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男人容易動情嗎

  生肖兔是如精靈般的存在,他們活潑又聰明,他們對再正經的東西也喜歡用玩笑的方式表達出來,玩笑式的告白,當然不能選擇正兒八經的時候。那麼屬兔人容易動情嗎?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生肖兔若是喜歡上一個人,懂得察言觀色的他們一般會看清楚對方是否也對自己有好感才會做出行動,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話就算對方拒絕也不會太丟臉。對待愛情,往往憂慮感過多。當愛情來臨的時候,總是無法去肯定這場愛情,不容易使對方對自己有信心。而愛情大多數時間得靠信心去維持,建議多些信念給對方,並增強愛情的行動力。

  就是要寵你、縱容你、對愛情有潔癖的屬兔的女生對戀人的要求往往很高,只准疼我一個、不準跟異性朋友有任何曖昧的交談;答應的每件事,你都必須做到,也許你稍有些不好,或是一些不好的習慣,都可能會惹得她們很不開心,甚至是反感。但若屬兔的女生打算跟戀人結婚,那她會不理智到完全忘記之前的高標準、嚴要求。甚至迷戀上戀人的一些怪癖,把它們統

  生肖屬兔情感愛情

  屬兔:羊,豬大吉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生肖屬兔人溫和、親切、彬彬有禮,又注意修飾自己,且洋溢著特殊誘人的氣質,在任何地方總能吸引異性。所以他們不必主動上前搭訕,只要他們有禮有節,對方一定會主動與他們交談。生肖屬兔的人感情豐富,心思細密,個性溫柔體貼,會體諒別人。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但也亦易發生吵鬧爭執,所以必須冷靜地好好控制情緒,因為時冷時熱對人對己均會大有傷害。

  生肖屬兔的人對愛情是屬於消極型的,但絕不是對婚姻生活沒有憧憬,也許他她可能在現實生活裡突然跟某一個人結婚,但是,生肖屬兔的人對現實的婚姻生活仍是非常謹慎小心的。也許有些生肖屬兔的人還未涉入愛河而又很想嘗試戀愛的滋味,這裡首先要奉勸,在戀愛之前一定要抱著真誠的態度,決不可玩弄感情,否則痛苦的永遠只能是自己!在緊要關頭,一定要把持得住,做到有所為有所不為。

  生肖兔感情運勢


他們對愛情最忠誠,不會輕易地愛上誰,也不會相信好色之徒的花言巧語,但如果感受到真誠的愛,看準了值得愛的人,就會專心一意為心愛的人獻上一切。在愛情方面,感情似乎非常的脆弱,容易出現裂痕。初交情侶要帶眼識人,不要誤交損友,以免情色遭騙。

  感情比例為:7/10

  主動搭訕運:★★★★

  主動表白運:★★★★

  情侶感情運:★★★

  求婚姻緣運:★★★

  夫妻感情運:★★★

  自身桃花運:★★★

  今年感情運勢較好,彼此較為默契,間或也會有個人主義冒尖的情形,好在對方能夠盡力包容配合,因此感情也會有加深之感,對方的某些舉動會令自己感到心動,增加二人獨處的時間,用心的交流,或可能更為彼此新增一份信任,進而能夠轉成彼此的責任,外出郊遊或互贈禮物都是很好的增加浪漫的方式,適當的山盟海誓,也能給彼此的未來增添美好的憧憬,即便遇到矛盾摩擦,若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只要適度的忍讓,耐心的交流溝通,便可解決,切記不可冷戰;

  單身者或可會因諸事牽扯而影響,很難得遇較為鐘意之人,需要增加社交之類的活動,適當的積極主動也能獲取對方的好感,彼此間也更能體會到溫情,說情侶之間需要謹慎有人搞破壞,不要因他人不實的口舌是非,而影響了彼此的感情,若有失和的情況,或可需要先冷靜,再推心置腹的溝通,若陷入僵局,不異於促使遺憾發生,年內有計劃考慮結婚的情侶需提前做好籌備,避免飛來禍事的影響,或可還會延遲婚期,爭執之事會有,不宜剛硬執著,凡事宜忍,臨時的唐突草率,或可造成尷尬的僵局,謹慎因此產生矛盾隔閡的狀況,已婚之人感情尚可,或可會因日常雜事的訴苦,反而影響了對方的情緒,以至於出現情緒低落的孤寂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