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的男人面相命運解析

  瓜子臉是如今深的人們喜愛的一種臉型,因為瓜子臉小巧好看,所以不少人都渴望擁有一張瓜子臉,而今天小編為你講解瓜子臉的男人面相,歡迎閱讀。

  瓜子臉的男人面相

  一、瓜子臉面相解析

  面相學上多認為,擁有瓜子臉面相的人大多屬於完美主義者,他們大多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因而很受人們的尊重與喜愛;此外,擁有瓜子臉面相的人,還往往有著很強的自尊心,他們如果受到傷害,往往都很難痊癒;他們對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非常在意,甚至朋友的玩笑都可能會當真。

  二、瓜子臉的人運氣差

  面相學上多認為,擁有瓜子臉面相的人大多屬於完美主義者,因此他們做事情時,在他人眼中往往都有“吹毛求疵”的嫌疑,因而很少有人能夠跟他們和諧相處,再加上擁有瓜子臉面相的人處世不圓融,因而他們的朋友往往都比較少,這樣在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幫助自己的人也很少,人生運勢也因此而受到影響,變得很糟糕。

  三、瓜子臉的人財運很不錯

  一般來說,擁有瓜子臉的人的正財運和偏財運都很不錯,能夠輕鬆賺取豐厚的財富,但同時,他們的開支也往往會比較大,生活中經常會出現一些意料之外的開支,因此,若是擁有瓜子臉面相的人不注意理財,即便財運很不錯,一樣會遇到“經濟危機”。

  國字臉的男人面相

  1、國字臉配堅挺鼻

  有這種面相的男士,不僅在事業上面有很高的成就,而且在財運上面也是有很大的前途的。這種面相比較有代表的人物就是劉德華。這類男人也是每個女人所要去爭取的,得到他,你就會成為世界上面最幸福的女人了。

  2、國字臉配濃眉

  這樣面相的男人,不僅事業成功,而且性格多以老婆為重,你如果嫁給這樣的男人的話,恭喜你你將會是世界上最舒服的女人。這樣面相比較有代表的人物是梁朝偉,這樣面相的人大多都會是特別會照顧老婆的。

  3、國字臉配嘴角上翹

  國字臉再加上嘴角上翹的話,這樣的人的事業會在很早就成功了,而且還有一點就是這樣的人的性格比較溫和、氣質比較高貴。

  4、國字臉配耳珠

  這種面向的代表人物是吳彥祖,如果你發現有這種面相的男人的話,我勸你還是要抓緊了他,不要被他跑掉了,這類人不僅事業有成,而且醫生的運氣不斷,一生都是不愁吃穿的人,而且這類人的性格大多都是比較隨和的,有了這樣的成功男人做老公的話,可以說你就準備好被幸福淹沒吧。

  會不顧情分的面相

  1、印堂偏窄:肚量不足,容不下情分

  印堂在面相學中佔據了很大的一個地位,它是評價一個人的心胸的外在表現。對於印堂偏窄的人,面相學上會將他們歸為心胸狹窄之人。在他們眼中,容不下別人犯的一丁點錯誤。他們沒有足夠的胸襟去容忍這型別的存在。所以情分在他們眼中根本就不值一提,所以也沒有什麼顧不顧情分的說法。

  2、耳朵圓小:利益為上

  耳朵作為面相學中重要的面相五官之一--採聽官。耳朵的大小代表著對於人情世故上的圓滑程度,耳朵圓小,在面相學上就是一種典型的以利益為上的面相。他們注重利益的趨勢,注重自己的身份地位,他們不喜歡自己被情分所纏繞、所羈絆。所以這種面相的人往往也不會顧及情分這一說法。

  3、嘴脣脣型單薄:不留念於感情

  脣薄無稜在面相學中是無情的代表之一,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有很多的情分交纏,但往往卻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脣薄無稜的人不注重感情,在他們眼中會認為,情分只是一時的命運交匯的結果罷了。他們從來就不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