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腮寬的面相怎麼樣

  腮寬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因為腮寬會影響美觀,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人關係腮寬對於命運的影響;那麼在面相學中,腮寬的女人面相命運如何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腮寬的女人面相分析

  1、腮骨過寬的女人疑心特別重

  腮骨代表了性格當中的固執,如果女人的腮骨橫突,那麼在性格上一定是固執不講理的。而且霸道愛欺負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相信別人,猜疑心非常重,認為每個人都在私下裡說她的不好,這樣面相的女人,必定會有這樣偏激的性格。命運多坎坷。

  2、腮骨不是太寬的女人會處理人際關係

  腮骨寬的女人只要不是過寬,也就是腮骨平直而下,不允許向兩邊凸起,這樣的女人,人際關係很好,能夠在朋友落魄的情況之下,還堅持和朋友交往。在婚姻感情中,是能共患難的女人,但是她的怨氣也比較大,讓一般的男人都受不了。

  3、腮骨過寬的女人記恨心重

  腮骨一旦過寬,就是向臉部兩旁凸起,腮骨過於發達的,這就是古代相書所說的“反骨”這樣的女人報復心極強,如果你膽敢得罪她,那麼她會時時刻刻都記仇,在婚姻上也是如此,無論你以往對她有多大的恩情,哪怕是天大的恩情,也沒有用,她只記得對你的仇恨,屬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千萬要遠離,不要與之過多交往,屬於恩將仇報型別。

  4、腮骨寬的女人能吃苦

  腮骨寬的女人堅持力非常好,能夠扛住任何壓力,劉恆老師指出:腮骨闊吃苦不灰心。女人腮骨寬的,無論家裡還是外面,都是親歷親為,做事不會輕易假手於人,所有在工作當中一定是個操心的人,並且是多面手,什麼活都能做。

  5、腮骨寬的女人不會享福

  腮骨代表女人的人緣與親情,腮骨如刀之下的錐子臉,親情薄而且沒有人情味。劉恆老師:腮骨寬方臉的女人一生都不會享福,而且是操心的命,什麼事情都要插手都要管,導致她找的男人必然事事無成。劉恆:腮骨大的女人,嫁的男人一般都是沒有能力的,她會一生辛苦的養一家的老小。

  6、女人腮骨寬而且歪斜運勢起伏大

  腮骨歪斜就是一邊高一邊低,形狀不對稱,這樣面相的女人,總是看周圍的人不順眼,做什麼都不入她的心,其實在這個世界上,人我本是一,如果不多讀聖賢和一些命理的書,運勢起伏一定會比較大,而且人生多變化,如果不改性格,就需要面對很多的折磨和苦難。而且會影響到家庭的和諧。

  腮寬的女人面相看命運

  1、腮骨過寬的女人性格

  腮骨代表了性格當中的固執,所有寬腮骨的女人性格固執而頑固,個性霸道而且愛欺負人,性格多疑不相信他人,自以為是而且聽不進去朋友勸說。

  2、腮骨過寬女人的人緣

  腮骨寬的女人只要不是過寬,也就是腮骨平直而下,不允許向兩邊凸起反骨,這樣的女人人際關係很好,能夠在朋友落魄的情況之下,還堅持和朋友交往,不會背叛朋友,也不會落井下石,所有腮骨飽滿的女人適合交友,可以同甘苦共患難。

  3、腮骨過寬的女人命運

  腮骨一旦過寬,就是向臉部兩旁凸起,腮骨過於發達的,這就是古代相書所說的“反骨”這樣的女人報復心極強,如果你膽敢得罪她,那麼她會時時刻刻都記仇,無論你以往對她有多大的恩情,哪怕是天大的恩情,也沒有用,她只記得對你的仇恨,屬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千萬要遠離,不要與之過多交往,屬於恩將仇報型別。

  4、腮骨寬的女人事業

  腮骨寬的女人堅持力非常好,能夠扛住任何壓力,腮骨闊吃苦不灰心。女人腮骨寬的,無論家裡還是外面,都是親歷親為,做事不會輕易假手於人,所有在工作當中一定是個操心的人,並且是多面手,什麼活都能做。

