入,以免受到傷害。

  生肖屬鼠人2017年四大運勢分析

  屬鼠人2017年事業運勢完整版

  在工作方面而言,正官星是代表一個人的上司,所以屬鼠人2017年亦容易找到新的工作,更會有上司貴人出現,只努力工作,今年的運程會比去年進步很多。

  不過,屬鼠的朋友,將要面對一個惡性競爭的年份,在工作方面,全年有很多競爭者,從而產生了較多的辦公室鬥爭,所以必須要獨善其身,做好本分,從而增加自身的競爭能力。今年流年命帶傷官星,是非小人極多,亦會容易結交一些損友,所以在任何情況下,千萬不要意氣用事,更不要強出頭,便可以減少是非煩惱。

  同時今年為霧水咸池桃花年,在男女新開展的感情上代表易聚易散,但在人緣交往上卻百利而無一害,因這霧水桃花在人緣、人際關係上的助力還比“紅鸞”、“天喜”這些正桃花更大,尤其對經常接觸陌生人的工作者能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如從事地產營銷、保險、醫生、演藝界、美容等行業的助力最大。

  屬鼠人2017年財運精準預測

  屬鼠的朋友,2017年裡的名氣比財氣好,工作上有好的表現,或者在事業上會名氣大增,但是今年財星不現,切記財不可以露眼,否則會有破耗之事發生;並且,今年切勿與別人合夥,皆因容易產生很多的是非,今年是一個正財年,努力工作便可以賺到金錢,在投資方面,一定要非常小心,若無十足的把握,就不要以身犯險,否則恐怕會血本無歸。對有物件的屬鼠人而言,“咸池”也代表爛桃花,尤其是屬鼠的男士,切勿流連於酒色場所,容易因桃色事件而破財,並且會影響到家庭和感情。

  屬鼠人2017年愛情婚姻運勢

  在感情方面,尤其是屬鼠的女性,今年容易出現三角戀,如果在今年新認識的朋友,定要查探他是否已婚,否則,容易成為了別人的第三者,這在命理學上叫做:比劫爭夫,必須留心,如果男朋友是一個已經離婚的人士,無形中形成了爭夫運,就可以將問題化解了,最重要是順其自然。如果已經處理好感情的瓜葛,今年也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年份,女性更有旺夫運。而且屬鼠的朋友,今年是兒女星當旺,是一個相容易添丁的年份。

  屬鼠人2017年健康運勢

  屬鼠人2017年太歲衝破疾厄宮,身體容易出現毛病,例如:應酬太多、飲食不平衡、飲食不定時、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等,以上種種,都容易令身體出現毛病,一定要注意保持生活規律,保持平靜的心境,便可以減輕身心承受的壓力。

  健康方面要留心:呼吸系統、筋骨、炎症、生殖系統等:而一些年紀較大或者有慢性病患的屬鼠朋友,更加要留心,家裡的西北方不適宜隨便動土,以免影響風水,帶動殺氣,從而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