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人的幸運色和幸運水晶

  在中國,辦喜事最忌白色,而紅色則是吉祥的代表,可見中國人非常講究幸運色,顏色代表著很多種寓意。2017年屬雞人的本命年它的幸運色究竟是什麼呢?屬雞人又應該戴什麼樣的幸運水晶呢?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屬於它的一些情況吧!

  屬雞人的本命幸運色

  生肖屬雞的人幸運顏色為黃色、白色。五行屬“金”,土生金為生氣,金與金為旺氣,黃色白色不可少。

  忌諱顏色為紅色。

  開運數字:0、5

  忌諱數字:3、9、1

  幸運花:劍蘭、鳳仙花、雞冠花

  屬雞人農曆每月幸運色

  1月幸運色:黃色 白色

  2月幸運色:白色 綠色

  3月幸運色:白色 黑色

  4月幸運色:黃色 藍色

  5月幸運色:黃色 綠色

  6月幸運色:紅色 黃色

  7月幸運色:黃色 黑色

  8月幸運色:白色 綠色

  9月幸運色:黑色 紅色

  10月幸運色:紫色 黃色

  11月幸運色:桃紅色 黃色

  12月幸運色:綠色 黃色

  屬雞人帶什麼幸運水晶

  屬雞的人適合佩戴粉水晶、發晶。

  粉水晶

  粉水晶可以招桃花,開發情商,有利於屬雞者把握愛情,對於改善人際關係也有很好的作用。

  水晶在中國被稱為菩薩石,佛教七寶之一,收藏水晶可鎮宅避邪,改風水,去黴運帶來好運;配戴水晶可持盈保泰,招吉納福,護身平安。不同的水晶帶來運勢不同,這些你都瞭解嗎?易安居小編給你列出了十八種水晶所蘊含的能量。

  發晶

  發晶有著奇特的功效,人們認為它可以加強信心、決斷力、帶給人勇氣,使人放開大步,勇往直前。他們還認為,針狀結晶加強了原水晶的振動頻率,令力量加倍擴大。發晶加強個人信念、自信心、果斷力,足以給予勇氣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發晶是極具權勢象徵,對於膽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讓發晶之強勁能量,補足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