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人今年幸運數字是什麼

  屬馬的人在新的一年裡運勢勢必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幸運數字也會有所不同,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屬馬今年幸運數字,歡迎大家閱讀!

  屬馬今年幸運數字

  幸運數字:7、12

  幸運顏色:藏青色、藕荷色

  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

  馬年出生的年份:1942年、1954年、1966年、1978年、1990年、2002年

  2018年是戊戌年,也是狗年,屬馬的人進入到戊戌年會與狗年的運勢星行程一條完整的運勢星帶,恰逢“三臺”、“金匱”、“將星”三大吉星,為屬馬的朋友帶來了事業和財運上的好運勢。“三臺”和“將星”主事業和奮鬥運,在戊戌狗年,屬馬的人在流年之時遇上這兩顆吉星,就預示著在2018年裡,屬馬的人將會在事業方面有不小的進步,在職場之上的工作效率驚人,另外還有特殊的意外收穫。屬馬的人才思敏捷,又逢“三臺”和“將星”兩大吉星保駕護航,正所謂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職場上與人正面較量,也會因為有兩大福星的照拂而取得成功,獲得上司的讚揚和同事的敬佩。

  屬馬的人2018年雖然有三大吉星在旁照拂,但也還是免不了有凶星的傷害,“白虎”、“羊刃”和“披頭”會在屬馬的人的運勢前方形成攔路虎,是阻礙屬馬的人運勢向好發展的一道阻力。所以這就意味著,屬馬的人在2018年的順利的道路上也會遇到一些坎坷和磨難。“羊刃”星會使屬馬的人在日常的人際交往關係中變得極為固執,不肯聽取他人的建議,固執己見,往往會在與人交往中產生摩擦,這樣就不利於屬馬的人的運勢發展,這就提醒屬馬的人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所說的話,這樣容易受到小人的蠱惑從而做出錯誤的判斷。“披頭”星容易影響屬馬的人的家宅安寧,所以在2018年,屬馬的人最應該注意家宅安寧,與家人之間注意溝通,遇見問題的時候要及時解決,用正確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注意與家人之間發生爭吵,冷戰,這些都是“披頭”星在作祟。“白虎”星則是會給屬馬的人帶來意外傷害,所以屬馬的人在2018選擇出行的時候一定好注意自身安全,駕車外出也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屬馬人今年事業運勢詳解

  屬馬人踏入2018年,「白虎」逢「的煞」,十二主星宿歌訣雲:「白虎凶神當堂坐,流年必然有災禍;不現內孝現外孝,否則流血難躲過。」換句話說,今年人事關係和事業發展必然受阻,看似水到渠成之事無端又會節外生枝。

  流年見「白虎」,幸得「天廚」同宮,天廚代表俸祿,對於打工的人士比較有利,代表付出努力就有回報。受薪人士,今年在公司裡必然與同事之間有一番明爭暗鬥,甚至莫名其妙被小人在背後中傷,但只要今年能腳踏實地工作,勤勤懇懇,努力做好自己分內事,不搞小圈子,不理閒事,便能贏得最後勝利,努力不懈者更會受到上司和老闆賞識,守株待兔者只會讓運勢變得更加消沉。今年亦有轉換工作的機會,但做生不如做熟,還是以靜制動,以防去到新環境、新崗位才發覺新不如舊。

  「天廚」值流年,經營飲食生意的人士,今年顧客數目增加,但最重要是保持良好服務態度及食物水平,否則便枉費了吉星的照顧。

  至於經營飲食以外其他業務的人士,與人合作時慎防被騙,對方不守信約,損財兼失利。今年經營環境亦欠理想,凡事應以不變應萬變,以守為攻是上策,注意長期利益,今年或會遭同業抹黑,商譽被破壞,但只要抱著以誠信為本的原則,謠言便能止於智者。今年亦要注意員工的表現,慎防他們態度不當得罪客戶,令業務受損。

  「地煞」值流年,不論打工或做老闆的人士,易有事倍功半甚至勞而無功之嘆。「指背」管事,工作上易招小人嫁禍或落井下石,慎防「黑狗得食,白狗擋災」,平時最好適當裝胡塗,不該管的事情不要過問,努力做好本分工作,便無煩惱。今年凡事應以靜制動,以守為攻,並在不妨礙他人利益的前提下提升自己,縱然未必馬上見收成,但對於日後事業發展必然有利。

  為免壞事臨身,屬馬人謹記謙虛待人,勿以為自己事事了不起,須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