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人配什麼生肖比較好

  很多人挑物件一般都會先了解看看對方屬什麼,然後跟自己的生肖是不是相合,小編在此整理了屬鼠的最配生肖,供大家參閱,希望大家在閱讀過程中有所收穫!

  屬鼠的最配生肖

  【屬牛】牛們有著一個非常溫和的性格,鼠們又非常的機靈聰明,所以性格溫和而安靜的牛們能夠讓鼠們充分的發揮他們機智搞笑的一面,能夠消除鼠本身性格中暴躁的一面,使得鼠們變得平和安靜。

  【屬兔】兔們是非常有趣的,他們安靜則若處子,動起來則如瘋兔,鼠們也是好動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永遠都有非常新鮮的事情和話題供兩個人娛樂,不會覺得一點無聊,兩個人就會每天都是熱戀期。

  【屬龍】龍們基本上整天都是一副奮發向上、朝氣蓬勃的好精神的樣子,鼠們的伶牙俐齒也非常懂得誇獎龍們,所以龍們就能夠帶動鼠們變得積極向上,鼠們則能使龍們更加精神煥發,做事更有力氣。

  鼠年出生的人愛情

  感情方面會出現放縱、消極的情緒,愛情方面也不理想。雖然與異性投緣,但容易惹上桃色新聞,也容易慾火焚身而做出有辱名聲的行為,切收斂。

  屬鼠的男性待人親切,在談戀愛時,通常表現得溫文爾雅,體貼備至。他在談戀愛時通常是非常認真的。但由於自身對愛情太刻意了,往往會弄巧成拙,到頭來還是兩手空空,只剩下一片痴想。誠懇樸實的他,當遇到女性挑逗時,會把持不住,把人類的天性表露無遺。在家庭生活中,作為丈夫的他可以說是近乎完美,為了家庭會將自己從夢幻中抽離,讓自己努力當個好父親。

  屬鼠的女人婚配表

  女鼠+男牛:愛情、婚姻都不會有太大的波折,會有很平靜、和諧的婚姻生活。

  女鼠+男虎:只要妻子能容忍丈夫的冒險行徑,兩人便不會為愛情而苦惱,能夠白頭偕老。

  女鼠+男兔:妻子的地位不太穩定,因為丈夫喜歡交際應酬,常和朋友在一起,往往會忽略家庭和妻子。

  女鼠+男龍:婚姻非常幸福,妻子很理解和支援丈夫發展事業。

  女鼠+男蛇:丈夫欠缺理性思考,其結局並不美好。

  女鼠+男馬:婚姻不太美滿,雙方很容易鬧情緒、意見,有隔膜。

  女鼠+男羊:不是理想的婚姻,相處得不是很融洽。

  女鼠+男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永遠伴隨著你們。

  女鼠+男雞:生活不太協調,終日吵吵鬧鬧。

  女鼠+男狗:理想的配偶,妻子會對丈夫很溫柔,能使丈夫的理想世界更加接近現實。

  女鼠+男豬:美滿的婚姻,生活十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