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髮亮的女人面相代表的意思

  印堂發黑一般情況下是厄運纏身的標誌,那麼印堂發亮又是什麼呢?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女人額頭髮亮在相學中代表什麼意思,歡迎參考借鑑。

  額頭髮亮的女人面相

  1、印堂寬度以一個半指符以上為標準,兩個指符的寬度為大吉,從側面看印堂以平整或稍凸為吉,印堂稍凸的人具有非凡的才華。印堂氣色以紅潤、黃潤明亮、紫潤為吉,男性朋友若印堂氣色紅得發紫,則近期要升官發財。

  若女性朋友為該氣色則說明丈夫目前運勢極佳,女性朋友以印堂和鼻子為夫星,若這些部位氣色明亮黃潤,也說明目前丈夫事業順心,運勢佳。反之,若此部位出現黑暗青色,則說明目前丈夫事業不順,運程不佳。枯黑氣色則有重疾在身。

  印堂,就是我們兩眉之間的那個小區域。這裡非常敏感,我們可以用一根手指離著幾毫米指著此處,不碰著,這裡都會有感覺,時間長了,還會眩暈。

  印堂為什麼如此敏感?因為,印堂這一區域,是人體幾條重大經絡的彙集之處:足太陽膀胱經起於內眼角,足陽明胃經起於鼻旁,都要經過印堂,任脈也要從印堂正中穿過。我們知道,膀胱經主人一身的陽氣,任脈主人一身之陰,胃經多氣多血;而且,前額還直接對應於人的足陽明經。不僅印堂,而且包括人的整個前額,都是人體氣血情況的一個外在標誌。

  如果一個人的氣血一直以來都很充足而且順暢,那麼,他的額頭則是鋥亮發光、血色勻和,而且很飽滿。這就是人們經常說的“天庭飽滿”,這種相貌是福相,這種人也必然很聰明。反之,他的額頭則會隱隱發暗,也更容易起皺紋,這就需要長期的調養了。

  從印堂可以看出人體短期內的氣血狀況,從額頭可以看出人體一個較長時期內氣血的情況。當我們氣血充盈的時候,印堂會很飽滿;當我們氣血執行順暢的時候,印堂會微微發紅。

  反之,氣血不足的時候,我們的印堂會微微下陷,氣血執行不暢的時候,印堂就要發暗了。所以說,印堂下陷、發暗的時候,就是我們體內氣血不足或不暢的時候。氣血影響我們的應變能力、形象氣質和情緒,繼而決定我們是“走運”還是“倒黴”。

  女人額頭的面相揭祕

  1、額頭寬大的女人

  額頭寬大的女人,一般除了很聰明伶俐、心胸和寬闊之外,還是一個不擅長自我控制的人哦,此類面相的人做事的態度很輕佻。就好比拿龜兔賽跑裡面的那隻兔子,,他們聰明有才氣卻缺乏實幹精神。

  2、額頭太高太寬闊的女人

  額頭太高太寬闊的女人,都是貪心不知足的人,假如說您的女朋友的額頭勝過您,要麼你就心甘情願的聽從她的安排,那麼你們將會幸福快樂是結局。

  3、額往前突者的女人

  額往前突者的女人,這種人往往都是感情很豐富的人,對異性會頗有好感,但是卻很難得到異性的歡心。

  4、額頭高的女人

  額頭高的女人,一般會比較聰明,這是有科學道理的,因為顱腔比較大,大腦發育得比較好,這樣的人聰明。

  5、額頭太高太寬闊的女人

  額頭太高太寬闊的女人,企圖心大,除非您的額頭勝過她或甘於她的領導帶頭。這一類的女人,異性緣不是很好,男人一般敬而遠之。

  6、額頭太高的女人

  額頭太高的女人,這種女相不愛受任何拘束,比較奔波勞碌,感情上也有問題多多,這類女性性格很早熟,比一般女性能幹、有野心,主動,比較重事業,但如果丈夫能夠相就,婚姻是沒問題的。

  7、額頭太方、太高的女人

  額頭太方、太高的女人,主能力強,事業心重,女強人型,但婚姻大都不美。

  8、額頭低窄的女人

  額頭低窄的女人,早婚的較多,如三十歲前就發胖,最易拖累丈夫,女人眼睛帶煞者,易欺夫。

  9、額頭窄的女人

  額頭窄的女人,這屬於常說的尖刻面相,也被人成為天生的剋夫面相,這種面相誰敢要呢?所謂“命裡有時終需”,這類女生有可能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但是對方很容易被你克得黴運連連,所以最後的下場可定好不到哪裡去,和平離婚已經是很好的結局了。

  10、額頭短的女人

  額頭短,額頭較短的人,考慮問題不周詳,不利於從事思考分析工作。所以低額的人,適宜學習一技之長。否則三十歲之前,都會感覺不順。如果從事專門技術,則四十歲後亦有一定發展。此外,額頭主家境,低額的人,受父母照顧較少,會較早踏足社會。

  髮際線的命相解說

  “無福之人跑斷腸,有福之人不用忙!”、“氣質決定命運”這些話並不是空穴來風,髮際線高,顯得高貴、聰明,確實更容易讓人接受,也更容易得到機會;反之,發跡線低的人,顯得平庸無為,確實容易讓人忽視,讓人對其能力產生一絲懷疑。髮際線的高低對人的氣質確實是影響深遠。

  古人描述的有官相福相大富大貴之人,一定會說到天庭飽滿。天庭也就是印堂即我們通常說的額頭。光潔飽滿的額頭更是美麗與智慧的象徵。大凡美人,太陽穴都呈飽滿狀態,在日常生活中,名流商賈、達官貴人基本上個個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一臉福相。而相書所說的剋夫相就有窄額頭這一項,窄額頭的人容易被誤認為福薄,額頭不僅飽滿,還要高,髮際線太低也會被誤認人遲鈍。

  髮際線要平整,如果有雜毛叢生要刮掉,如果髮際線參差不齊的話很容易犯錯,莫名其妙的就會有很多挫折,思考容易不清楚。一個人發與不發,與一個因素有關,就是聲線。無論你的面相如何好,眼耳口鼻、手相都全部一百分,但假如聲音沙啞無氣,稱為十清一濁,也是不好的命相。

  從相學的角度來看,成功人士要好頭好尾,一定要聲線好,不能沙啞。女性最忌“女作丈夫聲”,這種女性代表刑剋夫婿,唯一補救方法,就是嫁給外國人,或者嫁給年紀比自己輕,或比自己大三十年的人,才可以有機會一婚到尾。男性聲音沙啞,代表破氣,也是無法顯現貴氣,不能從事高尚、高貴的行業,而聲音沙啞,代表肺功能可能有問題。如果培養小孩子的聲線?經常讓小孩朗讀,自線自然清晰響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