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狗人紋身紋什麼最好

  紋身也是一種風水學,不能夠隨便紋,要知道紋身的禁忌和相關的知識。小編在此整理了屬狗人最好的紋身,供大家參閱,希望大家在閱讀過程中有所收穫!

  屬狗人最好的紋身

  鯉魚:富貴有餘

  屬狗人最適合紋的紋身應該為鯉魚。鯉魚是所有動物中對屬狗人的運勢,增幅最明顯的動物之一。鯉魚代表著富貴,在富貴之外,還代表著年年有餘。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鯉魚最好紋在手臂上,而不要紋在前胸或後背上,紋錯位置,帶不來運勢增幅還是小事,最怕帶來負面影響。

  雄雞:快樂平安

  屬狗人也可以選擇紋雄雞。雄雞作為一種躲災避難的動物,能夠幫助主人避開很多的小災小難。生活無災便是福,這是最簡單的真理,也是所有人都在追求的生活。所以屬狗人可以選擇在自己的身上紋一隻雄雞,最好是紋在前胸,這樣提升運勢的作用最為明顯,也最有效。

  屬相狗:運勢加成

  屬狗人紋什麼最好,當然是紋狗。屬狗人屬相為狗,從出生一開始就受到了屬相狗的影響。當然這些影響有好也有壞,但總體來說都是好的大於壞的。給自己紋一隻狗,可以幫助屬狗人增加自身的運勢,給屬狗人帶來運勢上的加成。但是切記不要紋國外品種的狗和太凶暴的狗。

  屬狗紋身的位置

  屬狗的人在紋身時,會選擇自己的腰部,因為在他看來腰是比較敏感的,在紋身的過程之中能夠感覺到那一種刺痛,刻骨銘心,這樣才會記得一輩子。不管出於何種目的進行紋身,屬狗的人大多數會紋在腰部,讓自己記住這樣的感覺,期待自己能夠藉由這樣的紋身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時刻鞭策自己。總而言之,屬狗的人不會把紋身當不成大不了的事情,也不是為了其他人而紋身,只是單純為了自己。

  屬狗須知的紋身常識

  優美的紋身圖案加上專業紋身師的藝術造詣和正確製作方法是完美紋身的保障。

  絕大多數紋身圖案一旦紋繡到身體之後是不可去除的,不要聽信不實廣告所做的誤導宣傳。

  切不可用動物的血液或硃砂等紋身有傳言採用此種紋身可在飲酒之後才能顯現,而硃砂是一種限制類中藥,此種方法極其危險。

  切不可用酒精或紫藥水處理紋過的傷口酒精會刺激傷口,紫藥水會破壞紋身的顏色。

  不正確的紋身方法和使用未經嚴格消毒的工具容易引起感染或傳染疾病。

  紋身過程中會伴有一定程度的疼痛,目前任何麻藥都不會有明顯的減痛效果,並且使用麻藥有可能影響紋身的完美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