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濃眉大眼的面相命格解析

  每一種眉形,都暗喻著你的性格和命運,那麼你知道濃眉大眼的男生會有怎樣的性格與命運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濃眉大眼的面相如何解說,歡迎閱讀。

  男生濃眉大眼的面相

  男人濃眉毛,代表你個性中有剛強的一面,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往往因為過份的直接而導致你情緣的破壞。濃眉雙眼皮的男人離婚率頗高。他們適合強勢的女人,霸氣外露的女人,顴骨高聳的女人,尖酸刻薄的女人。否則,早婚離婚的可能性比較大。

  濃眉大眼的男人,基本都是帥哥。而且還有義氣,頗有長輩緣,也招姑娘們疼愛。不論是戀愛或者讀書,都比眉眼相不好的人要順利。英俊,直白,重感情,重友誼,不會心狠手辣,不會性格古怪。是女性們擇偶的第一選擇。但是你必須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準備好照顧這個小家,準備好照顧他。因為無論事業或財運,甚至家庭上,你都無法指望這個男人做什麼。但是濃眉、雙眼皮、高鼻子的人最有偏財運。

  面相術認為眉毛是看男人真性情的重要標誌。也就是說如果一個男人眉毛又薄又短,他通常不會是重情重義的人。反之,眉毛濃、長,是有情有義的象徵,所謂長就是要長過眼睛,還有就是眉毛的頭跟尾要一致,要“有始有終”。

  如果加上男人的印堂開闊的話,為人感情較為脆弱,也很性情也過於溫和,所以難以賺大錢。但是做事能不畏艱險,勇往直前。他們重感情,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會採取積極的行動,將自己的有點展露給對方。

  連心眉的男人面相

  兩眉相交是指心眼多,好的發展就是心思細膩,可能為人處事小心翼翼一點。壞的發展就是心眼小,處處計較,發展到偏執。

  男人眉毛連在一起表示此人想的細想的多,容易轉牛角尖,凡事都放不下!所以容易過度執著!但也表示毅力驚人,想做的是一定要實現,不輕言放棄男人眉毛連在一起有一種也叫連心眉:連心眉中間叫印堂,相書說,二眉之間容二指,主聰明玲利,印堂寬廣,主氣度。天門大開,主心聰。等等,

  連心眉不可用,兩眉寬廣,好運到老。兩個眉之間叫命宮,兩個人眉毛連在一塊,這種人心眼小,容易招小人。自己的心胸不開闊,往往為自己的心胸不開闊,小心眼會招來一生的背運。

  兩眉之間能容下二指是貴人,所謂的貴人,你自己的自貴,而且還會幫助別人貴。說兩個眉之間這個地方還要教大家不可破相,不能有疤痕,不能有痣,不能有黑點,如果有痣,有黑點,首先不利於自己,也不利於別人,敗運敗財,事業搞不上來。

  劍眉的男人面相

  凡事一旦立志則以高度信念下貫徹始終,直至成功。個性較剛烈、剛正不阿,辦事果斷、大公無私、敢作敢為、富有膽識與智力,不畏困難與權勢,凡事一旦立志則以高度信念貫徹始終。且多為嚴肅,之所以予以人一種不苟言笑之感。縱然早年會比較困難,但是而立之後逐漸有成,掌握實權,事業看好,又有子孫緣。

  長劍眉的男子俗稱鬼見怕

  可以說長劍眉的男子會頂天立地,敢做敢為,但不好的是容易激動、衝動。

  倒八字眉又稱劍眉,擁有倒八字眉的人豪氣,性格開放,性慾強。眉尾高低,眉尾會有上昂和下垂。眉尾上昂,稱為劍眉,做事有豪情,大膽激烈。眉尾下垂,性格善良,不喜爭執。

  劍眉的男性,充滿男性氣概,也頗有紳士氣質。生活裡旺盛,工作態度積極。又極為熱情,一旦墜入情網,便會將深情感染對方;反之,會傷對方的自尊心而令對方產生反感,這點要注意。就感情方面來說不論男女,同為字眉者並不理想。

  關於,倒八字眉的男人面相還有另外一個說法,就是劍眉者,有不畏懼鬼之能,鬼見怕。過年的時候,人們都會在門前貼門神,而門神大部分是又黑又粗的劍眉,這些證明了劍眉的人有驅邪的功能。

  劍眉的人個性強,和劍塯的人交往一定不要採用高傲姿態。在愛情上佔有慾較強,戀愛時喜歡速戀速決,不喜歡在愛情上打持久戰,感覺不行就會換個目標發展,不易陷入愛情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