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人四季財運分析

  酉年生人,其性誠實多智慧兼伶俐,能與人交際,望得貴人提拔,抱大志多計謀,終遂捷徑光明,且有帶快熱冷的心理,致自抱自棄的缺點,對自己不利的時多與計較,致見少利而生大財之嫌。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雞的財運好不好!

  

  春天生屬雞人的財運

  1、正月生人,五行屬木

  一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新春之時,具有敏銳的直覺和才智,精打細算,甚為健談,因此頗受歡迎。講究派頭,很能吹虛,屬於“紙上談兵”的人。不過善於理財,在經濟上頗為充裕,生活舒適。

  2、二月生人,五行屬木

  二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驚蟄之時,萬物復甦,出入自由,氣滿腔足,求財有成。愛好自由,十分厭惡管束,凡事不肯讓步,喜歡力爭到底,屬於清高寒儒。女性對自己的穿著打扮,頗為注重,但是不會花太多的金錢或時間在上面。

  3、三月生人,五行屬土

  三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清明之時,是富有正義感的理想主義人,不太重視錢財,且有“浪費之癖”,多半沒有積蓄。但是很合適自己開店做生意,一舉成功,一生榮華富貴。

  夏天生屬雞人的財運

  1、四月生人,五行屬火

  四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立夏之時,有著遠大的志向,能力過人,但是往往驕傲自大,讓人討厭。頭腦聰明而有自制力,喜歡冒險投資,可以取得一時之利,但往往不會有著持久的事業,總是以失敗而告終。晚年財運較為穩定。

  2、五月生人,五行屬火

  五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芒種之時,聰明能幹。年輕時憑著自己的努力,事業發展的較不錯,豐衣足食,但是財運一般。在事業的道路上頗為不順,經歷過大失敗後容易一蹶不振,只要堅持努力,晚年仍會衣食無憂,安穩幸福。

  3、六月生人,五行屬土

  六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小暑之時,感情豐富又敏感,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哭泣或發怒。對自己的財務問題有著詳細周全的計劃。但美中不足的是,缺乏持久的恆心和毅力,常常前功盡棄,因此財運也難免會有起伏。

  秋天生屬雞人的財運

  1、七月生人,五行屬金

  七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立秋之時,機智靈敏,衣食豐足,勤勉自立。一生衣食無憂,財運非常不錯,一生頗有成就。

  2、八月生人,五行屬金

  八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白露之時,聰明睿達,有著“愚公移山”之志。為人慷慨大方,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別人的錯誤,受眾人尊重。謀財方面,比較順利,名利兩全。

  3、九月生人,五行屬土

  九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寒露之時,五穀豐收,財運上佳。遇事有著獨特的想法和見解,喜歡獨樹一幟。這個月出生的男性,頗有才能,所以最好選擇“伯樂識千里馬”的公司,發展較好。女性個性隨和,不會裝模作樣,外型清麗,很有魅力。

  冬天生屬雞人的財運

  1、十月生人,五行屬水

  十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立冬之時,才能和勢力一般,財運也一般,幸好內心意志堅強,凡事不服輸。對財富的追求會按部就班,一步步向擬定的目標前進,所以最後的勝利往往屬於他們。

  2、十一月生,五行屬水

  十一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大雪之時,德才兼備,才華橫溢。創業充滿艱辛,但總能在逆境中找到好的突破口,令事業穩定上升,財富高漲。而且心態很好,很少會為投資策略失敗而懊惱不已,是幸福的樂天派。

  3、十二月生,五行屬土

  十二月出生的屬雞人,正值小寒之時,開朗、大方,具有很強的說服力。有敏銳的觀察力和判斷力,對商機的判斷往往高人一籌。適合在商場上創業,如魚得水,財富堆金疊玉。

  生肖雞的招財聚財開運法

  酉雞:酉雞是克寅卯木為財

  1、選擇一個不是金屬的花盆為容器,最好是紫砂一類的,在容器當中放入草木的種子,蘊含無限希望的草木種子可以讓屬雞的人財運更旺。

  2、宜在辦公或住房的正東方位,擺一些草本闊葉類的植物,來現財求財,有時也有外財進門。

  3、住家玄關處放對雞飾品助升官發財。女性在床頭放7顆新鮮蘋果,要每週替換。

  準備一個小塑料盆,然後倒入半盆燒開的水。剛倒入之後馬上在水裡面加入三調羹精鹽。不要用東西去攪和,讓鹽自己慢慢溶解。然後把這盆鹽水移到你家的陽臺上,若是頂樓陽臺則更好,把它放在一個比較開闊且向陽的地方。七天之後,找來一些玻璃瓶,把剩下的鹽水都灌入玻璃瓶中,密封。然後把這些玻璃瓶分別放在家中小孩不能觸及得到的地方。鹽水吸取天地之氣,又所謂水旺財來,不久之後,你將會發覺自己的財運真是越來越好了。

