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開運吉祥物

  屬龍的人氣場十足,在這一年仍然是順風順水,不過倒是有小人在自己身邊,想要開運倒是也不難,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白銀很早以前就在中國出現了,銀子的開採成熟程度遠遠高於黃金,而且作為一種金屬,白銀吸附負面磁場的功效也遠遠高於黃金,很多不明就裡的人為了顯貴帶黃金,其實不如白銀的。

  白銀的腳環是趨吉避凶的最好選擇,也可以佩戴白銀的如意墜子或者是白銀腰鏈,偶然看見有白銀的臂章,也在低調中展現著奢華的氣質,倒也是年輕人不錯的選擇。

  屬龍帶什麼吉祥物

  屬龍的人今年運程吉凶七三開,雞年屬龍和太歲為辰酉相合,但太歲為生肖雞的傷官凶星,還為其大耗。整體而論,2017年的生肖龍是吉中帶凶,私下易有傷神和破財,甚至會出小凶災。有緣人可為自己、家人或友人請購祥安閣屬龍的開光吉祥物,以保丁酉年平安順暢度過。屬龍人可以佩戴紅玉髓【祥安閣鳳呈祥】吊墜做護身符,以保雞年平安,此墜由龍雕刻在紅玉髓上而成,五行火的本色為紅色,而龍的五行為辰土,取紅色之龍則為火龍,自身即可構成火生土,故不怕太歲行凶或是盜瀉土氣太過。屬龍人還可以在家中西方或者床頭櫃、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一對黑色石雕【祥安閣黑鼠拖金】擺件,調和居家及辦公室之風水,以保家宅運、事業運。屬龍人今年桃花運比較旺,甚至容易出現爛桃花,當然不是所有屬龍人都一定會桃花特別旺,所以單身的人感應不是很強烈的生肖龍也可以佩戴一條【祥安閣紅豔手鍊白色款】加強自身桃花運勢,使雞年桃花運更為順暢,催促自己速速成就美好姻緣。為保出入安全,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祥安閣雙魚吸金】車掛化險為夷,保家和萬事興。

  屬龍人如何趨吉避凶

  每個人均是獨一無二的,出生在特定的時間和特定的環境。按命理學的說法,這就是“命”;按佛家的說法,這就是“因果”,“因”決定了你之所以在這個特定的宇宙資訊場出生的“果”。

  佛家講的是“大命”。佛家講“修行”,講脫離“六道輪迴”。人可以通過修行來破除物質世界對我們的迷障,放下了對物質世界的執著,就不會被物質所綁。佛家亦講“三世因果”,你種善因,就會得善果。

  命理學講的是“小命”。你之所以出生,已是因果所致,八字命理只能分析這個結果,並給出相應的建議,例如改名、吉祥物、風水調整等。而要想獲得福報,除此之外,最根本的方法是為善去惡,很多周易大師,都是佛教信徒,由此可想而知。

  就算先天福報再多,猶如提取銀行存款,總有用完的一天。唯有行善,才能像不斷儲蓄一樣,善因越積越多。因此,多關注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和事,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幫助他人。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相信每個人都能得到好的果報!趨吉避凶本命佛  生肖為“龍”和“蛇”的人本命佛是普賢菩薩。普賢菩薩和釋迦牟尼、文殊菩薩合稱為“華嚴三聖”。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象徵真理。他以智導行,以行證智,解行並進,完成求佛者的志願,所以又稱“大行普賢菩薩”。敬奉普賢菩薩,能使您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屬龍、屬蛇人與普賢菩薩感應力最強,因此龍年、蛇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與之緣深的普賢菩薩之本命佛法像,能獲菩薩護佑,災邪遠離,延年益壽並有意外收穫。

  屬龍的朋友在2017年總體的運勢是處於穩步回升之象,並且今年地支巳火有生助辰土之象,所以其實在工作和入財以及自己的婚姻家庭方面都是較為順達的。但注意今年屬龍的朋友遇到【喪門】星入命,因此注意此年要多關注家裡老人和親戚的健康問題,應該多陪伴家裡人。但事業上仍舊暗藏有小的口舌是非之象,因此要以和氣的心態面對,不要過於計較。而在姻緣感情方面,屬龍的人今年恰逢【天喜】星飛入,因此今年屬龍的朋友可以考慮婚嫁以及生子這樣的吉事,對於整個家庭的運勢都有催旺之象。而健康方面其實今年屬龍的人需要多留心自己的腎臟健康,其他方面沒有過多的問題。

  改運方面,應誠心供奉佩戴“本命佛普賢菩薩”,普賢菩薩是屬龍人的終身守護佛,與屬龍人磁場感應能力最強,能護佑屬龍人災邪遠離,延年益壽並有意外收穫。除此之外,務必要用 九華山開光“龍龜雄獅”化解凶星災煞。以“大禪師祕法五寶陣”改善流年運勢,化解流年不利。以“開光七星陣”催旺貴人之力,並吸收外洩之風水旺氣。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吉祥物均需經過佛教正規開光加持,方可成為具有靈性的聖品,否則只是飾品或工藝品,難以發揮其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