  5、腮骨寬的女人婚姻

  腮骨代表女人的人緣與親情,腮骨如刀之下的錐子臉,親情薄而且沒有情意,朝廷無方臉的娘娘。意思是說,方臉的女人腮骨寬不會享福,並且什麼事情都要插手,事事都操心去做,這樣她的男人就沒落了,所有大腮骨的女人嫁的男人,往往都是吃軟飯的,或者事事都不管,坐著享清福的。

  腮骨面相分析

  1、腮骨不規則的人貪心

  腮骨畸形指的是下巴呈現不規則形,這種人好耍小聰明,佔小便宜,自以為口才好而到處賣弄,遭人反感,因此會常與人發生糾紛,沒有耐性和毅力,無法堅持到底,這樣腮骨的人,難登大雅之堂,一生都沒有什麼成就。

  2、腮骨歪斜的人運勢起伏大

  人的面相腮骨歪斜的情況,就是一邊高、一邊低,或是形狀不對稱,表示運勢起伏大,人生變化多,需要面對很多的折磨苦難,才能獲得微薄的報酬,因此心境上,會比較煩惱、苦悶,也容易遭受朋友牽連拖累,而影響到婚姻家庭的幸福。

  3、腮骨瘦削的人只能同享福不能共患難

  腮骨瘦削的人,就是現在流行的倒三角臉,這樣的人,只顧自己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只想享受不會受苦之人。而且不講信譽。如果女人有這樣的面相,不會是賢妻良母。

  4、有腮骨的人能吃苦

  有腮骨有肉包覆,臉呈國字面的人有膽量,有魄力,亊業心強,敢於冒險,吃苦不灰心,所以不管是自己創業還是在公司幹,都會擔任領導職位,成就一番事業。這種人也有經濟頭腦,投資規劃都會很切合實際,給自己帶來豐厚的利潤,其晚年生活會很富足。

  5、腮骨尖突的人有仇必報

  腮骨尖突指的是腦後可以看到腮骨,有這樣面相的人,無論是您的家人,還是公司的同事,您都要對他有戒備的心。腮骨突出的女人,隱私性很強,而且她的攻擊性很多時候是冷暴力,並且能把冷暴力貫徹始終。非但如此,控制慾強,做事不擇手段,不達目的不罷休。所以老闆如果有這樣的員工,等他想離開這個公司的時候,公司百分之九十都也會因為他而破產。因為他會把其他的員工一同帶走。是個破壞家而且有仇必報。

  6、腮骨寬大容易富貴

  人的審美觀,總是隨著時代的變化而變化的。近來的人,特別是女士,總覺得腮骨寬大不好看,所以會花上鉅款去做美容手術,磨腮骨。尚且不說腮骨寬大美不美觀且不論,因為美觀的東西,可以各花入各眼,各人意見有所不同。但是,腮骨寬大的人對於面相學來說,還是有優勢的。

  在我們的民間,都有一種國字臉容易富貴的說法,那麼國字臉,則多是因為腮骨比較寬大而形成。所以,我們不難發現,我們當官的、當老闆的,大多都是腮骨寬大的人。一些年紀輕輕有有一定作為,做管理者的,大多也是方形臉,腮骨肥大的人。

  對於西方觀人學的理論,臉型的下半部方方正正,下頜角方正肥大、咬肌明顯、方下巴的人,一般意志力十分堅定,做事不畏困難、不怕艱難,最終能獲得成功。相反,臉型下半部鬆弛,下巴圓形、肉多、骨頭不見的人,多是貪於享樂,意志不甚堅定的人。 所以,腮骨寬大並不是壞事。它暗示一個人做事有魄力,容易獲得成功;因而從另一方面來說,它也是富貴的徵兆之一。

  7、腮骨突出圓潤豐實且有好痣

  這種面相的人意志力堅定,行為處事往往不屈不饒,面對任何困難都會將之視為前進的動力,在事業上由此奮發向上。為了自己理念的正確而不一定是為了權利和錢財。不管是自己創業還是職員,都能闖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8、腮骨露三尖八角有壞痣

  這種面相的人固執己見,目的不是證明自己的能力,只是想要反對而反對,他人的建議聽不進,為了自己的私念,完全不顧及家人的狀況。

  9、腮骨畸形不規則的

  長有這種腮骨的人喜歡耍小聰明,佔小便宜,此人多愛好賣弄小聰明,經常讓人反感。常與人發生糾紛,性格上沒有毅力、耐心,在工作上難委以大任。