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尖的男人面相命運詳解

  鼻子在臉上位置最高,所以鼻子代表人的自尊與能力,鼻子還代表社會地位,代表個性強弱,代表能力的高低。那麼下面小編為你講解鼻子尖的男人面相。

  鼻子尖的男人面相

  鼻頭一般圓潤有肉為佳,因為鼻頭有肉說明財運好,這是利於財運的成功。鼻子為財帛宮,主財運,看財富主要是看鼻相。鼻頭宜豐隆有肉,鼻孔不露這樣有很好的財運。

  一般而言,鼻樑宜豐厚有肉、直而不歪、色澤黃明,凡符合此等條件,即使不富貴亦得健康。而44至45歲此兩年大運,除觀鼻樑之優劣,亦以雙耳及印堂為輔。若兩耳有垂珠、不向外兜風、輪廓分明,印堂開闊平滑、無痣無紋,此兩年則主行好運。

  鼻頭有肉心無毒。鼻頭亦能看一個人的計較心。鼻圓者心地善良,心胸較闊,不會事事計較。鼻尖者做人則較薄情,重視金錢上的得失,傾向先顧自己利益。鼻頭再好,但若下停人中、嘴脣、下巴部位不佳,財運在中年以後便難以繼續,嚴重起來晚運更有破敗的機會。所以面相絕不能以偏概全,必須兼看其他部位才能定斷。

  人品不好的男人面相

  一、額頭內陷、扁平的男人

  額主時運,內陷是凶相,不僅一生難成器,遇事不順,而且還有牢獄之災甚至殺身之禍,這類男人不滿現狀,不僅無能,還高傲,一生好高騖遠,卻又一事無成、喜歡走極端,可以說一生都是如履薄冰,面對這類面相的男人應小心為上。

  二、眉短、眉毛逆生的男人

  眉短,八字眉者,胸無大志,依賴心強,且安於現狀,還喜好貪圖小便宜。但若眉毛逆生卻是凶相,還易怒,性子中帶有強烈的暴力傾向。遇到這類面相的男人,還是請繞道走吧。

  三、鼻樑露骨,鼻頭尖細的男人

  露骨,是中年有大劫或者破家,敗家之相。 鼻頭尖細的男人,內心陰險,喜好算計,心中容不下事。這種面相的男人更是有碰不得,露骨者輕則身敗名裂,重則妻離子散。如與鼻尖者,你隨時都可能身處他所佈的陷阱中。

  四、人中淺平,嘴小脣薄的男人

  人中淺平者,身體健康不好,影響到壽命,一個病夫,對於女人來說,有時是一輩子的拖累。男人的嘴代表著能力,區別嘴小是看是否有張力,如果嘴張得小,那麼處理各方面的能力都差,反而要女人作主。脣薄者,易惹是非,且子嗣單薄,對子無力,反有害。

  五、臉上露骨、無肉的男人

  這是男相中最差的一種,和臉上無肉是有區別的,也就是說,臉骨特別突出,顴骨很高者,這種男人是最沒責任心的,可謂上不管老下不管小,一輩子只管自己。

  六、雙耳不平的男人

  男人的耳相也很重要,招風,耳薄,無耳垂,都不屬於好相,但還能勉強接受。最怕是耳朵不在一條線上,一高一矮,這種人行為顛三倒四,性情古怪,比女人還善變。

  男人鼻子面相解說

  1、短鼻子的男人

  鼻子與臉型相比之下過於短小者,表示此人在升遷發展上男友前途,如果是自行創業,那麼就得三思而後行了,一般鼻子短的人,在創業上會比較的吃力,而且還很少會掙錢,不賠錢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2、朝天鼻的男人

  鼻孔外漏,這就是明間所說的“散財童子”,從正面能看到鼻孔的人是不容易聚財的,即使有一點財產也會流失,不關是財運,就是幸運也很難降臨,這樣的人一般人際關係都不收很好,一生都很難守住財,一生的命運很難富有,命運會有些坎坷。

  3、鼻樑小的男人

  擁有這一類鼻子得到男人,個性謹慎,也相對而言較膽小,但這一類人為人正直清高,平日裡大多數都是專注於自己分內的事情,這一類人一般很難在事業上有轟轟烈烈的的表現,多半表現的生活平淡、簡單。

  4、鼻性短而且鼻頭上揚的朝天鼻,

  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也就是俗稱的,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好奇心極強,自醒能力較欠缺,行事很草率而且是非多,一生容易因為交友不慎,而受人拖累,中年時期容易多超勞煩憂,很難能夠聚財。

  5、鼻子較高揚的男人

  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企圖心很旺盛,凡事總是喜歡自作主張,喜歡爭風頭,行動具有爆發力,雖然平日裡會有些自傲而且很與自己的利益為主,但平日裡做事情很具有開闊性,事件能力也非常的強,這一類人,多半能夠在自己的事業上取得&你不錯的佳績。

  6、鼻樑骨中斷突出的男人

  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也是時俗稱的“鷹鉤鼻”,這樣的人,性格非常的執著,自尊心非常的強,為人陰謀多變,在生活中很善於精打細算,在工作上很具有創造力而且行動力也是極快,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是個強烈的個人主義者。這一類人多半也能夠在事業上取得很不錯的佳績。

  7、鼻子平扁的男人

  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這樣的人,為人思想單純,心志較不堅定,而且具有很強的依賴性,這一類人很容易被人欺騙,受人欺騙,在中年期間創業很難能夠成功,經常會陷入困境當中,婚姻生活也很難順利,美滿。

  8、鼻樑骨寬闊的人

  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這樣的人,有著旺盛的企圖心和精力,做事很積極且鬥志高昂,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在情感上,都能夠獲得好朋友的全力支援,自己也會對所做的事情全力以赴,而且勇於追求自我的理想,擁有著不達目的永不放棄的個性。

  9、鼻子大的男人

  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這樣的人,精力很充沛,多具氣魄及才華,工作時還會帶些投機的心態,頭腦非常的靈活,而且在生活中也很愛面子,追求財富從來都是不遺餘力,這一類人,在其今後的婚姻或者是事業上都能夠取得美滿的結果。

  10、鼻子小的男人

  擁有這樣鼻型的男人,這一類人個性較保守,平和,行事常常會太過於猶豫,會很多慮而且很敏感,通常都不會有很大的野心,在中年時期的運勢也較為平淡,子啊工作上要多加把經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