  4、屬雞人魚缸旺財擺放位置選擇

  魚缸凶位:忌坐東辰位向西魚缸吉位:坐西向東、坐北向南、坐南向北魚缸財位:乙酉年生坐南南東、丁酉年生坐正西、己酉年生坐正北、辛酉年生坐南南東、癸酉年生坐正南。

  生肖雞逢各流年的財運剖析

  屬雞人逢鼠年

  屬雞人逢鼠年,其年正逢食神,財富會有所損耗,不過多是用在必要的地方。交朋結友,不吝其財,因此才會有所損耗,但不是大破財,歲初有損,歲末得補,立秋之後,要伺機求財,可以因此有小小節餘。

  是年有驛馬星動奔波性大,多向外地求財,只是財運一般,好在健康無憂,不用擔心在醫療方面出現鉅額支出。利於搬家增加田宅,購買新房裝修等事宜,出外旅遊走動能遇到老朋友。事業發展非常快,有福德、天德、財星入住,貴人指點,仕途發展也非常順暢。因此,儘管財運一般,卻往往顯得較往年更加活躍。人際關係比較好,但是仍要慎重處理。家庭個人生活方面卻是多事之秋,瑣碎小事容易糾纏不清,常常會陷入困境。在日常理財上要多加註意,以保平安為主,不求有太多的積蓄,但也不要讓自己的財政太過混亂。

  屬雞人逢牛年

  屬雞人逢牛年,有很強的進取慾望,鬥志高昂,只是得名少財。雖然財運不穩定,而且可能會有健康的問題導致破財,但是相對而言,財運還能夠維持在一個不錯的水平上。財運好使得自己的收入會突破過去的水平,在喜悅之餘要注意財務的積累,對於高投資生意和股票買賣必須把握分寸,不宜全力投入。經濟往來中也要注意守法,另外也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尤其是意外的傷害,不要因為健康的問題影響了求財的腳步。

  屬雞人逢虎年

  屬雞人逢虎年,其年執行正財,生意興隆,財源茂盛,但凡是經營求謀,都會有過倍的收益。雖然時有小病小耗,但是並無大礙,不會因此導致財務的破損。在財運高漲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過分張揚,為人要低調謙和。小心小人的嫉妒而導致財務破損,影響自己的心情和財務計劃的實現。

  屬雞人逢兔年

  屬雞人逢兔年,其年執行偏財,經營、合股都有可能不歡而散,因此在與人合資的時候要多加註意,做重大投資的時候一定要全方位進行考慮。好在有祖蔭,也有貴人相助,並承夫妻友人接應,不會有太壞的結果。是年一定要少存僥倖心,儘量不要和別人合夥經營,要記得艱苦創業也能平安發財。

  屬雞人逢龍年

  屬雞人逢龍年,其年財運大好,投資理財,一鳴驚人,不僅自身財務極佳,而且可以帶動身邊的人一同獲利。只是傷心勞神,神經難免刺激,可能有小的病患,在衣食住行各個方面都要多加小心。

  屬雞人逢蛇年

  屬雞人逢蛇年,其年運走正宮,流年大順,可惜命中有白虎破財,有名無利。一年之中雖然求財熱切,但是成果並不十分明顯,很少會有積蓄,甚至會有小破財。不過隨著運勢的逐步好轉,財運也會逐步走高,歲末成功,雖然財喜橫空過,是年卻也不缺衣食。

  屬雞人逢馬年

  屬雞人逢馬年,是年行七煞之運,因此一年之中凶吉各半,財運也大落大起,時有意外之財,也有突如其來的破產可能,但總體上還是喜事連連不斷。

  屬雞人逢羊年

  屬雞人逢羊年,其年運轉正印,財運進步,聲名既有,財祿盈門,年初春風好運,歲中好運不斷。只是一年之中千萬不要得意忘形,好運不是總在身邊的。尤其是歲末的時候,隨著財運的走低,要適當調整一下收支計劃。

  屬雞人逢猴年

  屬雞人逢猴年,其年財運大滑,經營少利,求財有阻。並且難免會有口舌是非,病若流水,身心欠安,千頭萬緒,雜亂無章,影響求財的心情,不過好在有月德晚照,可以逢凶化吉,求財無緣,免得白費力氣。全年應以保守、冷靜為好,慎出遠門,也是平平安安的一年。

  屬雞人逢雞年

  屬雞人逢雞年,其年經營謀劃不順,收入有限。但是仕途有利,春風得意,因此雖少財祿,卻也以名相抵。而且更是顯得風生水起,至少財務並沒有影響風光無限。官司是非不起,歲未有小獲。

  屬雞人逢狗年

  屬雞人逢狗年,其年執行正印,財運步步高昇,天德神星常照,四方求名利,會比較操勞。

  財運方面運程不錯,但容易被人誤導,所以任何決定都應有自己的判斷,不要聽信他人做出超出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投資。謹記財不入急門,應按部就班,見好即收,在財運高漲時,多做積聚,否則會因貪而敗。在投資的買賣上不可跟風,注意檔案合約,如對方是異性的話,更要小心會因色而敗。

  屬雞人逢豬年

  屬雞人逢豬年,其年傷官,難有驛馬,出門要小心在意,凡事都不會太順利。歲中有太陽西照,遇難有救,求財不利,凡事小心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