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馬人一生的幸運石資料詳情

  生肖屬馬人人一致堅信“追求個人自由及幸福生活”的人生目標,故此想要給生肖馬改運的話,是件很難得事情,下面小編整理了一些屬馬的幸運石的資料,有興趣的親可以來閱讀一下!

  屬馬的幸運石

  馬來玉

  屬馬之人佩帶可招貴人,亦主正財,可開啟心結,安撫不安情緒及有助於開啟智慧及真愛,與黃水晶、紫水晶、茶水晶、白水晶相配合,成就一切功名、福壽、健康、財富和姻緣。

  一種染成綠色的石英岩。主要礦物為石英,為純石英或石英晶體熔化後加入著色劑而製成,也稱馬來西亞玉、馬來翠、呂宋玉等。半透明狀,綠色。由於是染色而成,透過光線可見綠色染料象絲狀一樣分佈在石英岩中。

  馬來玉也常被人們稱為馬來西亞玉,呂宋玉等。是一種人造仿翡翠製品,主要礦物為石英,為純石英或石英晶體熔化加入著色劑而製成。硬度6.5~7,比重2.65,折射率1.54。是1988年在泰國、緬甸及我國雲南邊境一帶開始流行。開始時許多人上當受騙,有些人為馬來玉傾家蕩產。銷路不錯,到中後期不法商人把綠色石英岩、澳洲玉、東陵玉及綠色玻璃通通稱作馬來玉了。用肉眼可準確判斷。

  它的外表酷似高檔的翡翠,具有玻璃光澤,半透明,一般為老豔的綠色,在透射光條件下可看到如綠色蛛網一樣漂亮的翡翠。

  傳說馬來玉可以增強配戴者的緣分、辟邪、轉運等。它吸收天地的精華,日月的靈氣。可以陶冶性情,還可以保養人的面板。它還可以促進人的身體健康。有醫書記載,它可以清除人內心的煩悶,疏通人的血脈,滋養心肺的功能。它還可以開發人的智力,抗癌,增強人體免疫力的作用,延緩衰老。

  屬馬的朋友如果佩帶馬來玉的話,可以得到它的護佑,讓你遇事時會有貴人相助,更使你的正財旺盛,收益豐厚。如果你有不開心的事情,讓你心情鬱悶的時候,,它可以緩解你的情緒,讓你的心情輕鬆起來。更能提高你的悟性及創造力,在事業上有更好的發展。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佩帶馬來玉可以增強你的吸引力,讓你找到如意的另一伴,擁有甜蜜的愛情。如果是失戀的朋友,則可以從新找到愛情,更能使夫妻之間關係和諧。如果可以和黃水晶相配,則會財運亨通。如果與茶水晶相配,則可以身體健康,心情愉快。與白水晶相配,會有一段好姻緣,找到真愛。如果與紫水晶相配,則事業有成。

  白水晶

  白水晶是水機之王,具有平衡一切能量的作用,屬馬者佩戴白水晶可以平衡人體磁場。白水晶在光線中會產生持續、穩定的震場,所以對於使人頭腦清晰、增強記憶力和理解力的功能,更是有顯著的幫助,有安眠作用。白水晶可以增加智力。若是與靈性水晶紫水晶一起佩戴,那麼更加可以使思維活躍,思考迅速,注意力集中。經常佩戴白水晶的人會有更多的靈感,注意力更集中。所以,很適合學生佩戴,被稱為“學業水晶”。白水晶主健康,平衡個人身心及情緒,有助集中精神,對家人健康有莫大幫助。

  瑪瑙

  瑪瑙可以改變人的心情,加強人的勇氣和熱情,給人決心和力量;還它可以強化戀愛,促進情侶之間的情緒交流,有助於夫妻天倫之樂,可以發揮最炫麗的光輝。另外,還具有醫療效果,改善人體內分泌系統,加強人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迴圈,加強身體的免疫功用。

  屬馬的人佩戴飾品注意什麼

  十二屬相中第七個是馬,我們知道馬在地支裡為午火,那麼在地支中午與子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子在屬相中為鼠,因此鼠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午與醜相害,醜為牛,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午與午相刑,自己的屬相也不能佩戴。

  屬馬人忌佩戴:鼠、牛、馬的飾品。

  屬馬人宜佩戴:羊、虎、狗的飾品。

  幸運物:山水畫

  因為屬馬的人命格富貴人格正面,所以不需要過於矯正氣場,只需要在生活的氣氛中增添一些淡泊明志之物用來調和性格品行即可。要說屬馬的人真的是得天獨厚,一生神鬼莫侵。

  不過屬馬的人時常會因為功名利祿煩惱,總是因為對自己的認知不足或者是追求過高而自尋煩惱,世間的事情,真的是很難說的清楚。或許所有的人都是有所得必有所失吧。

  所以屬馬的人的幸運物是淡泊明志的山水畫,長期看著這樣的東西有助於屬馬的人疏解心事,開闊心胸,對世事看的更加嫻靜才是屬馬者的幸福所在,握的太緊反而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十八種水晶的神奇力量

  一、白水晶:增強人體氣場,扭轉個人運勢,促進身體健康,供佛、靈脩、百福百祥。

  二、黑水晶:靈療、煉氣、趨吉避凶。

  三、茶水晶:吸收負能量,開發海底輪,促進泌尿系統,可使人沉著、穩健、持盈保泰。

  四、紫水晶:愛情、婚姻、美滿如意。

  五、黃水晶:財富、事業、身強體狀,促進消化系統,凝聚偏財能量,主偏財。

  六、紫黃晶:健康、智慧、出類拔萃,具有上下調和功能,增智慧,又稱情人水晶。

  七、芙蓉晶:姻緣、人緣、相得益彰,促進情感,增進人緣,提升呼吸系統功能。

  八、金髮晶:吉利、吉祥、事事圓滿,震動頻率強大,求財富,護腸胃。

  九、發晶:如意、如願、心想事成。

  十、黑髮晶:消災、解厄、無憂無慮;內含陽起石,可打通血路、治病。

  十一、紅髮晶:表春、歡喜、活力充沛;內含金紅石,促進血液迴圈,美顏。

  十二、綠髮晶:幸運、好運、雙星報喜。

  十三、綠幽靈:招財、聚財、財源滾滾;淨化心靈,開發心輪,凝聚財富,主正財。

  十四、雙色水晶:陽剛、陰柔、和諧共鳴。

  十五、金字塔水晶:大富、大貴、世代榮華;打通輪位,凝聚氣場,消災解厄。

  十六、水晶簇:淨化、調和、一室祥和。

  十七、水晶洞:修煉、養氣、氣宇不凡。

  十八、招財樹:招財、鎮宅、好運保平安。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