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雞和屬狗的人能結婚嗎

  屬雞人自認為是挽救世界的“無畏的”英雄。屬狗人的活躍特別引人注目,異性緣不錯,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雞屬狗能不能結婚,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雞屬狗能不能結婚

  你們是需要放下脣槍舌劍,立地成婚的一對。兩個人都有清醒的頭腦,在自我評價頗高的同時,也非常瞭解對方,一旦發生惡意的衝突,便會毫不留情地互揭對方的“瘡疤”,結果是事後兩個人都很受傷。

  雞先生挑剔苛刻,斤斤計較;狗太太敏銳毫辛辣,口脣刻薄。如果雞先生開始對妻子的弱點不斷挑剔、嘮叨不休、訴說不平,狗太太的反應常不是和顏悅色、協調氣氛,而是以自己的言辭反擊。好在兩人都心胸坦蕩,仗義執言。只要有朝一日可以休戰,你們便可形成一種融洽、和諧的關係。

  屬雞屬狗的配對

  你們是需要相互容忍,和平共處的一對。兩個人都真誠坦率,具備一定的判斷能力,但同時又都十分講究,對不和己意的情況絲毫也不能忍受。一般情況下,你們都力求達成一致協議,你們的婚姻生活必將經歷從冷淡到緩和最後達到和平共處的過程。但也有時雙方發生意見分歧,兩個人都各執己見,不肯讓步。一旦有一方顯示出好鬥的性格,另一個一定會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

  狗先生善於鍼砭時弊,吹毛求疵,經常會在一時衝動的情況下采取行動。雞太太循規蹈矩,誠信正直,經常對人起到約束作用。狗先生渴望獨立自主,無法忍受雞太太的過分嚴厲。雞太太卻對此毫無察覺,一心想使狗先生洗心革面。

  屬雞的和屬狗的匹配情況

  生肖狗與生肖雞的組合,整體的感情上面而言還算是比較不錯的組合,屬於是相合的局勢,但此相合的局勢會適合晚婚的情況出現,早婚則會有阻擋的情況。但是如果說生肖雞為男性並且生於農曆的7月份,則此組合的情況會比較差,屬於是運勢被爭的情況,因此會導致此組合比較差。

  感情運勢相合度★★★☆

  在感情中來看,此組合中的兩人比較適合與晚婚,如果結婚過早,出現的阻擋的現象會比較重,但是阻擋的現象卻阻礙不住兩人的感情的延續。但是如果屬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7月份的話,那麼此組合的感情運勢則會成為很好的一對組合,這是因為農曆的7月份與生肖雞和生肖狗是組合成為局勢的,從而達到鞏固雙方感情的情況。

  事業財運相合度★☆

  此組合的事業財運方面會比較差,這是因為生肖狗和生肖雞在五行中是屬於金生水,而沒有事業財運方面的貴人,從而導致事業財運方面出現沒有靠山的情況,因此很難在事業財運方面嶄露頭角,但是此組合的吃喝還是能夠達到不愁的情況的。但是如果生肖雞之人為男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1月份的話,此組合的財運事業運勢方面還是會比較不錯的,這是因為農曆的1月份屬於是生肖雞和生肖狗的財運貴人的,也可以說是屬於兩人的靠山的,因此會大大的改善雙方的財運。

  健康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健康運勢方面會比較差,這是因為雙方自身的氣場都比較強,從而影響到雙方的健康,畢竟萬事都是需要調和的。但是如果說生肖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2月份的話,那麼此組合的健康方面則會有很大的提高,這是因為農曆的2月份與生肖狗是組合成為局的,而此局又能夠達到協調生肖雞之人的氣場的作用,因此能夠改善雙方的健康的運勢。

  子孫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子孫運勢還是比較不錯的,屬於是能夠相夫教子的組合。但是如果生肖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3月份的話,那麼此情況就會比較差,這是因為農曆的3月份是與生肖狗形成衝破的氣場的,而此種情況又主要體現在了子女的身上,所以說這樣會比較差。

  整體運勢相合度★★☆

  整體來看,此組合還算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兩人也應多注意維護雙方的感情運勢,以免被有心之人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